怎麼把大鼻子變小呢,怎樣讓大鼻子變小

2021-03-19 18:25:48 字數 2123 閱讀 6167

1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大copy可以按摩瘦鼻噢

1、雙bai手 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du

凹處到鼻翼zhi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

dao壓

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 按1分鐘.

2、雙手合攏, 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稍彎曲 ,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

用手掌的力夾住鼻樑往外提.(感覺鼻子整體在網外拉).

3、然後用大拇指的力夾著鼻樑往外提 用力夾 用力提. 速度比2的時候快一些.

這時候力道最大 以感覺到疼最好 按2分鐘

這就是按摩的方法,但是按摩只能起到一點點作用,如果你塗上~ 玫嬌莎 再按摩的話就不一樣了喔! 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外科美容手術。

4樓: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

怎樣讓大鼻子變小

5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6樓:好美網專業平臺

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並且使得鼻樑顯得比實際位置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進行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寬的人,需要行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顯得協調.鼻翼縮小術的使用率僅次於隆鼻術、鼻尖形成術,使用率較高。由於鼻翼與鼻筋、鼻尖、鼻柱的協調是很重要的,所以此手術不是一種單獨的手術,而是與鼻的其他部位相結合的複合性手術。

鼻翼縮小術適應症:

1,鼻翼肥厚寬大者;

2,鼻翼過度外擴,造成鼻孔過大等**外觀.手術禁忌症:女性應該避開月經期.

詳情參考:網頁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健身用手捏鼻樑,記住千萬不要去捏鼻頭跟鼻翼否則越捏越大!方法是塗抹 玫嬌莎 用食指或者大拇指將鼻樑向上面推。(比如你用左手就向右推!)用點勁,這是捏鼻子法。

8樓:愛喜歡你看我

想讓自己的鼻子變瘦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只要你堅持下去 鼻子肯定會變小的

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mejosa經過鼻翼,搭配著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脣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復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5、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鬢角,向額頭方向6、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什麼建議啊 撞牆不得把個鼻子給撞扁了 樓主可以經常捏捏鼻子,前提是手要乾淨,否則,細菌感染了,反倒不好

鼻子大怎樣才能讓大鼻子變小呢?有什麼辦法?

10樓:脯貞涪趭

1.捏住眉間的部分,使抄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記住要沒事就做2.

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3.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

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4.

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魁禍首5.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鼻子大是好事啊!說明你的肺功能超好,是你的福氣,如果真想讓鼻子變小的話你可以每天早晚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搓分別搓鼻子兩邊,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果,你試試吧。

12樓:超級學姐

您好,如果是鼻子夠挺拔,只是肉多的話,可以抽脂。如果鼻樑也不夠高,可以去隆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鼻子大的話。它變小不太容易

怎樣把大鼻子變小,如何能讓大鼻子變小

鼻子大小都是遺傳的結果,人們常說自然美和心靈美才是最美的,你的鼻子不影響你的成才,所以不必自卑,不必在意別人怎麼看你的鼻子。重要的是你自己堅強起來,努力成為人上人才是。何必自己折磨自己呢。鼻子大小可以變小的,要不鼻子大有點奇怪噢鼻子大可以用捏的,多給鼻樑按摩就是了 按摩的方法就是從眼睛中間那裡輕輕的...

怎麼才能把大鼻子變小呢,如何能讓大鼻子變小?

你還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按摩方法如下 一是,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的肌肉並向兩側揪。第二,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第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第四,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搭配 玫嬌莎 按摩法按摩,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保持十五秒。第五是,用拇指...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大鼻子怎麼變小鼻子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 10次 每天1 2次。可以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哦 然後塗抹 沒嬌莎 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 10次 每天1 2次。堅持,加油,勝利!親 挺好的呀,男性的特徵,有什麼怎麼辦的。大鼻子的作用你還不知道吧?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