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結婚卻生有兩個孩子,如果女方帶著兩個孩子離開男方了,那算不算違法

2021-06-01 00:12:18 字數 616 閱讀 9760

1樓:墊江長龍

這個是不違法的!父母是未成年子女的法定監護人,雙方都有撫養義務!未婚生子屬於同居期間的非婚生子女,同樣受到法律的保護!

南方有權要求撫養孩子……就孩子的監護權問題,可以通過訴訟途徑解決,並可以要求分割同居期間的共同財產……不管那方擁有孩子的監護權,對方均由義務支付撫養費!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結婚,但是作為小孩的有著血緣關係的父母是有這個義務與責任的,女方這個行為可以進行起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違法吧,如果男方要求撫養或探視孩子,女方不允許的話,就屬違背法庭判決。

4樓:

父母有撫養未成年子女的義務

男方有權利要求要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未結婚有兩個孩子,那麼女方和男方不是婚姻關係,談不上離婚問題。至於財產原則上是誰賺的就是誰的,原先是誰的就是誰的。但是孩子和婚生子一樣享有權利。

女方可以同時帶兩個孩子,而且可以以孩子的名義向男方要撫養費。當然男方也享有探望權。

離婚兩個孩子可以都判給女方嗎,如果離婚兩個孩子歸誰,女方要可以全判給女方嗎

爭取兩個孩子撫養權,就要能夠證明自己撫養孩子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同時最好證明對方撫養孩子不利於孩子的成長。如對方有吸毒 賭博 家暴等。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

再婚,男方有兩個孩子,女方有孩子,但女方是獨生子女,能享受單獨二孩政策嗎

當然可以,單獨二孩意思就是夫妻一方是獨生子女的,不過要先辦準生證,是免費的 不能,單獨二胎不是指夫妻雙方有一人是獨生子,而是指夫妻只育有一個後代 再婚沒有共同子女,雙方均是一個孩子還能享受獨生子女政策嗎?您好,離異夫妻重新組建家庭後,如果雙方都帶有子女,則不能享受 獨生子女費 沒有單位的居民持身份證...

有兩個孩子,女方提出離婚會得到一個孩子嗎

幾率比較大,一般法院都會優先考慮母親的撫養權,但是有兩個孩子。就要分擔一下了。不過具體情況還是要看理由,也許她一個也沒有。雙方可以協商的,兩個孩子的話,一人一個比較合理。要看協商結果了。兩個孩子,如果父母離婚的話,一般都是一人一個,如果女方有撫養能力的話,是可以得到一個的。一般情況下,如果夫妻雙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