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什有什麼,還有什麼

2021-03-19 18:25:52 字數 2983 閱讀 1332

1樓:公主總經理

樹葉告別大樹。(因為秋天要有落葉)

菊花露出臉頰。

玉米張開大牙。

希望能幫助你。

2樓:文庫謎

樹葉披上翠綠的新衣

菊花綻開燦爛的笑臉

玉米露出金黃的牙齒

這應該是標準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露出嫩綠的笑容,菊花心情金燦燦,玉米舉起金黃棒槌。

照樣子寫句子!

4樓:江淮一楠

仿寫句子:

1·有一種含羞草,只要人們用手指碰它的葉子,它就突然彎下了小葉子,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少女碰見陌生人一樣。

2·有一種迎客鬆,只要給它一點點土石,它就立根在懸崖峭壁上,伸展著枝葉,好像是站崗執勤的哨兵一樣。

5樓:ゝ沒有你的夏天

河畔旁的楊柳只要風一吹它就搖擺,好像一個人在歡快的跳舞

6樓:小銘哥哥

有一種含羞草 只要用手一摸 就閉合了好像是害羞的姑娘

7樓:小芋頭帥哥

含羞草只有一碰它的葉子就會合起來,就像害羞的小姑娘

8樓:漆豆鄂雅彤

像: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祕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宛如:嫩莖上開出一朵朵小紅花,宛如一支支小火把,把大地映得像塊瑪瑙,美極了.

藤上結滿一串串水晶葡萄,宛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劃過她的臉龐,流到他的心裡……

照樣子寫句子什有什麼,還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池塘裡有碧綠的荷葉、粉紅的

荷花,還有活潑可愛的小魚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什麼,有什麼,什麼的什麼,還有什麼。

照樣子寫句子,什麼是什麼,什麼也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爸爸是醫生,媽媽也是醫生。

姐姐是學生,我也是學生。

草原是馬兒的家,也是牛兒、羊兒的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媽媽是歌手,爸爸也是歌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孩子,小朋友也是孩子。媽媽是老師,爸爸也是老師。外公是醫生,外婆也是醫生,爺爺是科學家,奶奶也是科學家。

照樣子,寫句子

14樓:姜子牙不怕封

仿寫句子專項練習

1. 例: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誦著一首首小詩,是邀我與你唱和嗎?

(1)你好,高大的樹林,你撐著一把巨傘,是要我在此處休息嗎?

(2)你好,林間的小鳥,你撲騰著翅膀,是在為我的到來翩翩起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紅旗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是烈士們用他們的身軀和鮮血換來的.

嘩嘩譁,雨真的下起來了照樣子寫句子

16樓:小橋阿水

轟隆隆,雷電真的閃起來了。

呱呱呱,青蛙真的叫起來了。

哈哈哈,小孩子真的大笑起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呼,風真的吹起來了

嗚嗚嗚,火車真的開起來了

鈴鈴鈴,門鈴真的響起來了

18樓:異地丹楓

轟轟轟,雷真的響起來了

嘩嘩譁,水真的流出來了

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期待你的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隆隆隆,雷聲傳過來了。

刷刷刷,路燈一下子都亮了。

哈哈哈,大家一下子笑起來了。

20樓:

砰砰砰 嘀嘀嘀 嘩嘩譁 咚咚咚 滋滋滋 吱吱吱嘩嘩譁 鈴鈴鈴 嗚嗚嗚 唔唔唔 吱吱吱 嗡嗡嗡 嘻嘻嘻 哈哈哈嘭嘭嘭砰砰砰若有用,望採納,謝謝。

21樓:水中魚

呼呼呼,風真的刮起來了

22樓:無人小巷

鈴鈴鈴,考試結束的鈴聲終於想起來了!

23樓:舊電纜盤**

呼呼呼,狂風果然席捲而來

24樓:鐵面玫瑰

隆隆隆,雷真的打起來了

25樓:小怪獸打綠巨人

嗚嗚嗚,風真的刮起來了。

26樓:艾特詩教育

隆隆隆, 雷聲真的響起來了

照樣子寫句子只有灬還

27樓:復旦求是

樓上:你那不是喜歡的句子什麼的吧,你根本就是整篇都喜歡把,你是來亂的吧~

照樣子寫句子大全

28樓:q替檢

繁華的街道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也就是這清明的白,使得這世界更加安詳、可愛。依稀記得小時童話書上有著這樣的比喻:「雪白的霧彷彿一條白色的大棉被蓋在大地媽媽身上,好讓他睡得更香更甜呢,好讓她的孩子們也一樣做個好夢。

」或許在孩童的心靈世界裡,一直都溢滿了耀眼的雪白。「嘟嘟"直叫的汽車喇叭聲、「叮鈴鈴、叮鈴鈴"的自行車車鈴聲,在大霧中匯成了一隻歡快的交響曲。遠方隱隱約約的車燈,宛如一道絢麗的虹光。

紅色、紫色、黃色、橙色……在純白中交織著,宛如在雪白的畫布上繪上一道道神祕的色彩,不禁令人眼前一亮。

29樓:匿名使用者

禹三點水那個臺iiobvbhbjjhgjj

照樣子,擴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

1.受驚嚇的刺蝟在 bai鎮外的葡萄du園裡像個刺兒zhi球緊緊地縮成一團。dao2.一陣微風吹來,迴旋著清波內的池水容泛起層層漣漪。3.還在早春時節,倔強的紅花草叢隔年的稻草周圍爭先恐後的萌發出來。4.花嫩莖上開出小紅花,宛如一支支小火把,美極了。照樣子寫句子!仿寫句子 1 有一種含羞草,只要人們...

照樣子寫句子

蝦米滑動四肢游過去,叼起泥巴游走了。小魚擺動尾巴游過去,叼起蝦米遊走了。翠鳥蹬開葦稈飛過去,叼起小魚飛走了老鷹煽動翅膀飛過去,叼起翠鳥飛走了。獵人開了一槍走過去,撿起老鷹走遠了 寒鴉踏平水草掠過去,銜著蝦米掠遠了。翠鳥蹬開葦稈彌叼起小魚飛走了改成比喻句 翠鳥蹬開葦杆叼起小魚像離弦的箭一般飛走了 翠鳥...

我會照樣子寫句子,我會照樣子寫句子。例彎彎的月亮像小船。1藍藍的天空像。2閃閃的星星像

1月季花開放在花壇中,是那麼嬌豔,那麼美麗。2我決定要好好學習。3媽媽的手,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4我做的餃子不想餃子,而像一個麵糰。5我們在聯歡會上一遍唱歌,一邊跳舞。我們的暑期多麼快樂。老師的話多麼有用。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許平唱歌,我也唱歌。老師高興,我們也高興。我會照樣子寫句子。例 彎彎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