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句子,怎樣做,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2021-05-11 16:49:55 字數 1103 閱讀 6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問答。

比如:蘋果紅了臉。為什麼要上學?因為接受知識的洗禮是人生的精華。

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白雪起舞,她轉著圈說,

我是冬天。

2、荷葉圓圓,她對小青蛙說,我是夏天。

3、迎春花對小鳥說,我是春天。

4、穀穗彎彎,他鞠著躬說,我是秋天。

5、楊柳低垂,他對燕子說,我是春天。

擴充套件資料一、我釋義:自稱,自己;自己的。

引證:老舍《想北平》:「我所愛的北平不是枝枝節節的一些什麼,而是整個兒與我的心靈相黏合的一段歷史。」

二、是釋義:表示解釋或分類;表示存在。

引證:魯迅《阿q正傳》:「有一回,他似乎是姓趙,但第二日便模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對小鳥說:「我是春天」。 紅葉對大雁說:「我是秋天」。

這個作業怎麼做?我能照樣子寫句子。(

4樓:小小生

1.湖水像一面鏡子。

2.我很喜歡吃水果,尤其是蘋果。

3.媽媽聽了我的話,高興地點點頭。

(答案不唯一)

照樣子,寫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句子例:影子就像一條小黑狗。

正往下落的樹葉像(一隻蝴蝶)。

.潔白的雲朵像(一群羊)

例:有花有草的地方,花更紅了,草更綠了。

1.夏天到了,天更(長了),天更(熱了)。

這道題怎麼做?照樣子寫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鳥語花香,大地展示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秋天,滿山的樹葉變黃、變紅、變紫,色彩明麗,如畫如詩。

冬天,寒風怒吼,老槐樹獨自站在那兒,整個校園迷漫著一種頑強的精神。

7樓:岡本咳返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照樣子,擴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

1.受驚嚇的刺蝟在 bai鎮外的葡萄du園裡像個刺兒zhi球緊緊地縮成一團。dao2.一陣微風吹來,迴旋著清波內的池水容泛起層層漣漪。3.還在早春時節,倔強的紅花草叢隔年的稻草周圍爭先恐後的萌發出來。4.花嫩莖上開出小紅花,宛如一支支小火把,美極了。照樣子寫句子!仿寫句子 1 有一種含羞草,只要人們...

照樣子,寫句子。怎麼做,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首先第一個句子,運用比喻和擬人的手法,仿照這種句子結構,寫一個這樣的句子,如 狂風怒吼著,像一個生氣的漢子,從天空中呼嘯而來,一往無前。第二個句子運用擬人的手法,如春天在春風的陪伴下悄悄來臨。火不斷旺起來 無情地烤著大家的頭。這道題怎麼做?照樣子寫句子。春天,鳥語花香,大地展示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照樣子寫句子

蝦米滑動四肢游過去,叼起泥巴游走了。小魚擺動尾巴游過去,叼起蝦米遊走了。翠鳥蹬開葦稈飛過去,叼起小魚飛走了老鷹煽動翅膀飛過去,叼起翠鳥飛走了。獵人開了一槍走過去,撿起老鷹走遠了 寒鴉踏平水草掠過去,銜著蝦米掠遠了。翠鳥蹬開葦稈彌叼起小魚飛走了改成比喻句 翠鳥蹬開葦杆叼起小魚像離弦的箭一般飛走了 翠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