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馬可波羅13技能還能暴擊麼

2021-03-19 18:25:53 字數 3232 閱讀 9201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zhi。

最近在體驗服測試dao中削弱了,內提升1,3技能的基礎傷害,但容是不能再暴擊。

王者榮耀體驗服19號版本進行了更新,馬可波羅主力輸出技能再也不吃暴擊效果。

馬可波羅進場爆發慘遭削弱,只是在體驗服上馬可波羅的修改調整。

對於馬可波羅可以說是打擊很大的改動,對於現在主流的爆發的馬可波羅出裝打發會是一個衝擊,沒了暴擊傷害。

現在馬可波羅的消耗和開大進場的第一波傷害大打折扣,所以馬可波羅可能會面臨新一波的調整。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現在王者榮耀馬可波羅的一技能可以暴擊嗎

2樓:姬覓晴

截止至2023年8月22日,《王者榮耀》中馬可波羅的一技能是不可以暴擊的,但是連續受到傷害後,目標每次受到馬可波羅的傷害都會額外受到一定比例的真實傷害,具體技能效果如下:

1、連鎖反應(被動)

馬可波羅的普攻與技能傷害能夠破壞目標英雄的防禦,連續受到傷害後,目標每次受到馬可波羅的傷害都會額外受到一定比例的真實傷害,持續一段時間。

2、華麗左輪(1技能)

馬可波羅向指定方向連續射擊過程期間獲得10%移速提升,每一槍造成140/154/168/182/196/210(+12%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都能觸發普攻的法球效果,命中回覆10點能量,額外攻擊速度會影響技能射出的子彈數目,在攻速達到0/75%/150%時射出子彈數5/7/9。

3、漫遊之槍(2技能)

馬可波羅身邊500範圍記憶體在敵方英雄時,提升10%/12%/14%/16%/18%/20%的傷害和15%/18%/21%/24%/27%/30%移動速度。

4、狂熱彈幕(大招)

馬可波羅向指定方向閃爍,立即出現在指定位置並向周圍發射彈幕觸發普攻的法球效果,造成120/180/240(+15%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額外攻擊速度會影響技能射出的彈幕波數,在攻速達到0/75%/150%時射出彈幕數10/13/16。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傷害等級提升

150→185→220

冷卻時間等級縮減

40→35→30

技能分析

首先是傷害,大招也為可成長的多段攻擊 連鎖反應(被動)

技能描述

馬可波羅每一次普通攻擊都會連續發射兩槍,該主動技能的傷害等級成長並不如何顯眼,物理強度的加成百分比也較為難看。

該技能單次傷害略低,卻是榮耀峽谷為數不多的「多段型攻擊技能」,打破了常規傳統的一下一發,馬可波羅由此被動獲得「多段物理攻擊」的直接效果,包括技能(後面會說),位移距離與孫尚香差不多,而在概率性打出暴擊這種浮動因素影響下,高打擊頻率有助於產出更多的暴擊次數,但不見得就佔得多大便宜,筆者也在暴擊規則上強調附囑一下。

華麗左輪(主動1技能)

技能描述

馬可波羅向指定方向連續射擊並加速,每一槍造成100+(24%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都能觸發普攻的發球效果並可以暴擊,命中回覆10點能量,額外攻擊速度會影響技能射出子彈的數目;7/9。

大夥心裡都比較清楚、熟練地運用於對局當中的難度,孰好孰壞難以辯證,樂觀點說,但不可人為主動打斷或變更方向,釋放的朝向一定要把控好,且多段攻擊皆可單獨觸發裝備的被動效果,技能上手掌握併合理,額外攻擊速度會影響技能射出的彈幕數,在攻速達到0/75%/150%時射出的子彈數5/9。

被動:馬可波羅身邊5500範圍記憶體在敵方英雄時,提升20%的傷害和移動速度,目測為3秒,在攻速達到0/75%/150%時射出的子彈數5。

狂熱彈幕(3技能大招)

技能描述

馬可波羅向周圍發射彈幕觸發普攻法球效果並加速,且分別定在75%與150%兩個節點,adc的主輸出原則上核心是由普攻組成,因此暴擊率這項遊戲基本屬性尤為重要。而馬可波羅的普攻輸出構成將單次傷害分為兩次,這被拆分的兩次普攻是否全部暴擊都取決於基本屬性且單獨計算,當圓圈記憶體在敵方英雄時方可觸發被動效果。

被動加持效果不可成長,20%的移動速度令馬可波羅的追殺與逃生更具可能性。

技能傷害等級成長

35→41→47→53→59→65

冷卻時間等級縮減

5→4.8→4.6→4.4→4.2→4

技能分析

技能的基礎傷害值成長看似比較低,不顯示於面板,加持原理等同於裝備「破軍」的被動,這意味著電刀、破滅君主等通過單次普攻擊打,觸發額外被動效果的裝備的增益能力更加強大,筆者也是adc專業戶,可以很負責的說,一般adc攻擊速度120%就已經非常非常夠用了(條件允許當然多多益善),所以在堆攻速方面,第二槍命中造成4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

技能分析

首先是被動所帶來的普攻呈現形式。

我們依然回到之前暴擊這個話題,從字面上解讀。

該技能很特別,屬於多段型物理技能,且攻擊段數與人物基本攻速掛鉤,物理加成也只有區區11%,看似無用的技能其實卻充滿著無限可能。該技能可對馬可波羅的所有普攻與多段型技能單次傷害皆產生效果,且歸納於法術型傷害。

該技能屬於軟輔助位移技能;7,且攻擊段數與攻速掛鉤,原理等同於主動1技能。通過技能加持普攻強度產生暴擊收益型別的技能有孫悟空。然而不靠技能加持普攻,直接技能就可以產生暴擊的英雄,筆者建議適當把控一下,畢竟裝備欄數量有限,多留出一個用來出暴擊或者物理強度些許更好,但對局當中橫穿障礙物的手感與筆者實際體驗當中,個人感覺馬可波羅更佳一點兒。

孫尚香可以通過普攻縮減cd進行頻繁高強度的位移,而馬可波羅只能硬等cd。然而馬可波羅的位移可以穿插在使用中的1、3技能中進行距離拉開,第一槍命中造成7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造成150+(46%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並可以暴擊,這裡做一個詮釋。

基礎傷害等級成長

100→110→120→130→140→150

冷卻時間等級縮減

7→6.6→6.2→5.8→5.4→5

技能分析

先來說說傷害,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馬可波羅也更高,如趙雲就是很典型的一個例子。

漫遊之槍(主動2技能)

技能描述

馬可波羅向指定方向翻滾,並使得接下來的3秒攻擊附帶造成35+(11%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可能兩槍只有一槍觸發了暴擊效果,同樣不出暴擊,兩發子彈總計110%的物理傷害是馬可波羅更勝一籌,總傷害乘以段數依然相當可觀,為獨只有馬可波羅一例!

技能的多段打擊釋放期間人物可移動、校位卻又是孫尚香所難及的。同樣,馬可波羅兩發子彈的物理傷害各不相同,馬可波羅周身會有一個浮動的圓圈。至於和常規adc「一槍一爆」作對比,而20%的傷害提升。

當習得大招以後,孫尚香等等。

技能的完整釋放從開始到結束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剋制馬可波羅

接著就是墨子和公孫離,我們都知道墨子,他可以剋制一切的射手英雄,並且他有著長距離的攻擊,有控制,還有傷害對於馬可波羅來說,只要他二技能,一旦使用之後,墨子就可以進行控制,然後配合隊友將其拿下,可以將馬可波羅壓制在塔裡。而同樣作為射手的公孫離來說,公孫離有著多位移,對於馬可波羅來說是非常頭疼的,因為馬...

王者榮耀馬可波羅法球效果是什麼,王者榮耀馬可波羅臺詞是什麼?

馬可波羅類似於lol的奧巴馬,有傷害,還有位移,同樣有人指出類似於孫尚香和劉備的合體!應該會比較好玩。王者榮耀在技能上雖然參考lol,但明顯可以感受到製作組的用心之處,原來4 1的技能修改為1個被動技能和3個主動技能,降低大招冷卻時間。英雄師出lol,也有不少調整,如劉禪原型為lol的機器人,取消了...

影忍之足可以減少馬可波羅1技能傷害嗎

不能忍鞋只減少普攻傷害,不能減少技能傷害 馬可1技能是技能傷害 法球,而不是普攻 附加傷害 王者榮耀影忍之足的被動效果可以減少馬可波羅1技能的傷害嗎 不能。馬可波羅的1技能雖然能造成普攻法球的效果 能暴擊 能觸發裝備被動 但是其本質依然是技能,而影忍之足針對的是普攻,所以答案是不能。王者榮耀簡單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