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開店的遊戲,什麼遊戲類似自己開店

2023-02-28 12:30:07 字數 2082 閱讀 1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人生2:我要開店 中華客棧 夢幻西餐廳 愛神餐館 中華大排擋 恩。我玩過和知道的就這些了。

2樓:sky劍藏空

主題醫院 海島大亨 特大城市 動物園大亨。

3樓:hoood電

開羅有很多這樣的遊戲,你可以去看看。

可以開店也可以蓋樓的遊戲有哪些

4樓:非凡婚紗攝影

這些遊戲一搜尋就一大把。

親,如果你想玩,這裡截圖4款。

馬上去試試吧!

別忘了採納哦。

有沒有開店賣東西的遊戲?

5樓:落雷的天空

《露塞提婭:道具屋經營妙方》,就是這種經營類的遊戲,還可以和客人討價還價。

有沒有什麼經營性做生意買賣的遊戲推薦(單機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航海時代系列。

這是一個專們做買賣的遊戲 。通過不同城之間物品差價來創收。

錢多了可以買船。攻打城池,打海盜。地圖是個世界地圖。能耐玩。

7樓:gallifrey之菊

過山車大亨 工業大亨 海島大亨各種大亨。

自己開店無聊想玩什麼遊戲好

8樓:能甲

西遊天下,可以做生活玩家,一天最高可以賺一百元!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傳奇類的2d遊戲 我建議你玩《征途》,3d遊戲,我建議你玩《天下2》 槍戰類,我建議你玩《穿越火線》; 回合制,我特別推薦你玩《三國爭霸》

以前騰訊有個手機遊戲是個大廈建造高層每一層都可以開店各種店那是什麼遊戲我忘了好幾年前就有的遊戲了

10樓:無名

摩天大樓。

點選遊戲左下頭像旁邊的店鋪標記就可以進入自己的店鋪!點選遊戲左下頭像旁邊的店鋪標記就可以進入自己的店鋪。

點選遊戲左下頭像旁邊的店鋪標記就可以進入自己的店鋪!把客人拖拉到工作座椅後,左邊物品欄會出現客人所需物品,該物品的顏色顯示為灰色並附有綠條底紋滾動,點選後就可以購買該物品。

點選遊戲右下**圖示,在**中選擇你想購買的物品!把客人拖拉到工作座椅後,左邊物品欄會出現客人所需物品,該物品的顏色顯示為灰色並附有綠條底紋滾動,點選後就可以購買該物品。

點選遊戲右下**圖示,在**中選擇你想購買的物品!點選遊戲左邊物品欄的掃帚然後點選垃圾所處的招待席即可清除;也可以去好友家幫忙清除垃圾。

11樓:敏鴻煊

在***南街的京華豪園2樓或者中旅都可以。 3、認證後在公證書上面貼一個大標誌; .他對道的深一層認識是從與常人相反的方向去應用《易經》之理而得到的,而且這一個認。

如果一個人年事稍長,經過了許多生活的坎坷和搓磨後迴心向道,那是一件自然而不太難。

12樓:熊昆緯

好像叫啥富翁,我給忘了,4個字,後倆字富翁,前倆字忘了。

13樓:隔岸觀1火

是不是第二家店賣玩具。

14樓:寂靜的我

我知道qq空間有你說的類似的遊戲。好像叫摩登大廈吧。以前經常玩。

15樓:亦不忘往年

[cp]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二比一逆轉韓國棋手安國鉉奪得三星杯世界圍棋大師賽!第六個世界冠軍!!感謝大家!![淚][加油] ​cp]

在遊戲裡可以開店的手遊

16樓:場同學

模擬經營類的手遊吧。開羅拉麵館了,這款遊戲是畫素經營遊戲,畫風很經典,還不錯就是很多人受不了那個畫風。還有hay day,得聯網玩的,在一個農場裡你可以耕種作物,圈養家禽之類的,說實話我最喜歡這個遊戲了。

夢想小鎮,需要聯網,在遊戲中需要不斷賺錢然後建設你自己的小鎮,和農場遊戲差不多的玩法。抱歉了,我就玩過這幾個。其實開羅的遊戲都挺棒,畫風也很有特色,玩過以後就會喜歡的那種。

有什麼遊戲好玩,有什麼遊戲好玩

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朋友打造,秉承系列一直以來所保持的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體驗帶到中國。可以體驗槍械改造 連殺技能 跑轟戰術 可以一邊跑一邊轟炸。已經在7月25日開放測試,還有潑斯王子王子陪你一起跑轟。並推出以 再見小玩意 為主題的趣味預告 火爆的戰鬥...

有什麼好玩的PSP遊戲類似怪物獵人的!下!如題謝謝

1 戰神 奧林匹斯之鏈 被認為是psp上最優秀的作品,好好享受一下吧。2,虹吸戰士 羅根之影 第三人稱射擊遊戲,非常好玩,激烈的槍戰讓人覺得很刺激!3,虹吸戰士 黑鏡 是 虹吸戰士 羅根之影 之前的一部作品,也是不錯的。4,幻影戰機 3d飛行射擊遊戲,在虛幻的世界裡盡情遨遊吧!5,山脊賽車 好玩的賽...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以王者榮耀為典型的手遊正在佔領我們的碎片化時間,半年沒說過一句話的朋友,冷不丁也會邀請皓哥一同開黑,遊戲 熟人關係鏈真是恐怖啊。有的,戳我的頭象 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