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2021-03-19 18:25:53 字數 5470 閱讀 6468

1樓:20313天涼

以王者榮耀為典型的手遊正在佔領我們的碎片化時間,半年沒說過一句話的朋友,冷不丁也會邀請皓哥一同開黑,遊戲+熟人關係鏈真是恐怖啊。

2樓:遲早愛上你f鄙

有的,戳我的頭象……

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3樓:神羅天正丶帝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23年發行,並於2023年10月31日公測。

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玩家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以自己的思維走位、卡點、放大招等技巧。

4樓:単聲噵鎝瞹眛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23年發行,並於2023年10月31日公測。

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玩家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以自己的思維走位、卡點、放大招等技巧。

《亂鬥西遊》所有的人物設定都源於經典,卻又賦予經典新的詮釋。在這裡的每一個神、魔、鬼、怪,都更有血性和自我,他們不再是書中那些被天界和神界束縛著的無力者,而是敢於去挑戰權威的反抗者,歷經重重險阻去揭露欺騙了他們五百年的真相。

拓展資料:

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5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與秩序(聯網),英雄傳說(單機)

6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mhol挺好的,挑戰性和玩法都非常不錯,**派生前一定要先覺醒,因為一級**覺醒和頂級**覺醒是兩回事,頂級覺醒費用和成功機率坑死人,覺醒等級隨派生不變,隨派生等級越高可以覺醒的次數也越多,但不會重置次數!強化費用跟派生等級沒關係!星龍弩不是豪不要覺醒,因為用榴彈根本不會觸發,覺醒費用嚇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玩另外的遊戲的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的玩法多樣,技能連招華麗,並且很實用,讓我們的每一刀都那麼使用,cap***的遊戲打擊感總是那麼爽落,怪物獵人ol也支援手柄模式,cap***的手柄獨特的打擊震動,讓我的遊戲體驗無與倫比,相信樓主也會愛上這款遊戲的!望採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的很少,血之榮耀,刀塔西遊

9樓:昔日回憶

火影戰記,跟王者差不多,就是人物是火影裡的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亂鬥西遊,祝你遊戲愉快

11樓:輪轉逝年

類似王者榮耀的遊戲有   手遊 :英魂之刃  全民超神   自由之戰   亂鬥西遊   cp:lol  三百英雄   dota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1、像這樣的遊戲有很多的呀 有裁決之殤,紅警聯盟,九姑娘ol,亂鬥奇兵,列王的紛爭,騎士法則這些的。這遊戲就是網路才有意思啊。王者榮耀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3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排位賽等。

3、知識拓展: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13樓:東坡**站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1.《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23年發行,並於2023年10月31日公測。

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玩家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以自己的思維走位、卡點、放大招等技巧。

2.虛榮,vainglory

在英雄選擇介面,玩家選擇自己喜歡的英雄進行對戰,隊友已選擇的英雄無法進行選擇。點選自己頭像,可選擇戰略路線,給隊友提示自己在遊戲中要擔任的職責。

選取英雄後,點選下方技能按鈕,檢視英雄技能,點選右側的"輕觸鎖定"按鈕確認選擇。在匹配賽、人機對戰或排位賽"輕觸鎖定"中的倒計時結束之前,必須選取一個英雄,否則倒計時結束後,遊戲將被取消,不僅會受到一定的懲罰,還會給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帶來負面影響。

遊戲裡的英雄有戰士、法師、刺客、輔助、射手5種,每一種職業乃至每一個英雄都有著極其鮮明、飽滿的人物背景,不同側重的出裝配置,為玩家的每一場戰鬥增添了生動的樂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似的單機遊戲?

我不知道亂鬥西遊算不算,和王者雖然有點像,也有pvp。但主pve的,pvp基本基本沒人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moba遊戲有很多,dota,dota2,真三國,英魂之刃,lol。

但是單機的卻只有dota。真三國好像也有吧。

我推薦的都是五人推塔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農藥相似的不能是單機遊戲啊,你想要9個電腦和你一起玩電競類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上官婉兒怎麼連招?王者榮耀上官婉兒連招技巧攻略。王者榮耀新英雄上官婉兒也是一個非常秀的角色,很多小夥伴為其操作難度十分煩惱,小編給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上官婉兒連招技巧攻略,希望能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上官婉兒連招技巧攻略

上官婉兒是一位法師刺客英雄,出裝當然是怎麼暴力怎麼來。

技能連招教學:

線上消耗用12aaa或者21第3a。第一個連招是常規消耗清兵。

第二個連招則是為了瞬間消耗甚至擊殺敵方英雄。因為婉兒被動的強化普攻也是可以觸發二技能的**效果的,可以瞬間打出三次**,比第一個連招的要多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遊戲也就是moba玩法手遊和5v5、3v3之類的推塔遊戲,這類遊戲並不少。比如:lol、魔霸聯盟、天之遊王者軍團、秩序之歌、亂鬥西遊、陰陽師、自由之戰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超神,王者傳奇,指尖江湖,玄門大師……

20樓:可可的上衣

有啊,ns版王者榮耀,特別特別相似,相信我

21樓:天使靠不住

pc端魔獸,星際。手機端 植物保衛戰

22樓:鎖鎖丶無敵

極具號召力的強大ip,不負情懷,不論是劇情還是玩法皆延續端遊經典,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官網啟動預約

23樓:summer濡

王者榮耀是聯機的呀,不是單機遊戲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全民超神 就和王者榮耀是一樣模式的遊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現呢。現在只玩王者農藥!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data可以單機玩耍

27樓:歐皇皮卡丘

王者榮耀就不是單機,moba遊戲都是多人遊戲

28樓:新島若子

王者榮耀的pvp玩法裡面經常可以靠自己的操作來翻盤。

一局比賽贏個幾十分的情況也是經常發生。

在王者榮耀的遊戲世介面,只要你夠強,你就可以完成很多奇蹟。

2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因為它主要還是靠的是團隊作戰、團隊配合這些。我們出社會了也不可能說是自己一個人就能把事情辦好的。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團隊的。

30樓:南城小呆萌

那就是推塔遊戲吧,你可以看看皇室戰爭什麼dota2之類的。

31樓:5858wan傳奇

手機遊戲有:全民超神。自由之戰.英雄傳說。混沌與秩序,超神之路,虛榮

電腦遊戲有:lol,300英雄,神之浩劫等遊戲

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dota1,dota2,英雄聯盟lol,都是推塔遊戲,而且英雄比王者榮耀更多,

手機遊戲現在也就王者榮耀值得一玩,王者榮耀瞭解對線英雄的基本特點。

技能大概的cd時間、技能的距離、有沒有控制等等,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當然這些東西,在學習單個英雄的攻略時自然會看到。所以多多匹配,只有熟悉了每個英雄,

知道他的長處與短板才可以更好地先發制人!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33樓:化睿明冠虹

那還不如玩王者榮耀了,王者榮耀被朋友帶入坑2個月了,主要就是和朋友一起玩,找回了上學時候一起lol開黑的感覺,手機上玩遊戲有很大的優勢,不用看配置,也不會耽誤太多時間,隨時隨地想玩就可以開黑一把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每天登陸即可領取。

34樓:晏華芝賁雰

類似於王者榮耀的單機版遊戲記憶體小

35樓:皋依然保楠

玩了十來年經典玩法的「怪物獵人」玩家近幾年一直在期盼著該系列能有些新的玩法。《怪物獵人ol》另闢蹊徑,開創性地創造了「喵喵異聞錄」、「激運狩獵」等新玩法。想一想自己被一群艾露貓大小的小電龍圍著,那畫面太美簡直不敢看。

趣味玩法high翻了獵人後,「千狩試煉」「飛艇空戰」這種緊張刺激的任務又會將獵人拉回緊張的戰鬥之中,所謂**兩重天,獵人爽到high。

36樓:敏尋綠嶽昕

葫蘆俠有自由之戰單機版,去搜然後進入時點下面的伺服器就是單機版

37樓:陳陳陳明琴

可以試試《全民超神》、《時空召喚》。

《時空召喚》是由4399手機遊戲網、廣州銀漢科技、九遊等平臺運營的一款moba手遊。

遊戲保留moba端遊的精髓,隊伍配置、節奏掌控、視野控制、團戰進退等moba的樂趣沒有減弱,是一款高度還原端遊體驗的手遊!

《全民超神》也是一款5v5實時moba電競手遊。跟《王者》差不多,遊戲以澤比拉大陸為故事發生的背景,玩家將以召喚師的角色召喚兩個對立陣營的遠古英雄進行戰鬥加入「3v3大亂鬥」、「5v5 moba」等模式;同時融入了英雄成長元素,設計了極具趣味性和挑戰性的pve玩法。

求類似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不連網玩的

英雄戰記,植物保衛戰2都是這型別的,無需聯網。跟王者榮耀很類似,但不用聯網的手機遊戲是什麼?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

求單機遊戲鬼泣4,鬼泣是什麼遊戲?

網上有資源啊,求毛。鬼泣是什麼遊戲?鬼泣為devil may cry,日文名為 意思是惡魔會哭泣,其它中文譯名 惡魔獵人 魔顫 鬼泣是日本capcom公司發行的動作型別單機電子遊戲。官方正式確立的劇情排序是3 1 動畫版 2 4 5,其中有官方釋出的 漫畫 廣播劇 設定集等周邊作為補充,dmc是外傳...

現在除了王者榮耀和絕地求生還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moba類手遊王者來榮耀 英魂之刃 源非人學院 團隊射擊類手機 穿越火線 全民槍戰 無限戰車 荒野行動 坦克世界閃擊戰pc 守望先鋒 戰地5 彩虹六號 cod系列 使命召喚 回合類遊戲夢幻西遊 皇室戰爭 桃花源記 逍遙情緣 陰陽師自由度極高沙盒類我的世界 迷你世界 楚留香 神都夜行錄 這些都是比較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