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密碼的上面和下面是什麼,達芬奇密碼的精彩片段

2021-03-19 18:19:19 字數 5342 閱讀 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密碼的上面是什麼? 答:是達芬奇使用者名稱 那達芬奇密碼的下面是什麼? 答:是達芬奇驗證碼

2樓:瞑虎大大

上面是達芬奇賬號,下面是達芬奇驗證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密碼,下面是驗證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密碼有指具體事物嗎?

5樓:樂比悠悠葛小涵

達芬奇賬號和達芬奇驗證碼

達芬奇密碼的精彩片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蘭登立在冷冷清清的牧師會禮堂莊嚴肅穆的圓屋頂下,眼睛定定地看著提彬握在手中的槍。

7樓:匿名使用者

"為我們靈魂服務的不在於聖盃本身,而是它身上藏著的謎,以及令人驚歎的東西。聖盃美就美在它虛無飄渺的本質。"瑪麗·肖維爾這時抬起頭,凝望著羅斯林教堂,繼續說道:

"對某些人來說,聖盃將使他們永生;而對其他人來說,它是尋找記載了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但卻已經散失的文獻的旅程。但對大多數人而言,我懷疑聖盃只是寄託了一種偉大的思想……是遙不可及的絢麗瑰寶,即使在今天這個喧囂的世界裡,它也能給我們帶來某些有益的啟迪。"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的真諦蘊藏在聖經裡

# 生命的道理和真理的智識,這一切都包含在至高天主的盟約書上。

# 這約書含有梅瑟頒佈給我們的法律,就是給雅各伯的會眾作產業,給以色列作應許,而蘊藏正義誡命的法律。

# 上主曾應許自己的僕人達味,要從他的後裔中,興起一位強而有力的君王,永遠坐在光榮的寶座上。

# 這法律充滿智慧,有如丕雄,又如收成期間的底格里斯;

# 洋溢智慧,有如幼發拉的,又如收割之日的約但;

# 闡明教誨,有如尼羅,又如收葡萄時的基紅。

# 最初那個領悟她的人,還沒有完全洞悉;最後的一個,也沒有完全領會;

# 因為她的思想,比海洋還廣;她的智謀,比深淵還深,智慧浸潤人有如江河

# 我智慧,傾瀉成河;

# 我如江河洪水的支流,我如從河裡引出的水道,我如通到樂園的水渠。

# 我說:我要澆灌我的花園,我要滋潤我的菜田。

# 請看,我的支流,成了江河;我的江河,成了海洋。

# 我還要使聖道發光,有如晨曦;使它照耀,直到遠方。

# 我要浸透世上的一切窪地,垂顧一切熟睡的人,光照一切仰望上主的人。

# 我還要傳播聖道,有如神諭;我要將她留給永世,留給尋求智慧的人們;我要不斷地將她留給他們的後裔,直到神聖的永世。

# 你們看:我勞苦,並不是單為我自己,也是為一切尋求智慧的人們。

9樓:林伊楠

人生沒有意義

畢淑敏我有過若干次演講的經歷,面對醫學博士到紐約貧民窟的孩子等各色人群,我都會直率地說出對問題的想法,在我的記憶中,有一次的經歷非常難忘。

那是一所很有名望的大學,約過我好幾次了,說學生們期待和我討論。我一直推辭,我從骨子裡不喜歡演說。每逢答應這一樁公差,就要莫名地緊張好幾天。

但學校方面很執著,在第n次邀請的時候說,該校學生思想之活躍甚至超過了北大,會對演講者提出極為尖銳的問題,常常讓人下不了臺,有時演講者簡直是灰溜溜地離開學校。

聽他這麼一講,我的好奇心就被激勵起來,我說我願意接受挑戰。於是我們就商定了一個日子。

那天,大學的禮堂擠得滿滿的,當我穿過密密的人群走向講臺的時候,心裡湧起了怪異的感覺,好像是批鬥會場,不知道今天會有怎樣的場面出現。果然,從我一開始講話,就不斷有條子遞上來,不一會兒,就在手邊積成了厚厚的一堆,好像深秋時節被清潔工掃起的落葉。我一邊演講,一邊猜測,不知樹葉中潛伏著怎樣的思想炸彈。

講演告一段落,進入回答問題階段,我迫不及待地開啟堆積如山的紙條。那一瞬間,臺下變得死寂,偌大的禮堂彷彿空無一人。

我看完了紙條說,有一些表揚我的話,我就不念了。除此之外,紙條上提得最多的問題——「人生有什麼意義?請你務必說真話,因為我們已經聽過太多言不由衷的假話了。」

我念完這個紙條後,臺下響起了掌聲。我說今天你們提出的這個問題很好,我會講真話。我在**阿里的雪山之上,面對著浩瀚的蒼穹和壁立的冰川,如同一個茹毛飲血的原始人,反覆地思索過這個問題。

我相信,一個人在他年輕的時候,是會無數次地叩問自己——我的一生,到底要追索怎樣的意義?

我想了無數個晚上和白天,終於得到了一個答案。今天,在這裡,我將非常負責地對大家說,我思索的結果就是:人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這句話說完,全場出現了短暫的寂靜,如同曠野。但是,接著就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

那是我在講演中獲得最激烈的掌聲。在以前,我從來不相信有什麼「暴風雨」般的掌聲這種神話,覺得那只是一個拙劣的比喻。但這一次,我相信了。

我趕快用手做了一個「暫停」的手勢,但掌聲還是綿延了若干時間。

我說,大家先別忙著給我掌聲,我的話還沒有說完。我說人生是沒有意義的,這不錯,但我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確立一個意義。

是的,關於人生的意義的討論,充斥在我們的周圍。很多說法,由於熟悉和重複,已讓我們從熟視無睹滑到了厭煩。可是,這不是問題的真諦。

真諦是,別人強加給你的意義,無論他多麼正確,如果它不曾進入你的心理結構,它就永遠是身外之物。比如我們從小就被家長灌輸過人生意義的答案。在此後的漫長歲月裡,諄諄告誡的老師和各種型別的教育,也都不斷地向我們批發人生意義的補充版。

但是,有多少人把這種外在框架,當成了自己內在的標杆,併為之定下了奮鬥終生的決心?

那一天結束之後,我聽到了有的同學說,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聽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中年人重新評說,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但你要為之確立一個意義。

我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和大家一起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希望和很多兄弟一起去奮鬥(但我的兄弟不是很多 ) 一起努力 去創造 自己的事業 現在 我馬上要讀高三了 目前的目標是 考個北京的大學 然後再去慢慢 體會人生 有時候 我想 自己創業 慢慢努力 掙夠一大筆錢 然後享受 生活 但這不是很現實 有時候 又想當個教師 隱沒在 一山水秀麗的 小城裡 找一個心愛的女人 平平淡淡 的 度過人生

人生就應該 是在奮鬥 看過奮鬥後 較有感悟 也許兩個人加在一起 才能 有個 完美的人生 自己的另一半 一定要把握好 然後 兩個人在一起會感到很舒服 很坦然 互相體諒 也許到那時 你會感到 人生是何等的有意義 攜手 靜靜走過 兩個人 的人生 我感覺這是真正的人生 只要自己沒有遺憾 有個相愛的人 那 夫復何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整個生命歷程,體會這一切

不論悲喜寵辱,都是生命一部分,這就是獲取

就像註定要走一條路,這路不會改變

每個人走法都不同,就算同一個人,前後狀態多半也是大不一樣選擇如何走這條路,就是人生的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就是用一生的時間去思考和探索這個命題,並在離去的時候相信自己己找到了正確答案.

換句話說,就是用心去體會人生的過程,無論悲喜順逆,都要認真的活,在這一過程中,儘量也多為別人做點好事.

再說句經驗之談,如果你能儘量早地建立自己的一個積極的價值標準和信念,之後不要去懷疑它,而要按這個標準去度過一生,那你會減少很多的困惑和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先於本質!人先要好好活著,才能創造自己的意義!知行合一!人只有通過認識自己、世界和一系列的行動才能夠成為自己。人成為自己才能談生命的意義。

狹義的:為自己以至身邊人的幸福快樂

廣義的:為人類發展做點什麼,有空思考一下宇宙的奧祕(造物主喜歡)

人生兩個目標:悅與誠。

「悅」是人的各種需求的滿足,悅者,人之道也。悅屬於個人、感性,是誠的物質基礎。

「誠」是人對世界萬物的理想,誠者,天之道也。誠屬於人類、理想、是悅的上層建築。

人能在死時無愧於來過這個世界,回到永恆的虛無亦好,在某時空「我」重生亦好,都應該無懼了。

人生於世總有欲求。因而人樂於獲取、樂於創造,總是習慣於向外用力,無論是物質需要還是精神撫慰。卻總另一種有聲音,說那不是生命的全部,你的身體是世界的一部分,你的精神卻體現著自然法則,你怎麼只對外尋求呢?

在極目遠望之後你應該能閉上眼睛說,原來你在這裡。不要執著去想去尋找人生有什麼目的和意義,那是人的自我執迷,生命就在這裡,目的和意義是個偽命題。

14樓:封鈊ぷ為妳

我 個人的 理解

人生的 意義 就是----

(((鬥)))

自己和 自己鬥!!!

人的 一生 拼的 就是自己 !!!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在於奉獻過程中的快樂,在於奉獻後的收穫;人生的意義在於成功,在於獲得成功中的努力,在於成功後與他人分享的心情;人生的意義在於失敗,在於經歷失敗後的教訓,在於失敗後獲得成功的喜悅;人生的意義在於不懈的努力,在於努力中所得到的,在於努力後所獲取的;人生的意義在於堅持,在於放棄,在於善意的謊言,在於一個人的寬容之心………

但有時人生也談不上意義,只要快樂的過好每一天,人生也非常美好!

16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因為有人說在人死亡以後一切都不復存在,如果真是這樣,那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就象睡覺時人是沒有一切感覺的,似乎一下子就到了醒來的時候,然而死亡的盡頭又是什麼?而且,又有誰在死後還能回來講述這些呢?

如果死後所有物質的,精神的東西都不復存在,那人活著就沒有意義.而如果還能保留,那人活著就是為了積累這些.

17樓:探尋者

每一個人生命中都有自己的達芬奇密碼,找到這一使命的人會為之奮鬥終生,這可能就是我們的人生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是make a difference嗎?想象有兩個世界,一個世界中有你,一個世界中沒有你,讓兩者的difference最大,這就是你一生的意義。

19樓:珺凌天下

人生的意義就是自己去發現這個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人生是自己找到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再思考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的時候也就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22樓:我才是小眯

我知道你也很崇敬元首

既然如此

就應該按照元首給我們

指定的方向

去努力奮鬥

那時你就能驕傲的對元首說

我已經盡力

那樣你便是為自己的信仰

而活著便比那些庸碌的人生

輝煌許多

23樓:bee與拿破崙

為了體會作為一個人的一切酸甜苦辣。所以你應該自號,傷心快樂人。呵呵。

24樓:長風一閣

人生的意義還是人生。

小說《達芬奇密碼》中的數字密碼是什麼

達芬奇密bai碼 中的數字密du碼是 13 3 2 21 1 1 8 5 這是一個亂zhi 序的斐波那契數dao列,順序的是1 1 2 3 5 8 13 21。這回個數列的答規律是每個數都是前兩個數的合,如2 1 1,2 1 2,5 2 3 這個數列可以無限延伸下去,後一個數除以前一個數的比值會無限...

達芬奇的全名是什麼 達芬奇的全名有哪些?

列奧納多 達 芬奇 1452 1519 da vinci,leonardo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畫家,科學家,人類智慧的象徵。生於佛羅倫薩郊區的芬奇小鎮,因此取名叫芬奇,5歲時能憑記憶在沙灘上畫出母親的肖像,同時還能即席作詞譜曲,自己伴奏自己歌唱,引得在場的人讚歎不已。最後的晚餐 是世界最著名的宗教畫...

達芬奇是什麼人?他多才多藝一生最大的貢獻是?其中最傑出的代表作是什麼和什麼?被世人譽為什麼

達 芬奇是列奧納多 迪 皮耶羅 達 芬奇 義大利文原名 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 的簡稱,出生於儒略曆1452年4月15日 公曆4月23日 畢業於義大利理工學院,1519年5月2日逝世,是義大利學者 藝術家。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天才科學家 發明家 畫家。現代學者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