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畫CAD是在佈局中還是在模型中畫

2021-04-28 03:26:53 字數 1652 閱讀 4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模型裡畫不好控制出圖比例,其實佈局也是可以從模型裡對映過去的,佈局可以開個視口,任意顯示模型部分的區域性區域,這個顯示比例可以任意設定,套圖框出圖會很容易。另外,這樣做還有個好處,相同的圖形可以反覆使用而不用多次複製(比如說建築平面圖),每個佈局對應於一個設計分項,這樣畫**件就很小,並且建築圖修改的時候你就不用一張一張去糾正。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佈局是實際,模型就好像窗戶,透過佈局窗戶去看窗外的模型。想一切盡收窗內,只要在模型內調整比例就可以吧佈局縮小放大又不影響佈局真實尺寸

看cad圖一般在模型裡面看還是佈局裡面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誰畫的圖,一般設計院的圖都要在佈局裡看,在模型裡亂糟糟根本看不清。模型和佈局的區別主要在於,佈局是針對圖紙輸出的設定,正常來講,佈局中的圖紙對應的才是最後輸出的圖紙,而模型空間不是。

4樓:周朝申公豹

模型是畫圖的,佈局是出圖的

為什麼我在cad中畫好模型圖,但是在佈局中看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佈局中有視口?調整一下視口的比例再看看。

6樓:刀劍如夢_開心

可能不在視口範圍內,你雙擊進入視口在裡面滑動滑鼠放大縮小看看,是不是就可以顯示了

7樓:

佈局中如果沒有視口,建一個視口。

如果有視口,在視口中看不到,雙擊進入視口,輸入z,回車,輸入e,回車,全圖縮放看一下。

在cad模型中繪製好圖後,如何新增到佈局中,並在佈局中新增圖框

8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的設計過程當中,在設定中點新增的符號添上你所需要設計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在模bai

型中畫的圖

du 不需要新增到佈局

zhi 因為佈局裡有視口 可以看到模型裡dao畫的圖 (預設回有一個視口 如果想建立答新視口命令是mv 空格 然後 左鍵拖出一個區域即可)

2: 在佈局中新增圖框 ....... 從別的cad 複製好圖框(選上圖框 操作 ctrl+c) 然後到佈局頁面 貼上(ctrl+v)就可以了啊 注意要把貼上進來的圖框 縮放到合適大小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已經把圖框做好了,並且教你如何使用,如何自己製作圖框,如何使用佈局繪圖。這就是:cad佈局標題欄模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佈局中 mv 就可以輸bai

入視口,du視口裡顯示模zhi型空間裡的圖新增圖框的話,直接dao把圖框拷貝,粘內貼在佈局裡就可容以了你還可以在cad上部點右鍵,把「視口」的工具欄開啟,就可以在上面直接輸入顯示比例等

佈局跟模型空間其實差不多,就是多了個視口而已,其他操作跟模型空間一樣

在cad的模型中畫的圖怎麼排到佈局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模型進入佈局,,,雙擊佈局,,用方大和移動的方式,將你要的那部分調到佈局空間的中間,,然後退出佈局:方法是在佈局外部分雙擊.

在CAD中如何畫折彎標註?求解謝謝各位

當您設定文字方向為水平後把文字拉到外側就是這樣。cad怎樣把標註折彎 畫個需要折彎的線,可以是圓弧,然後用對齊命令 al cad提供折彎標註的功能啊 你的cad什麼版本?cad鈑金件圖紙畫圖規範,折彎線需要如何表示 折彎線用點bai 化線表示,跟中心線是一致du的 其實也zhi可以說折彎線dao就是...

cad怎麼畫直線,怎樣在CAD中畫直線

工具 聯想r9000k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 這裡選擇的是autocad經典介面 2 然後可以開始直線的繪製,有兩種方法,點選 直線 圖示,或者直接輸入 l 就會彈出公式窗,接著按空格即可。推薦使用公式法,因為cad是個主要考公式進行繪圖的軟體 3 接著我們確定第一個點,可以隨意點選,...

在CAD中如何畫標準波浪線,CAD中如何畫波浪線,要簡便方法,還有就是用哪些命令。多謝了。

命令 pl a s 條件 定距等分一條直線,找出等距控制點,f3開捕捉輸入命令進行。cad中如何畫波浪線,要簡便方法,還有就是用哪些命令。多謝了。5 如果要畫規則的波浪線用 pl 如果要快速且不規則的話就用 spl 非常快,希望能對你有用。使用樣條曲線試試朋友,祝你滿意。用快捷鍵pl畫,點選多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