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又寬又扁,怎樣讓鼻子變高變小變挺呢

2021-07-22 10:11:13 字數 2753 閱讀 1215

1樓:才巾綸

作整容手術可把鼻子整出你所需要的樣,如已寬扁自然是長不出你所想要的那樣

如何讓鼻子變的又窄又挺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捏鼻子會把鼻子變大,發腫。

變小的話是按壓鼻翼兩旁的穴道,和鼻樑骨。

早晚按壓一次。千萬別按壓鼻子。最好配合緊緻**的**塗在鼻子上。

兩旁的穴道就是鼻子旁邊的八字線上。你按下去覺得痠痛,就說明找準了。

真的有用。但是還要配合吸鼻子。

3樓:郵局館

我現在鼻子又窄,又挺我和我弟弟的對比了一下,他的都比我大一點

有什麼實用小技巧可以讓鼻子變小變挺嗎?

4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5樓:衛昊乾

男生鼻子不大,太小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鼻子讓鼻子變小是一件要長期堅持的事情

具體的按摩方法如下:

1、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2、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3、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4、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5、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6、按摩的同時需要搭配玫嬌莎按摩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為是純植物提取的精華,對於滲透鼻子內層細胞很有用,也不用擔心會有***,堅持使用確實有非常好的效果。

我15歲 鼻子又大又低 怎樣讓鼻子變小 變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所以那些極端的方法就不說了

可以通過化妝的方法改變鼻子的形狀

定期的做鼻子操,玫 嬌 莎 一起做是最好的~

8樓:依然愛2哥

經常捏捏鼻子就好啦~~

怎麼才能讓扁扁的的鼻子變得高挺

9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在我們五官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高挺精緻的鼻子,讓我們五官顯得更加協調,每一個小仙女都想精緻的容貌,那我們怎樣合理的讓自己的塌鼻子變成高挺的鼻子呢?

大部分人的鼻子可能都沒有那麼的挺拔,除了少數的個例。很少有人的鼻子可以長得像明星的鼻子那樣又高又挺,而且有些人的鼻子可能會特別的塌,看起來非常的不好看,那麼塌鼻子要怎麼才能變挺呢?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種小方法。

首先如果想要鼻子變的挺拔,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整形,鼻子部分的整形在我國已經非常的流行了,而且已經發展了很多年,所以各方面的技術都已經比較成熟,風險也是比較小的,整形的話,一般會給你縮小鼻子的兩側,而且會填充鼻樑和山根的部位,就可以讓鼻子看起來非常的挺拔了。

如果不想去整容的話,也可以使用 玫嬌莎 安全 按摩的方法來改變。可以在每天睡覺之前,用手指的指腹按摩,鼻子的山根部位,也就是眼睛的裡側的地方。從下面往上面推,如果是鼻子兩側比較寬的話,就要推鼻子兩側的部位。

不過這種方法見效非常的慢,需要長期的堅持。

同時除了按摩之外,還可以配合著精油來使用。現在世面上的精油也是比較多的,效果也是多種多樣,比如說可以縮小鼻子的,可以讓鼻子挺拔的。這樣精油起到的效果不大,不過可以配合著按摩來試試。

而且也有可以讓鼻子變挺的夾子,可以在睡覺的時候,把夾子夾在鼻子上面。長期堅持會有效果的。

想要塌鼻子變的挺拔起來,其實較好的方法就是做整形,見效比較快。而且風險性也比較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鼻樑這個地方也是穴位的位置,捏住的時候會感覺到有一些麻,不用擔心呢,這是正常現象,有條件的話可以先塗抹妍雅芙,再去捏鼻樑,這樣能夠起到很好的輔助效果

鼻子大,扁,怎麼樣變得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經常捏一捏,大人整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變高方法:

1、經常多揉鼻子,尤其是鼻樑那塊左右兩側。

2、鼻部大多是軟骨,也很難**就可以辦到的。

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自己按摩的同時去塗抹(玫嬌莎),鼻子變高更方便~

鼻子塌怎麼樣把鼻子變高變變挺

13樓:巴拉拉大魔鬼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

所以擁有一個好看的鼻子真的是太重要了。塌鼻子的姑娘就是給人一種笨笨憨厚的感覺

你可以通過妝容,穿著,髮型來做一些改善。鼻子塌雖然笨笨的感覺但是也給人善良無公害的感覺,所以氣質上就不要走御姐路線或是個性路線。傻白甜也是可以令人賞心悅目

當然要想徹底改變你的鼻型,做一個鼻綜合手術相信一定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喲

鼻子扁頭又大,什麼方法讓鼻頭小又挺一點

14樓:玫瑰紛飛歲月

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擦拭上,mejosa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按摩第一步:將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脣中間的骨頭凹陷處。

第二步: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

第三步:三隻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脣下方,力道微微加強。

第四步:同樣用指腹滑動到耳下的淋巴結定點,重複這4個動作5次堅持每一天都做這樣的動作的話呢,效果顯著!

鼻子大是有很多的辦法能夠變小的,不用太過於擔心了!!採納我吧祝你開開心心~

怎麼幫鼻子變小?變挺,怎樣讓鼻子變小變挺呢?

你說捏把 沒有多大效果 還可能導致鼻子充血變大 而且會起腫痛的痔瘡。買個隆鼻的機器試試吧,您好!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做鼻部整形手術。祝您擁有完美的體型!鼻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都會變挺直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學醫的,知不知道鼻骨的組成,鼻骨有一部分是軟骨,軟骨就有強大的 能力,軟骨也不斷的變成...

怎樣讓鼻子變高呢,怎樣讓鼻子變高呢?

我們大家都知道鼻子不高的話這個是天生的 要是想改變真的很難 畢竟已經成型天生的東西很難改變的 不過有毅力的話也不是不可以改變 自己捏鼻樑長此以往就能改善鼻樑的 記得捏之前先用點研雅芙 要鼻樑變高也會變成一件簡單的事情哦!成年後,人的鼻子發育已成型.要想讓鼻子變高,只有做整形手術。每天捏一捏,或者去隆...

14歲女生怎樣讓鼻子變小,鼻樑變高

運動會改變樣子的 我也是 你才14歲,人生才剛剛開始,可能現在你已經知道愛美了,學習應該重版要吧 不過沒關係,愛權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讓鼻子變小 1 洗臉後把 玫嬌莎 塗在鼻子上兩手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2 雙手拇指分別按住兩邊,其餘手指可包住頭部3 旋轉揉按右手食 中指旋轉揉按,再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