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孔多控開關接線圖,四控開關接線圖?

2021-05-07 08:15:41 字數 2277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火線接入一隻雙控開關的l接線端子(火線進線口),將該開關的l1接線端子(火線出線口)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1連線,然後將該開關的l2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2連線,然後將另一隻雙控開關的l3接線端子(火線接線口)連線到燈泡的火線端,將零線接入燈泡的零線端。

多控開關可以安裝在燈具裡面或者牆壁上,引出兩根訊號線並聯分開關,佈線設計時相當方便節約,不管多少個分開關都只用兩根細電線並聯就行了,只要點一下任意一個分開關,照明負載就能開通和關閉了。

2樓:

四個接線柱的一開多控開關接線是怎麼接的,開關上面標示是上面兩個接線柱是l1和l2,下面兩個接線柱是l3和l4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

一組接l1 l2。另一組接l3 l4

四控開關接線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四開連復體單控開關接線圖

1、雙控制開關是指,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燈。

2、單控開關是指,一個開關控制一個燈。

3、四開開關也就是四位開關,就是有四個開關按鈕。

單控開關在家庭電路中是最常見的,也就是一個開關控制一件或多件電器,根據所聯電器的數量又可以分為單控單聯、單控雙聯、單控三聯、單控四聯等多種形式。如:廚房使用單控單聯的開關,一個開關控制一組照明燈光在客廳可能會安裝三個射燈,那麼可以用一個單控三聯的開關來控制。

原理:單控開關有兩個接線柱,分別接進線和出線。在開關啟/閉時,存在接通或斷開兩種狀態,從而使電路變成通路或者斷路。

6樓:一舊雲

四開開關也就是四位開關,就是有四個開關按鈕。

1、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l4的孔版是公共端,接權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2、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3、標有l31、l32的孔接3#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

4、標有l41、l42的孔接4#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單控開關以其方便快捷,大量運用在家庭,辦公場所,公共場所及非高壓、動力裝置的閉合斷開控制中,是我們最常用的開關種類。如今市場上面板開關種類繁多,**跨度很大。

所謂單控開關,它是相對雙控開關和多控開關來說的。開關的種類很多,在大型用電裝置的斷開中,會採用微電路開關控制;在一些電流較大的場合,會採用閘刀開關;歷史比較悠久的拉線開關;面板開關等等。如今,家庭和辦公場所最常用到的是面板開關,由於面板開關應用方便、安全性較高及使用壽命較長,所以其應用範圍最廣,需求數量龐大,使用我們這裡重點講述面板開關中單控開關。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利用萬用bai表找到他的du公共點。你圖中的

zhi就是有兩個公共點,就是dao紅色線連線的回那兩個點就是公共答點。找到公共點接電源進火(也就是相線)然後就是根據需要調整你想要控制的路徑(就是負荷或者是說照明燈了,一般第一個開關位控制靠近門的燈具)。

通俗的說就是查出一個來電的匯流排,紅色的(可根據線的大小或者其他標註查詢),將這線接到l1上,分別將l1、l2、l3、l4用線連線起來,其他4根線就分別接至根據,l11,l21,l31,l41(自己的習慣按第幾個開關讓某盞燈亮)。

多控開關能實現在無限多的地點控制照明燈,原理是多控開關本身是一個交流220v的單脈衝雙穩態電路系統,多控開關負責控制照明負載,分開關負責給多控開關提供脈衝訊號,(分開關可以用普通門鈴開關,不能用單聯單控的蹺板開關。)。

這樣,多控開關得到一個脈衝訊號就把負載開通,再得到一個脈衝訊號就把負載關閉。多控開關可以安裝在燈具裡面或者牆壁上,引出兩根訊號線並聯分開關,佈線設計時相當方便節約,不管多少個分開關都只用兩根細電線並聯就行了,只要點一下任意一個分開關,照明負載就能開通和關閉了。

8樓:青島豐東熱處理****

四開雙bai控開關du

接線方法如下:

1、開關接zhi線端子標有l1、l2、l3 、l4的孔是公共dao端,接火線,接線端專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屬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2、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3、標有l31、l32的孔接3#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一個)。

4、標有l41、l42的孔接4#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接一個)。

四孔帶開關怎麼接線,一開四孔插座開關接線圖

l接火,n接零,l1 開關那個 接燈,地線如果有就接上,沒有的話也可以不接版 將火線權先接進開關,出來後再接插座的火線介面,上面標著l,字母n代表的接零線 三相四孔插座一般是用於動力裝置的插座,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380v電壓,當然也根據需要選擇兩相使用,也就是通常說的240v電壓,但一般情況下不建...

四聯雙控開關接線圖,四聯雙控開關接線圖是怎樣的?

雙控開關有上 中 下三個接線柱,其中中間的這個接線柱經常位於開關的右側,有 c 或 l 的標誌,是公共觸點用於連線火線或者燈線,而上下兩個觸點。四聯開關就是每個開關面板上面有四組開 關,可以控制四組燈。單孔就是隻有一組觸點,只能直接控制燈的通斷。雙控是有兩組觸點,就是一個公共點兩個控制點,可以和另外...

一燈三控開關接線圖,最新一燈三控開關接線圖

一個電燈怎麼用3個開關控制?怎麼接線?老電工教你一燈三控接線 那個圖接出來只有兩個能開能關,關不了,2017年11月17號這個圖 一燈三控開關接線如下圖,開關k1 k3是單極雙控,開關k2是雙極雙控。向左轉 向右轉 一燈三控開關接線圖及實物 一燈三控開關接線需要三個開關及若干線路,開關包括兩個雙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