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被打腫幾天能好,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怎麼辦

2021-03-19 18:25:52 字數 1197 閱讀 7678

1樓:偏偏

人體都有強大自我修復能力的,鼻子尤其如此。所以許多武術比賽也不怕打傷鼻子的。你就不要擔心了,最多再過三二天就好了。

平時可用的熱毛巾輕輕按按它,好得更加快。怕麻煩就不必理會,自然好起來。乖了,開心多的,一切會從此走向好運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藥 好的快

是不是鼻外紅腫,鼻內可能有小膿腫,用眼藥膏抹一下,不要人為的搞破,腫的嚴重的吃點消炎藥。一般幾天就好了。

打架的時候右半邊鼻子被打腫了,還會消下去麼

3樓:片刻噠失憶嚇

一、被打還手屬於正當防衛,只要能提供相關證據,符合刑法第二0條和侵權責任法第三0條規定情形,因正當防衛造成損害的,不承擔賠償責任,不負刑事責任。

二、依據:

一、《刑法》 第二十條 【正當防衛】為了使國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損害的,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 正當防衛明顯超過必要限度造成重大損害的,應當負刑事責任,但是應當減輕或者免除處罰。 對正在進行**、殺人、搶劫、**、綁架以及其他嚴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採取防衛行為,造成不法侵害人**的,不屬於防衛過當,不負刑事責任。

二、《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條 因正當防衛造成損害的,不承擔責任。正當防衛超過必要的限度,造成不應有的損害的,正當防衛人應當承擔適當的責任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4樓: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了。現在好得差不多了,沒有破相。

我的建議是自己先照鏡子觀察,看看鼻樑骨有沒有變形。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骨折,就去醫院。鼻樑骨很脆弱。

易骨折··· 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是沒有骨折。有條件可以去下醫院**看有沒骨折。鼻樑骨骨折了,需要做復位,它不會自己回去的。

不過我當時是沒有去。

如果超過48小時就進行熱敷。會有些改善,促進消腫。內服散瘀消腫的藥,不要用手去揉。

其實你當時應該先進行冰敷,就不會腫的很嚴重,以後記住。撞了以後如果沒有外傷口,就冰敷。買只冰棍敷上就行。

最後祝你早日**,別太擔心。撞傷恢復需要一點時間的。

5樓:吳芸

我也鼻子被撞,要是很久沒有消腫,有一點變形,趕緊去醫院看看

假體鼻子哪種顏色材料好,鼻假體都有什麼材料?用哪種好?

在選擇假體上不是最好的就是最適合你的,而是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顏色?推薦使用自體軟骨,假體存在一定風險的 鼻假體都有什麼材料?用哪種好?目前市面上的有超體 矽膠 膨體 自體骨和異體骨等材料。不過如果真要用的話,建議你使用超體,這款材料集合了矽膠和膨體的優點 不透光 不移位 不排斥,不易感染,使用超體...

睡落枕幾天能好,睡落枕的怎麼辦 一般幾天能好啊?好像越來越嚴重嘛

人一生中難免不發生落枕,落枕後自感痛苦,由於它可以 自愈 很少有人去醫院就診,大部分病人是在家人或同事幫助下進行簡易處理,家庭護理顯得更為重要。落枕是指人在睡覺或外傷後突感頸部肌肉疼痛,尤以頭頸部轉動時更甚,引起落枕的原因有 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 枕頭墊得過高 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 頸部外傷 頸部受風著...

支氣管炎要幾天能好,支氣管炎幾天能好?

在 得力的情況下 急性三天 慢支一週。但重點應放在保養及飲食上 不給 提供機會。請問慢性支氣管炎要多長時間才好,果 您去除掉 這些危害 因素以後 您的這種 症狀慢慢的 緩解甚至 通過身體鍛鍊 使您的肺功能 有效的增長 那麼這樣的 慢性支氣管炎 是可以不通過 而得到緩解 如果是慢性支氣管炎,關鍵是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