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中畫螺旋片怎麼畫,在cad中畫一個螺旋片怎麼畫

2021-03-19 18:25:54 字數 2087 閱讀 4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我是學過,不過也只能給你一點意見啊,你應該學過cad吧,你可以嘗試那種畫樓梯的方法來畫,這個你,應該知道吧,要是不可以的話,就用那個旋轉曲面,應該可以做得到,要不然的話,就用先畫一根螺旋線,再由[視窗]--[三維操作]--[三維旋轉]圍著你畫得那根線就可以畫出來了,你自己慢慢試吧.

cad螺旋線怎麼畫

2樓:人人哦哦哦課

1、直接輸入命令 helix,或者點選 繪圖→螺旋線 ,即可開啟螺旋線繪製功能:

2、在繪圖區域點選需要繪製螺旋線的圓點:

3、移動滑鼠,或者直接輸入底面圓半徑:

4、輸入圈數後回車:

5、即已經完成了螺旋線(左側為俯瞰檢視,右側為3d檢視):

3樓:超級生活與生存

cad螺旋線怎麼畫?不知道的小夥伴們,可以學習一下!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在cad軟體左側工具欄中,點選螺旋命令圖示。

在cad中點選滑鼠左鍵,選擇直徑,然後拖動滑鼠可以根據直徑設定圓形螺旋圖形物件的大小。

在telix視窗中可以進行螺旋物件圖形的設定。

選中對應螺旋圖形物件,開啟螺旋屬性視窗,在常規視窗可以設定螺旋的顏色,線寬等。在幾何視窗中,可以對螺旋的高度,轉彎,基圓半徑等進行螺旋形狀設定。

意思就是對於如何在cad中繪製螺旋的具體操作方法,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4樓:寒流

繪圖裡面有個螺旋線命令,要是上下一樣的就輸入一樣的直徑,不一樣的就輸入兩種直徑後再輸入高度

5樓:龍——珠——改

你輸入helix回車,就可以執行螺旋線了

6樓:今晨不再

見下圖:

cad可用層來設定粗實線和細實線,也可以在列印時按不同顏色區分不同的粗細(根據列印樣式表)。

7樓:匿名使用者

helix命令,按下方提示畫相應螺旋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樣條曲線或者雲朵曲線試試

9樓:漢→驃騎大將軍

彈簧的畫法已經是很麻煩了,你要的是螺旋彈簧的畫法,如果是04以前的版本就用我下面的方法先把畫彈簧學會(這是我在我空間給你複製過來的),然後在學螺旋彈簧的畫法,具體怎麼畫晚上我可以告訴你,因為我白天時間不多.如果是07以後版本,用螺旋工具直接可以畫出來,非常簡單。

cad做彈簧方法:在俯檢視上先畫一個圓,直徑40mm。然後在圓的中心畫上十字架(就是一樹一橫兩條線)然後用主檢視,把剛才畫的圓複製一個,放到下面,距離10mm。

然後在用西南軸側檢視,把圓的四個限象點連結在一起(就是上面兩條交叉線,於下面兩條交叉線的兩端)。然後點:格式--點樣式,選擇第四個交叉點。

然後點:繪圖--點--定數等分,選擇你畫的四條連結線的其中一條,輸入4敲回車,這時候那條線上會出現三個交叉點。如此吧其他兩條線也弄成這樣(注意:

其中一條不要,三條就行了)。然後點選你的:物件捕捉(右鍵)--設定,把限象點開啟。

輸入命令:ucs敲回車,輸入**敲回車。然後點三條線兩邊的任意一條(注意,這一條要兩邊的,不是中間那一條)的一端,然後在點向中間那條線的中間的交叉點,然後在點選最後一條的另一端。

在選擇畫弧工具,從你剛才點過的地方畫條弧。這就是一個彈簧圈的一半。然後把他映象成一個彈簧圈,複製多個圈連結在一起,這就是彈簧了。

雙頭螺旋在cad 中怎麼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就是把要螺旋的部分畫在螺桿的兩端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成一條,然後旋轉複製。螺旋迴會畫麼?

請問 cad中 螺旋上升怎麼畫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條螺旋線,在旁邊再用"矩形"工具畫一個矩形(這樣矩形不用面域)然後,用繪圖-建模-掃掠

選要掃掠的物件 矩形,

再選掃掠的路徑 螺旎線,完成

13樓:黑se封印

掃描就可以啦

sweep 掃描的時候可以設定旋轉角度啊

cad怎麼畫雙螺旋線,cad2010雙螺旋怎麼畫

在同一中心點畫兩條相間的螺旋線不就成了 先用螺旋命令繪製單螺旋,再將單螺旋映象並組合,就可以得到完美雙螺旋 cad2010雙螺旋怎麼畫 這個是三維製圖,首先要確定xyz座標,先畫出一個與螺旋線的投影大小相同的圓 2.用不同於圓的顏色,過圓心畫相互垂直的線段與圓相交於1 2 3 4點 3,轉到西南軸測...

cad45度角怎麼畫,cad怎麼畫度角cad畫45度角的方法

1 首先開啟cad2008軟體,不同版本的軟體其實都是大同小異,在工具欄裡單擊 直線。2 利用直線工具先畫出一條直線 3 如果沒有單擊正文的話是不可以畫角度的,注意左下角的正文。4 單擊正文之後可以畫出45了。輸入l回車 繪圖區點下 然後輸入shift鍵加鍵盤上的角 帶逗號的那個鍵 然後輸入45 回...

cad怎麼畫直線,怎樣在CAD中畫直線

工具 聯想r9000k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 這裡選擇的是autocad經典介面 2 然後可以開始直線的繪製,有兩種方法,點選 直線 圖示,或者直接輸入 l 就會彈出公式窗,接著按空格即可。推薦使用公式法,因為cad是個主要考公式進行繪圖的軟體 3 接著我們確定第一個點,可以隨意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