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伴的女,和苗條瘦小的女人外陰有大小區別嗎

2021-05-28 08:35:09 字數 1851 閱讀 3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差不多的,沒什麼區別,具體還要看是否有過生育等;若具體而言只能說一般情況下胖一點的女人**通常會比較緊,而纖瘦的女人那裡會比較寬;完美的**是要靠兩人的默契配合度的,不要過於糾結這些。

胖女人和瘦女人的**一樣寬嗎

2樓:羊振梅傅錦

1.研究證明,瘦人要比胖人的性慾旺盛,不管男女。男人胖了,對性的渴望會急劇降低,女人胖了,也會對性失去興趣,只不過胖女人很難被滿足,所以就有人會認為胖女人性慾旺盛。

2.男人大概不在意女人過胖,除非性情特別古怪、衛生習慣很差,他們才會排斥胖女人,至於胖的程度,得在他可以容忍的範圍內。現實中~~女人胖些,有更好的性生活!構成脂肪的一種化學成分就是膽固醇,而多餘的膽固醇以及其他的化學成分,被身體轉化成了類固醇荷爾蒙,其中的一種就是雌激素。

更高的雌激素水平提高了**中**的收縮和分泌。而且,伴隨著更加愉悅性活動的是女性對性活動提升的興趣。相反的情況是,厭食症患者、節食者或者運動過多的人,停止了雌激素的生產,這些人通常都受到**乾燥的折磨。

**乾燥讓**變得不舒服、甚至不可忍受,極大地影響了這些女人的性慾~~興許是詭辯~~可我自己寧可相信~~因為我自己就不瘦.  3.**之內是否乾燥,與女人的胖瘦無關。  4.個人認為胖瘦和慾望強弱沒有太大關係,只要胖瘦在正常範圍,沒有內分泌失調,身體健康,心理正常,應該慾望都不弱。和質量可能有些關係,不過也只是和各人對胖瘦的喜好程度有關。

喜歡胖些的,和胖的做自然感覺好些,喜歡瘦的,那和瘦的感覺好。  5.我的經驗告訴我:一般而言,豐滿的女子性慾更強。

  6.實際上胖女人性慾淡薄,她們渴望對她身體的認同。

胖的女人和瘦的女人**有區別沒?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差不多的,沒什麼區別,具體還要看是否有過生育等;若具體而言只能說一般情況下胖一點的女人**通常會比較緊,而纖瘦的女人那裡會比較寬;完美的**是要靠兩人的默契配合度的,不要過於糾結這些。

胖女人和瘦女人,在**時有什麼區別嗎

4樓:毋鴻羲蕭朝

各人喜好。但是胖的**豐滿,包裹性好,舒服一些。瘦的也有瘦的美好

5樓:兩性心語錄

胖女人和瘦女人,區別在**?

女人胖瘦和性有關係嗎

6樓:

滿意答案tao2級2008-11-30身理因素不考慮的話,胖瘦的性慾是有很大的關係的,身材好的表露慾望強些,所以性慾也容易激發,會強些,過胖或過瘦多多少少都會受到一些心理上的阻礙。如果單純在胖瘦之間比較,那麼胖的相對會強些,因胖的女人**範圍大,容易產生**飢渴,更需要得到撫摸或接觸! 提問者 的感言:

還需要更全面,更科學的解答。

7樓:顧專戢曜燦

應該沒有關係的

性慾很複雜的

跟激素跟情緒跟環境跟心態跟知識跟感覺等等有關的怎一個胖瘦代表得了?!

8樓:srmn少年

有關係…胖了姿勢挺無奈…解鎖不了太多的東西…太瘦也不好…不敢使勁壓…骨頭太尖銳咯的疼…

9樓:丁季是睿博

有的,性行為如果得到滿足最容易**了。

10樓:兩性心語錄

胖女人和瘦女人,區別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黃的女人色

12樓:舒克

沒有直接關係吧。人的胖除了家族肥胖以外,大多是好吃懶做造成的,這也是根本原因。性生活和諧了,確實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很小。

果樹的需肥特點咋樣,果樹的營養和需肥有哪些特性?

果樹一生中bai需肥情況因樹齡的增長 du結果量的增加及環境zhi條件變dao化等而不同。一般柑橘類果樹內需肥量大,每年常容比蘋果施肥量多一倍 蘋果 葡萄等在落葉果樹中是需肥較多的樹種。同時,同一種果樹不同品種間的需肥量也不一樣,如玫瑰香葡萄和青香蕉蘋果在生產上施肥量常較其他品種多一倍左右,才能生長...

硫肥的常見種類和性質有什麼,肥料有哪些種類?

常見硫肥的種類和性質含硫肥料種類較多,大多是氮 磷 鉀及其他肥料的副成分,如硫酸銨 普鈣 硫酸鉀 硫酸鉀鎂 硫酸鎂等,但只有硫黃 石膏被作為硫肥施用。常見含硫肥料及其主要性質見表3 11。表3 11幾種含硫肥料及其主要性質 名稱分子式含硫 s 性質石膏caso4 2h2o18.6微溶於水,緩效硫黃s...

跪求電影女的頭和另外女人的身體相連

是這部 凶宅美人頭 是大陸片吧,我小時候也看過,連在一起以後的這女的還是跳舞的,還有個男朋友 是這部嗎?有沒有知道一部電影 我小時候看的,好像一個女的身體和脖子被分離了,男的把女的頭和身子又縫上了,然後 50 我小時候也看過這個電影,好像是在一個實驗室,只有兩個頭,但是頭連線這著各種實驗機器,後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