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兩個腎如果只有會有什麼後果嗎

2021-03-19 18:25:53 字數 1727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腎都是好的,只有一個腎是沒問題的,,如果一個是好的一個是壞的,摘掉好的,那身體情況就不容樂觀了,所以,只要一個好的腎,去掉一個無所謂,有一個好的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的話維持生命是綽綽有餘的,但是夫妻生活或體力活肯定是不能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問不是蠻大 也就一點點在 夫妻生活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任何裝飾的,不需要太多的浪漫!``

彼此的愛是 相識+相知+相愛=永遠! ``

希望你的愛是永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大的問題。只要休養得好就可以了。

人為什麼有兩個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每個腎臟約抄有100萬個腎襲單位。據研究,每個腎臟bai實際上只有1/10的腎

du單位進行工

zhi作,9/10的腎單位處於dao「輪流休息」狀態。如果另一側腎完全正常的話,那麼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有一個腎就完全能維持一個人的腎臟排洩和分泌功能,比如腎移植病人只是增加一個腎就能象正常那樣生活了。只是需特別小心保護剩餘的一個腎,如果唯一剩餘的一個腎保護不好,出現了損害他就不會再有另外一個正常的腎了,因此需定期檢查尿常規和腎功能情況及b超,增強體質,避免應用腎損害的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工作。

我們的腎有很強的代償功能,正常人的腎保持一種較穩定的工作狀態回,當一側或雙側腎答發生病理改變時,腎臟開始代償工作,此時人體感覺不到異常。如果**持續存在,腎臟失去其代償功能,腎臟開始出現功能性或結構性的改變,此時人體多能感覺到。

據個例子:一臺機器,平常每日處理20噸鋼材,此時來了筆大生意,但要求廠房的每臺機器每日工作量40噸,剛開始一兩個星期機器能帶動,但持續的工作後發現機器開始出現故障,甚至是不可逆的改變。

正常人都是兩個腎,如果摘除一個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你有兩個機器幹活 ,兩個機器都是50%的功率在執行。現在少了一個機器,這個機器的馬力全開,時間長了 你說怎麼辦?

一個人失去一個腎會有什麼後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每個腎臟約有100萬個腎單位。據研究,每個腎臟實際上只有1/10的腎單位進行工作,9/10的腎單位處於「輪流休息」狀態。如果另一側腎完全正常的話,那麼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有一個腎就完全能維持一個人的腎臟排洩和分泌功能,比如腎移植病人只是增加一個腎就能象正常那樣生活了。

只是需特別小心保護剩餘的一個腎,如果唯一剩餘的一個腎保護不好,出現了損害他就不會再有另外一個正常的腎了,因此需定期檢查尿常規和腎功能情況及b超,增強體質,避免應用腎損害的藥物。

10樓:冷事百科

人失去一個腎會怎樣?

11樓:噓

少一個腎對生活和工作不會有影響 飲食一定要清淡,少吃鹹的,少用油鹽和其他調料蛋白質要適量,蛋白質對腎臟是一個不小的負擔。飲水儘量飲用純淨水,不要過量飲酒避免感染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一般情況下一個正常人的體內也是隻有一個腎臟在工作。只有一個腎臟對日常生活沒什麼大的影響,但是不適合做重的體力活,劇烈的體育運動等

人失去腎會有什麼後果,一個人失去一個腎會有什麼後果?

人體每個腎臟約有100萬個腎單位。據研究,每個腎臟實際上只有1 10的腎單位進行工作,9 10的腎單位處於 輪流休息 狀態。如果另一側腎完全正常的話,那麼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有一個腎就完全能維持一個人的腎臟排洩和分泌功能,比如腎移植病人只是增加一個腎就能象正常那樣生活了。只是需特別小心保護剩餘...

正常人都有兩個腎,但只有腎在工作,那麼另在幹什麼

我跟你講良心話,你查查賣腎那個人,買iphone的,十年不到就只能透析過日子了,還是年輕小夥子,換了兩萬塊錢透析一輩子,夠嗎?呵呵。騙你不商量。兩個腎交替工作,我記得是四個小時交替一次,本來人家要交替,你給人家天天逼著他不吃飯不睡覺工作,你想腎衰竭的能不快?就跟逼你不睡覺天天工作一樣,你一個月就涼了...

只有腎有什麼影響嗎,只有一個腎有什麼影響嗎?

人體每個腎臟約有100萬個腎單位。據研究,每個腎臟實際上只有1 10的腎單位進行工作,9 10的腎單位處於 輪流休息 狀態。如果另一側腎完全正常的話,那麼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有一個腎就完全能維持一個人的腎臟排洩和分泌功能,比如腎移植病人只是增加一個腎就能象正常那樣生活了。只是需特別小心保護剩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