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支付寶給我轉賬,錢我沒有收到,但是我朋友也沒有轉錯人是怎麼回事

2021-06-01 14:49:40 字數 3618 閱讀 8754

1樓:秦嶺電大

你可以登入你的支付寶,在賬單裡查詢,如果錢真的沒有轉過來,超過24小時之後還會退回到你朋友的賬戶裡。

如果你收不到,有可能是因為賬戶的設定問題,你還是實名認證一下的好。

2樓:你若在我便愛

你在你自己賬單裡面看一下,如果沒有這筆錢的入賬記錄你再叫你朋友把他的賬單截圖給你,然後看看有沒有這筆錢出賬記錄

別人幫忙支付寶轉賬,他手機上顯示轉賬成功,但是朋友沒有收到錢,我也沒有收到資訊,這是什麼原因

3樓:紫夜寒星雨

他轉賬的時候有驗證收款人的名字嗎,會不會是轉錯賬戶了?,如果你轉的錢很多的話,也有可能幾天才到賬的

4樓:美到很愧疚

你這網路有問題吧,要不就是延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問一下啊

朋友支付寶轉賬到我支付寶,他那邊扣了錢而我沒收到是怎麼回事

6樓:愛謎一樣的女子

你不用急 上次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是網速或者是其他什麼問題導致你沒有及時收到 等幾天就會收到的 上次我是等了差不多3天才收到 就算你沒收到,一週後錢會退到你朋友賬號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方法嘎嘎嘎廣泛的規範的規定風格

8樓:最愛不過你天蠍

我的現在也是這樣,想問一下你,後來錢到賬沒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郵箱賬號或者手機賬號 餘額寶

我用支付寶給朋友轉了錢,好幾天了但是朋友說沒有收到,我這邊已經扣款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10樓:文木

你好,你可以先看一下轉賬記錄,確定一下是不是朋友的賬號。一般來說,支付寶是不會出錯的。

其次是時間,過了晚上十點支付寶轉賬,是不會受理的,會耽擱幾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轉錯了,不是你轉錯了,就是人家卡號給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交易記錄 轉錯沒?

支付寶給對方轉賬了 對方沒有收到 我的錢已經扣了 這是怎麼回事?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認操作的是轉賬

2、轉賬成功對方沒有收到錢的原因如下:

(1)查錯賬戶(注意區分郵箱、手機賬戶)。

(2)收款賬戶未認證。

(3)查錯銀行賬戶。

(4)銀行入賬不一定有簡訊提醒,建議收款方核實明細。

(5)錯誤填寫銀行卡/存摺號、開戶姓名等資訊。

3、自檢無誤可以提出補償申請:

(2)3-5個工作日支付寶受理並通知使用者是否滿足保障條件及是否需要提供憑證。

(3)憑證稽核通過後,3個工作日內支付寶進行補償。

《轉賬服務保障》保障內容:

1、如使用轉賬到銀行卡服務:

(1)提示付款成功,但實際並未到賬,支付寶將通過系統實時退還該筆款項和所收取的服務費(如收取)。

(2)提示轉賬成功,但超出承諾時間到賬,支付寶將通過系統在付款之日起的3-5個工作日內退還該筆服務所收取的服務費(如收取)。

(3)提示轉賬成功,但最終並未到賬,支付寶將收到有效憑證之日起的3-5個工作日內退還該筆款項和所收取伍吵的服務費(如收取)。

2、因使用者錯誤填寫銀行卡/存摺號、開戶姓名等資訊導致的到賬失敗,不在保障服務範圍,產生的手續費不予退還。

3、轉賬次日到賬的銀行:

(2)華夏銀行次日到賬的情況,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臺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一個工作日悉判。(如週一提交申請成功的,支付寶轉賬記錄週二顯示到腔陸侍賬成功,銀行實際入賬要在週三)。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並非即時到賬。轉到對方支付寶一般可氏鎮橘以幾分鐘內到賬,數額較大則需要殲團更長一些時間;如果轉到對方銀行卡,則有快速轉賬、普通轉賬之分。快旅升速到賬是2小時內到賬;普通到賬是2天內到賬。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對方的網路延遲

朋友在支付寶說轉錢給了 還給我發了他轉賬的資訊 給我看 但我確實沒有收到錢 這是怎麼回事?

16樓:windy啊

支付寶互轉是即時到賬的,轉到銀行卡要等明天白天了

17樓:紫蘇蘇蘇

這個支付寶轉賬 不會馬上到賬的呢 只要轉賬的賬號無誤 不要急哈 明天就能到了呢

18樓:紅羽毛

應該是沒那麼快吧,我用支付寶給別人轉的時候朋友到第二天才收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賬號沒問題就等等明天應該會到!

我轉賬給我的朋友銀行卡上扣錢了,但是支付寶裡面沒有任何記錄同時他也沒有收到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賬的時間是有延遲的。8點到15點之間使用支付寶轉賬兩個小時以內到賬。

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八點以前15點以後支付寶轉賬。這個時間段銀行沒有轉賬的對接視窗了。

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如果轉賬的時間沒有選擇好的話,就會晚到賬。轉賬都是計算機系統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耐心等待吧。

21樓:hcc你若化成風

看是什麼方式咯。atm轉帳,為防詐騙,延遲到帳是一種糸統保護措施。

22樓:蓴窋耷or磕炸

這個就證明轉賬失敗了,才會這樣

23樓:淚的汪洋丶

在銀行卡上會有記錄,你朋友沒收到錢,應該是延遲到賬

我一朋友用支付寶還錢我,可是我卻沒有收到錢,賬號和名字沒錯,他給我的轉賬截圖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 100

2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您好,根據**所示的兩張**都是ps的,並非真實的。建議您跟對方再核實確認一下。

25樓:給我

我也遇到這個情況,根本沒收到錢他叫我還錢,他說不還報警

26樓:

現在是國慶,轉賬會有延遲的,等等再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他沒有還在找他你,現在ps技術高超著呢

28樓:囚籠山人六

你是劉還是黃,截圖是+900說明是劉入賬900而不是給黃900。

朋友支付寶轉賬給我的可是兩天了都沒有收到錢這是怎麼回事

29樓:子冰貝貝

你好!只要收款人帳號資訊填寫無誤,一般是兩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賬了,最晚是三到七個工作日就能到賬。

另外,轉賬的收款人只要戶主名稱、銀行卡號、銀行支行其中一項有誤的話,該轉賬就算轉出去了,還是會退回來的,所交的手續費是不會退款的哦。

如果時間長了,還是收不到款,最好諮詢一下官網客服哦!

祝你好運~

30樓:中guai青年

看看是不是轉錯了,一般轉的直接都會到的

支付寶轉賬已扣款,但對方沒收到,支付寶轉賬錢扣了但對方沒收到應怎麼辦

支付寶轉賬有兩種,一種是轉賬到對方支付寶賬戶,另一條是轉賬到銀行卡。如果是轉賬到銀行卡,可能存在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如果已經過了到賬時間且支付寶客戶端顯示交易已經成功過了,那可以查一下銀行卡的收支明細,在到賬時間的這個時段內是否有資金收入,如果確實沒有,可以把銀行卡明細截圖 包括卡號,姓名,時間 ...

今天朋友用手機支付寶給我支付寶轉賬,但是我以前繫結的手機號早

手機號沒用了,你也可用原來的手機號登入支付寶,確認收款,再給他轉回去呀!沒有電腦嗎?可以去網咖確認後消除上網痕跡 可以的,找支付寶客服 我的支付寶號碼是用以前手機號碼註冊的,今天我朋友轉賬轉到現在的手機號碼,但這個號碼賬號是不存在的 你用以前的號碼登入支付寶,然後把錢轉給現在的支付寶帳戶就可以用了 ...

朋友用支付寶給我銀行卡轉賬,為什麼我沒收到錢反倒被扣了

如果是招行卡,接收入賬肯定不可能收費的。建議致電銀行客服核實一下交易明細,看扣費的是什麼交易。當然是以你收到為準,如果你銀行帳戶顯示沒收到,就再找他要,銀行有轉帳收入明細的。這個誰也做不了假。到銀行卡要一段時間的吧 朋友用支付寶給我銀行卡轉賬 他那邊已經顯示交易成功 我這邊沒收到錢 反而他轉了多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