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繼電器接線圖

2021-05-26 00:34:57 字數 794 閱讀 1821

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熱繼電器底面是5個焊腳,三個腳裡兩邊的是線圈,中間的腳和另一邊的兩個腳是單刀雙擲開關,線圈得電後動作,使之轉換節點。需要實物圖?

請問:一個交流接觸器,一個熱繼電器,一個空開開關,一個電機的接線方法和接線圖?

2樓:可可粉醬

串聯。交流接觸器的用途是合分線路,其額定值必須大於或者等於電動機的額定電流。 接觸器的觸頭具有一定的過載能力。

為了在電動機起動時不會因為電流過大而將接觸器的觸頭燒結,因此接觸器的觸頭過載倍數一般為10倍於電動機額定電流。

當電動機迴路出現短路時,斷路器可以執行短路保護。由於斷路器對短路電流的測量需要時間,動作也需要時間,因此斷路器執行短路保護時會略加延遲十幾毫秒。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增加一個複合按鈕才行。

一。主迴路的連線方法

用三根主電源線按以下順序連線各元件的主觸頭:

空開開關二次側→交流接觸器一次側;交流接觸器二次側→熱繼電器一次側;熱繼電器二次側→電動機。圖如下

二 控制電路連線方法

1-1.5mm²銅導線按以下順序連線:見下圖空開開關二次側任意u相→熱繼電器常閉進;熱繼電器常閉出→停止按鈕常閉進;停止按鈕常閉出→啟動按鈕常開進;啟動按鈕常開出→交流接觸器線圈進;交流接觸器出→空開開關二次側任意v相;啟動按鈕常開觸頭與交流接觸器常開輔助觸頭並聯。

4樓:匿名使用者

暈,三相電進空開,再進交流接觸器,再進熱繼,最後進你的三相電機,直接連就可以啦。

4腳繼電器接線圖,4腳繼電器接線圖

以1234來代表腳,首先確定哪兩個腳是控制腳,比如說12是用來控制的。12腳接控制的線,一根操作開關上的正極線,一根接負極,乘下的3腳接正極,4接到想控制的元件上就可以了,接線圖如下。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

熱繼電器實際的接線圖,95 96 97 98該怎麼連線

95.96接線端子,串入啟動電路,它是一個常閉觸頭 按顏色和標註連線。電流一旦超過整定值,斷開電源保護電機 97.98端子是個常開觸頭,電流一旦超過整定值,斷開電源保護電機 97.98端子是個常開觸頭,所以用不用均可,使用時 作為開關串入指示燈電路,燈亮時說明電路處於斷開狀態。連線方法如下 1 95...

固態繼電器實物接線圖

固態繼電器工作原理 固態繼電器是用半導體器件代替傳統電接點作為切換裝置的具有繼電器特性的無觸點開關器件,單相ssr為四端有源器件,其中兩個輸入控制端,兩個輸出端,輸入輸出間為光隔離,輸入端加上直流或脈衝訊號到一定電流值後,輸出端就能從斷態轉變成通態。交流固態繼電器按開關方式分有電壓過零導通型 簡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