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鼻頭肉多怎麼辦,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2021-03-19 18:25:52 字數 3364 閱讀 2258

1樓:尤心

用鼻夾 有空的時候夾一夾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 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 要長期夾哈

你可以去精品屋看看 問一下服務員有沒有鼻夾賣

或者去** 輸入「鼻夾」搜尋一下哈

2樓:夏飾惜

戴眼鏡沒用的 建議別戴 戴了不好看 、

鼻子小點的話 可以用兩手指夾在鼻子兩側力度適當的向上提拉,每天提拉時間和次數由自己決定。 我也是聽別人說的 ,還沒試過,你可以試試哦

3樓:血紅天使

咱們男人五官不一定要精緻

要的是什麼?

氣質,男人味。兄弟別在意這些

花時間在這個上面不如去練一身肌肉

男人不要太在意這些

大街上美女都不是跟帥哥旁邊的懂嗎

4樓:1001o耶

別信 啥球鼻夾 那玩意專家都說沒有用了 還可能有***的 但是很多人說捏可以不小也是瞎扯 根據我自身的觀察 鼻頭只會被捏大 不要聽一些沒根據 的理論 鼻夾什麼的不可取 bu要動它 慢慢會好點」

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肉多,建議不要經常用手捏鼻子,另外注意合理的飲食結構,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膩油炸食物,放鬆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如果鼻子肉多特別影響美觀的話,可以採取外科美容整形手術,但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所以一定要慎重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家有句話,鼻頭有肉,到老享受意思就是鼻頭肉多的人到老了命好,不缺錢兒女還孝順,模樣是上天恩賜的,不要亂碰,以免毀了運氣~

7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肉太多的話,是可以選擇手術方法,將區域性的鼻頭肉切除,也可以選擇抽脂方法,將區域性多餘的脂肪給引流到體外的,而且鼻頭肉會很影響五官的,所以做手術的時候越早**越好,而且鼻子恢復得也會更快,做完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護理,注意飲食清淡。

8樓:巨蟹盧本偉流弊

「引起鼻甲肥大,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種:一、臨床上最常見的慢性單純性鼻炎,雙側下鼻甲充血腫大。建議使用血管收縮藥物,比如達芬霖噴鼻子。

二、過敏性鼻炎刺激,導致的雙側下鼻甲腫大。檢查的時候雙側下鼻甲蒼白,鼻腔裡有清水樣的分泌物。

鼻頭大、肉多怎麼辦阿

9樓:

千萬不要用手捏鼻子 , 鼻頭會被捏腫 ,會越來越大的 。

你現在才13歲 ,樣貌還沒發育完全 。

說不定過幾年你的鼻子會變挺 ,這樣顯得鼻子就不大了 。

你要對自己的相貌有信心 。

等長大了以後 ,要是還是對自己的樣子不滿意 ,那就可以考慮去做個手術什麼的 ,不過我建議最好不要 。

自然才是最美的嘛 。

10樓:檸檬愛美

學生可以改善自己的壞習慣,天天清洗鼻子來做到鼻翼縮小,效果還是不錯的。鼻腔裡的灰塵或者細菌積累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在鼻腔裡堆積起來,很多人會覺得不舒服就直接用手指去清除,這樣既不乾淨,又會使得鼻翼被撐開變大。所以,應該改變生活中用手指挖鼻腔的壞習慣,用衛生紙輕輕清理鼻腔異物。

每天認真清洗鼻子,天氣寒冷的時候戴口罩保護鼻翼。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美貝爾禾

俗話講的鼻頭,醫學上稱之為鼻尖。鼻尖好看與否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翼軟骨內、外側腳和窟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一般來說,理想的鼻尖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緻的點面。

做鼻尖整形的求美者,大...

12樓:藍田永輝

每天用手部定時的捏鼻子。 應該會有點效果

女人鼻頭肉多怎麼辦是好?

13樓:娟妹子大不愛噠

女人鼻頭上的肉多真的是不太好看,給你說個簡答的方法。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10次)。每天1-2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肉多大的女孩子,單純一樣,無法判斷醜俊,有的姑娘分開看,都張挺精緻,合起來還不雜滴,有的姑娘鼻子,眼都張的不好看,合起來還挺浚也得看多大,4寸的臉張個20公分的鼻子你說醜不醜?? 希望能夠幫得到你哈 望採納 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肉多是富貴的象徵!你別亂動!只要不難看就好!除非你是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外表不是很重要。什麼鼻頭肉多,這些都是外在的。重要的是內在。這樣別人也會因為你的內在而忽略你的外在。

17樓:寶塔鎮河妖

也沒什麼,可以考慮通過化妝的辦法,來進行改變。、

鼻翼大,鼻子肉多怎麼辦

18樓:檸檬愛美

鼻翼肥厚寬大、鼻翼過度外擴、造成鼻孔過大等**外觀的人群,鼻翼寬大多是因為鼻翼**多餘所造成的,應切除鼻翼下邊**後縫合切口縮小鼻翼,可使鼻樑顯得修長,有效拉伸鼻子的整體形態美。除此之外,鼻翼縮小術後可對區域性創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9樓:苑餘殷運浩

病情分析:醫學上就稱得上大鼻頭了,就要接收鼻翼縮小手術的**。這種手術,並不複雜,通俗地講,要使大鼻頭變小,

指導意見:就勢必要切除鼻頭過多的**及其組織,但幾個月後,這種痕跡便會變平、變淺、不明顯,不易看得出來。而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這個問題也就輕鬆解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鼻翼大的人很多的,你摸摸鼻翼兩側。有個突起的地方。每天用meijiaosha從它下面一點往上捏。

不要太使勁。會紅起來的。但要經常捏。

沒事就捏幾分鐘,儘量不要kou和wa鼻子

鼻子特別難看 又大又醜 鼻翼大 鼻頭肉多 怎麼辦?

21樓:檸檬愛美

您好!鼻子整形術可以使外擴的鼻翼變窄,或者改變您的鼻子和上嘴脣之間的三角區域。另外,它還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傷害。

通過隆鼻術(使用國內外各種品牌的組織代用品或自體材料)及圓鼻頭、寬鼻、歪鼻、朝天鼻、駝峰鼻等綜合矯治,來使您的面部更具立體感。鼻子的整形美容術,統稱為鼻成形術(rhinoplasty),是改善外觀最為顯著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2樓:

不好看,要留不太突出這個部位的髮型。使面部看起來更和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整個容

鼻子上肉長的多怎麼辦,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目前唯一能夠對鼻bai子進行du改變的方法就是整形美容中zhi的鼻dao整形,寬鼻讓一個版人的形象受到很大的權影響。寬鼻有先天性的和後天性的兩種,後天性的寬鼻一般為外傷造成。寬鼻需要通過手術進行矯正,也就是通過截骨來解決兩側鼻外側壁相距過遠的問題。由於截骨線處的骨組織術後可能被外側瘢痕組織牽拉造成寬...

鼻子有點大怎麼辦鼻頭大怎麼變小,鼻子大怎麼變小

鼻子大最好肯定是bai不要整容du了!讓鼻子變zhi小,這個不必dao急,得慢慢來。按摩的方法專 可以試試屬,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的。1 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搭配著在鼻子上擦拭 玫嬌莎 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2 雙手合攏,...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大鼻子怎麼變小鼻子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 10次 每天1 2次。可以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哦 然後塗抹 沒嬌莎 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 10次 每天1 2次。堅持,加油,勝利!親 挺好的呀,男性的特徵,有什麼怎麼辦的。大鼻子的作用你還不知道吧?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