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鼻子大怎麼辦,男生鼻子大怎麼辦才好

2023-01-10 17:10:11 字數 5680 閱讀 1416

1樓:蕭振國敬冠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男生又不能化妝,所以只能通過一些別的方法了。

像。玫嬌莎。

按摩,讓男生鼻子大變小的按摩方法可以去試試咯~1、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一起,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這時會感到不能撥出的氣被壓向兩耳和兩眼,待感到氣達內耳後,突然放開手指,正常呼吸兩三次後,再做下一次,共做三次即可。

2、再做相反的呼吸訓練,先將體內殘氣呼淨,再用手指捏住鼻腔,不呼不吸,再將手指突然鬆開,深深地吸一口氣,反覆做三次。

2樓:程英銳紀精

鼻子大是可以變小的,要不鼻子大有點奇怪噢,你現在還小鼻子大可以用按摩的,多給鼻樑按摩就是了。

按摩的方法就是從眼睛中間那裡輕輕的捏,往上提拉,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加上~mejosa~

每天都要堅。

3樓:相樂心宦業

男生嘛,鼻子大也沒什麼的,顯得你魁梧嘛。

如果非要瘦鼻子的話建議你就用(玫嬌莎)塗抹來改善一下吧。

用的時候先洗臉然後塗在鼻子上按摩幾分鐘來促進吸收。

堅持下去的話鼻子就會慢慢變小的。

方法挺實用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4樓:斂高爽米曜

鼻子大更**啊,在西方歐美鼻子大才是美男子,你的同學只不過年少不懂事開玩笑而已,不用放在心上。千萬不要因為自卑影響了正常交際。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是福相,鼻子小薄命,所以男生鼻子大沒什麼的了,是個福相呢~如果真的想變小,也不是很難的,找個合適自己的方法堅持下去即可玫嬌莎告訴你一種方法吧,不過一定要堅持下去咯~準備一顆玻璃彈珠,沒事的時候就滾滾,從下往上滾~每天晚上洗完臉,沒事就對自己的鼻子進行按摩再配合(玫嬌莎)來使用主要是堅持,你可以發現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鼻頭鼻翼縮小手術的,能有效的改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鼻子縮小手術的。

8樓:深海會哭泣的魚

去**看看有可以瘦鼻的化妝品的。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大鼻子怎麼變小鼻子 10

9樓:寶嘛嘛嘛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10次)。每天1-2次。

可以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哦~

然後塗抹【沒嬌莎】 ,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10次)。每天1-2次。

10樓:

挺好的呀,男性的特徵,有什麼怎麼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鼻子的作用你還不知道吧?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自己慢慢挖掘吧!

12樓:邱秋芹聶戌

沒必要通過強制性手段去改變自己的五官。這都是天生的。不一定要挺的鼻子才好。一個人的美是從內到外的。多關注。

脖子以上的。充實自己的大腦。用知識。當你學會營養,學會美容。那個時候你不用刻意的去改變。你所體現出來的氣。

質都會發生改變。愛撫自己的身體,不用羨慕別人。把自己的長處發揚出來。

法國克瑞特思的,這個現在很多人在用的,效果好的沒說呢換一種思維去想。你會活得很開心。

快樂幸福!

男生鼻子大,怎麼變小

13樓:移風

你好:可以通過一些手動的自然方法來調整鼻子形狀,讓鼻子變瘦也不是不可能的,接下來介紹幾種讓鼻子變美的方法:

1、首先改掉平常的壞毛病,不要去擠鼻子上的黑頭,很多女生擠鼻子上的黑頭的時候估計都用盡了全身力氣,別流淚還邊在擠,何必要這般的虐待自己呢?還有就是習慣性的挖鼻孔,真的是「慘不忍睹」!

2、每天按摩鼻子,用手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隙,可以吸氣就行,不能讓自己無法呼吸呀!捏住鼻子原地跳二三十下,看自己的承受能力,慢慢地跳,不要太著急,慢慢呼氣、吹氣,平常沒事的時候也可以捏住不跳,每天鍛鍊不僅能瘦鼻子,就連運動也一起都做了。

3、用手捏住鼻翼的兩側,這樣來改善自己的鼻型,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這樣堅持做幾次,一次做到五六分鐘就可以,長時間堅持做,你會發現你的鼻形會有變化哦!

4、最後一個方法就是化妝啦!陰影配上高光,立體鼻樑瞬間就顯現出來了,當然這要有一定的技巧,先用比自己膚色深一點的粉底,用平刷輕輕掃在鼻翼兩側,就會形成自然陰影,這樣可以起到收縮鼻翼的效果,再在鼻樑上掃上高光,一個立體小鼻就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鼻子的人,都有著這三個特點,鼻背厚,鼻翼寬,鼻頭大。

如果你的鼻頭寬度在10毫米到20毫米之間,那麼就是鼻頭大了,鼻頭大的人,會讓人產生遲鈍,笨拙的感覺。鼻頭大的原因是皮下聚集過多的脂肪,過厚的軟組織。如果你的鼻翼寬,那麼你可以在鏡子面前抬頭看看自己鼻孔。

要是寬鼻翼那就會顯得鼻子又扁又大,面對這樣的鼻子,很多人都會感到苦惱。

第一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牢牢地拽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拉。

第二步用你的食指和拇指順著鼻子的一側按捏肌肉。

第三步用中指沿著鼻側捋下來。

第四步將左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眉毛之間,右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第五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掐住鼻孔中間部分的肌肉,並輕輕拉拽保持10秒。

15樓:ipad4糖糖

怎麼瘦鼻,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簡單的辦法,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

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

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玫嬌莎按摩法)向上移動。

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

5、同時呼氣,呼氣後馬上鬆開手指。 如此反覆,做6次。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可以直接在鼻子上擦拭,【mejosa】 按摩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燒,希望你堅持下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是可以變小的, 要不鼻子大有點奇怪噢,你現在還小鼻子大可以用按摩。

的,多給鼻樑按摩就是了。

按摩的方法就是從眼睛中間那裡輕輕的捏,往上提拉,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加上~mejosa~

每天都要堅持這些運動的,這樣的話肯定可以把鼻子變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方法:找到鼻翼的位置,然後用兩隻手的拇指用力按住,再慢慢的轉個圈按摩,把拇指和食指交替用起來,然後沿著自己的鼻樑兩側用力捏著軟骨和肌肉,一定要用力,用力才有效果。

每天堅持像上面那樣按摩,必要時還能再買一些幫助鼻子瘦的 (玫嬌莎) 精油一起按摩,這樣的效果就會很好,但是需要堅持半年左右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怎麼變小的方法了,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1、搭配著(玫嬌莎)至鼻翼兩側。

2、左手的食指與拇指捏住鼻子。

3、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側的上方。

4、沿著箭頭方向往臉頰處做直線按摩。

5、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和肌肉這些都是鼻子大怎麼辦的解決方法了堅持下來了,鼻頭就會自己變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這看下,王軍主任醫師做鼻子有將近三十年的臨床經驗,手術患者逾三萬餘例,經驗豐富,讓人放心。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怎麼樣瘦鼻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增高器矯正鼻型。鼻樑增高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夾在鼻翼兩側即可。可以讓鼻翼變小。

您可以在每天休息時使用。這也是個不錯的改善鼻型的方法哦。同時還要注意鼻子的清潔,勤去黑頭,給鼻子補水,抹點玫嬌莎,可以讓鼻子看起來小小的。

21樓:長興

整形醫院把鼻子整一下。望採納。

我是男生鼻子很大怎麼辦?

22樓:傾絕

每天早上起床就捏鼻子,把它往高捏,時間長了就好點了!我從一本書上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福氣,不要想太多。

鼻子大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對男士來說,是有福氣象徵。

俗話說的,好,那叫虎鼻。鼻子大從。

外觀顯的不美觀,但那是父母給的,你這人是有福氣的,工作,生活是。

有貴人幫助的。請你保護好它,不需美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自己的鼻子大,可以選擇整形的方式進行改善,到正規的美容院與醫生商量一個適合自己的整形方案。但是制訂整形方案之前,需要先分析一下鼻子的情況,諮詢一下醫生根據自己的鼻子情況能夠整成什麼樣子的。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整形的方案也是不同的。

通常做鼻子整形的多是鼻翼肥大、鼻頭過大。這種情況需要進行縮小鼻翼手術,縮小後3-5中需要服用一些預防感染的藥物。做縮小鼻翼之前需要做全身的檢查,例如:

心臟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適合做手術。如果有吸菸習慣的女性,做手術前的半個月要戒菸。

做了鼻子整形後儘量少做室外的活動,原因是避免碰到鼻子,不利鼻子恢復。然後出門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戴上口罩。飲食方面,剛剛做好鼻子手術後,一個月內不要吃辣椒、胡椒或者是燒烤類的食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的外表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對人要真誠相待,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願意去幫助,有孝心這樣的人無論長相怎麼樣,都是一個很好的人。

27樓:羅敷若水

是女生的話,不怕啊,可以化妝,不是所有美女鼻子都小。是男生的話,鼻子比較大沒事但是**不要太差,**差了給人印象不太好。

28樓:重慶軍科

鼻子整形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很多人在做了手術後感覺效果很顯著。在一些情況下,只需要做區域性的整形手術便可,軟骨移植法、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和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因為每一種方法所採取的方式不一樣,因此針對的人群也是不同的。

29樓:愛荌頓維

一般不是說男生鼻子大了好麼?說什麼有前途的。你看事業比較厲害的,還有偉人鼻子都很大呀。

30樓:吖頭的小蜜蜂

鼻子太大了怎麼辦好呢?下面來教大家幾種方法瘦鼻子。1、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

記住要沒事就做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3.

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

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4.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魁禍首。

女人鼻子大 面相,女性的鼻相與夫運息息相關。女性的鼻子是聯示妻座的地方,所謂妻座就是指夫君。如果鼻相好,就是說高而直,如**中描寫的美人鼻如同一根蔥管一樣,這樣的鼻子就是妻座好,也就是說夫運好:

一是會有一個稱心的丈夫,二是會輔佐丈夫成就事業,一生生活富裕。反之如果鼻子低小難看,則不會有好夫運。假如男人有很好的鼻相,若娶了鼻相不好的女人,那麼他的好運也會打折。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大鼻子怎麼變小鼻子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 10次 每天1 2次。可以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哦 然後塗抹 沒嬌莎 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 10次 每天1 2次。堅持,加油,勝利!親 挺好的呀,男性的特徵,有什麼怎麼辦的。大鼻子的作用你還不知道吧?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自己...

鼻子有點大怎麼辦鼻頭大怎麼變小,鼻子大怎麼變小

鼻子大最好肯定是bai不要整容du了!讓鼻子變zhi小,這個不必dao急,得慢慢來。按摩的方法專 可以試試屬,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的。1 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搭配著在鼻子上擦拭 玫嬌莎 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2 雙手合攏,...

鼻子大的男生難看嗎,男生鼻子大是不是比較難看啊?

把它看成是你獨一無二的優勢就行了,而且看上去還不錯,自信點,別讓身邊人誤導你 要看五官的比例協不協調嘍 不會啊,看成龍年輕的時候 還是很帥的!女生覺得男生鼻子大又挺會很醜嗎 不會的,我們來看看命相學是怎麼講鼻子大的男人吧 命相學認為 男人的鼻子大,說明其效能力越強!再從醫學的角度講,雄性第二性徵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