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給別人他收到錢了我卻沒有扣錢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5:59 字數 2663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可能只是你的轉錢渠道不同,而你查詢的位置不對。有可能你的錢是從支付寶餘額裡轉出,也有可能是從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里轉走的。

你把兩個帳戶都查一下,不可能沒有轉出。

支付寶顯示轉賬人轉給了我,但是我沒有收到錢是怎麼回事急

2樓:結晶體屑謫

如果是轉支付寶的話,沒到賬的原因是系統維護,有點延遲

如果是轉銀行卡的話,沒到賬的原因是支付寶轉銀行卡有時間差,這是正常現象。

如果一天後沒到賬,建議詢問支付寶客服解決

為什麼有收到別人支付寶給我轉賬的資訊,支付寶裡面卻沒有收到錢呢?

3樓:野間

可能是還沒有到賬,或者轉到了餘額。

1、轉賬到對方支付寶賬戶,另一條是轉賬到銀行卡。

如果是轉賬到對方支付寶,那就是即時到帳,不存在2小時和次日這種情況。所以需要核實的就是收款方有沒有登入正確的收款賬戶檢視,檢視的方式是否正確。

2、轉賬到銀行卡,可能存在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如果已經過了到賬時間且支付寶客戶端顯示交易已經成功過了,那可以查一下銀行卡的收支明細,在到賬時間的這個時段內是否有資金收入,如果確實沒有,可以把銀行卡明細截圖(包括卡號,姓名,時間)給支付寶客服,讓客服提交核實。

比如對方有兩個支付寶,一個郵箱註冊的,一個手機號碼註冊的,轉賬的時候在收款方賬戶內輸入了手機號碼作為收款賬戶,那資金就到了對方手機號碼註冊的支付寶內,而收款方去了郵箱註冊的支付寶內檢視肯定是沒有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子是郵箱註冊的就到不了

別人支付寶轉賬給我,對方已扣錢,我卻沒有收到款

5樓:招0財8貓

等等更新,支付寶用銀行卡轉帳現在一般幾分鐘內是到帳的,有時候是系統忙,自己多更新幾次

朋友支付寶轉賬到我支付寶,他那邊扣了錢而我沒收到是怎麼回事

6樓:愛謎一樣的女子

你不用急 上次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是網速或者是其他什麼問題導致你沒有及時收到 等幾天就會收到的 上次我是等了差不多3天才收到 就算你沒收到,一週後錢會退到你朋友賬號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方法嘎嘎嘎廣泛的規範的規定風格

8樓:最愛不過你天蠍

我的現在也是這樣,想問一下你,後來錢到賬沒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郵箱賬號或者手機賬號 餘額寶

支付寶轉錢到對方支付寶後,自己這裡沒有轉賬記錄,對方也沒有收到,但是銀行卡卻扣錢了,是怎麼回事

10樓:飛的話

我今天也遇到了錢扣了,和對方支付寶沒記錄,對方也沒收到錢

11樓:277926王

現在錢回來了嗎?我昨天也遇到了,客服說3個工作日會給退回來

12樓:秦嶺電大

錢是不會憑空消失的,如果雙方都查不到,你就該及時聯絡支付寶客服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昨天也是這是怎麼回事雙方沒有記錄銀行卡也沒有記錄

支付寶轉賬成功以後對方卻沒有收到錢款,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14樓:楊子電影

錢還沒到賬或bai者輸錯支付

寶號。通

du過支付寶轉zhi賬分為兩種:

1、轉dao賬到支付寶回賬號,資金瞬間到答達對方支付寶賬戶;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限額。

2、轉賬到銀行卡,使用者可以轉賬到自己或他人的銀行卡,支援百餘家銀行,最快2小時到賬。支援到賬的銀行和到賬時間、轉賬到銀行卡的限額。

為網路支付量身定做的網銀服務,主推支付功能,由銀行與支付寶直連,保障了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其支付成功率達到了95%左右。

可以通過在銀行留下的****、手機校驗碼等資訊快速開通快捷支付服務。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其便捷性更強,支付寶與保險公司承諾使用者資金安全。

15樓:冷暖自知

支 付 寶du 在 線 幫 助 0 1 0 — 5 6 2 7 — 2 4 5 7

_____________________二元一zhi

次方程dao的整數解就是一版個二元一次方程的解是個權整數。

設:ax+by=c,dx+ey=f.兩個方程不得相似,否則ae-bd為零。(相似方程舉例:5x+10y=30,10x

+20y=60,這兩個方程簡化後相等)

那麼,x=(ce-bf)/(ae-bd),y=(af-cd)/(ae-bd)

方程組ax+by=c,式⑴,dx+ey=f,式⑵將式⑵變形,得y=(f-dx)/e,式⑶

方程組ax+by=c,式⑴,dx+ey=f,式⑵將式⑵變形,得y=(f-dx)/e,式⑶

16樓:寒冬

原因可能是,轉賬時間未到。支付寶具體到賬時間一般為兩天週末需要三天。並不是有些人說的兩小時。兩小時到賬需要在特定的時間。

17樓:覃小愛

有延時…週末轉賬都是週一才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賬號名稱弄錯了

支付寶轉賬已扣款,但對方沒收到,支付寶轉賬錢扣了但對方沒收到應怎麼辦

支付寶轉賬有兩種,一種是轉賬到對方支付寶賬戶,另一條是轉賬到銀行卡。如果是轉賬到銀行卡,可能存在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如果已經過了到賬時間且支付寶客戶端顯示交易已經成功過了,那可以查一下銀行卡的收支明細,在到賬時間的這個時段內是否有資金收入,如果確實沒有,可以把銀行卡明細截圖 包括卡號,姓名,時間 ...

支付寶轉賬被人家騙了我支付寶投訴人家了錢能追回麼

通過第三方 支付寶 財付通 支付平臺轉賬,不受保護。務必仔細核實資訊,校對姓名 必要時進行 確認 轉賬至支付寶 財付通賬戶 轉賬至銀行卡 一旦轉賬成功,這錢是要不回來的。支付寶向別人轉賬 被騙了 舉報他 錢能退回麼 向自己就近的公安局 派出所報警備案!能夠提供線索 證據給警察破案更好!被騙錢了支付寶...

朋友支付寶給我轉賬,錢我沒有收到,但是我朋友也沒有轉錯人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登入你的支付寶,在賬單裡查詢,如果錢真的沒有轉過來,超過24小時之後還會退回到你朋友的賬戶裡。如果你收不到,有可能是因為賬戶的設定問題,你還是實名認證一下的好。你在你自己賬單裡面看一下,如果沒有這筆錢的入賬記錄你再叫你朋友把他的賬單截圖給你,然後看看有沒有這筆錢出賬記錄 別人幫忙支付寶轉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