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貓還是養狗比較乾淨

2021-03-19 18:26:00 字數 648 閱讀 3996

1樓:三毛不止三毛

實在想養寵物貓狗的話,養貓是比較乾淨點的,貓不會像狗一樣亂拉屎尿,只要有一盤貓砂,貓咪就會上去拉屎拉尿的

養貓時家裡不宜養哪些植物?

2樓:波奇網

現在人們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不少人家裡會養些植物,起到美觀綠化的作用。但是你知道嗎?養貓的你家裡有些植物是不適宜種的哦。

蘇格蘭摺耳貓(詳情介紹)

如果你家中飼養有貓眯的話,就必需考慮一下植物的品種,因為有的植物含有的物質對貓眯來說是非常厲害的毒素!

據有關資料介紹,杜鵑花會引起貓咪噁心、嘔吐、血壓下降、呼吸急促、昏迷和腹瀉;鐵線蕨也含有令貓咪腹瀉和嘔吐的毒素;長春花會令貓咪細胞萎縮、白血球、血小板減少、肌肉無力、四肢麻痺;文殊蘭含有引起貓咪神性統麻痺的毒素。其他會使貓咪中毒的植物還有繡球花、夾竹桃、水仙花、飛燕草、風信子、萬年青、**葛、馬櫻丹、聖誕紅、孤挺花、牽牛花、仙客來、倒地鈴、彩葉芋、黛粉葉、沙漠玫瑰、鳶尾、變葉木、海芋、虞美人、羽扇豆、等等罕見植物。

貓咪平時對植物沒有興趣,但如果當身體有病或不舒服的時候,偶爾也會吞食一點植物。如果這時吞食了有毒的植物,那就會使貓咪雪上加霜,加重病情。假如貓主人對一些有毒的植物特別鍾愛的話,那也不必因噎廢食,只需將那些植物遠離貓咪,儘量讓貓咪碰不到就行了。

家裡同時養貓跟狗是何種感覺,家裡養貓還是養狗比較乾淨

我們家就有一隻貓,一隻狗他們每天都睡在一個箱子裡,而且平時我去工作的話,就它倆在家自己玩耍,看起來還是蠻和諧的。雞飛狗跳,我家的是貓狗不能共處,除非有人在旁邊看著,要不夠一定會咬貓,我家這隻貓咪膽子很小,每次看到狗狗都嚇得跑的飛快,不敢回家。如果想要一起養,最好是從小就一起,還有就是你要有足夠的耐心...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養貓好還是養狗?

日本短尾貓 詳情介紹 很多人會問,到底是養貓好還是養狗好,其實各有各的好處。貓咪安靜優雅,狗狗活潑開朗討人歡心,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 家庭情況 性格方面綜合考慮,貓咪和狗狗哪種動物更適合自己飼養。其實無論是貓咪還是狗狗都會給我們家庭帶來很多歡樂。當然,寵物貓和寵物狗也有著本質的區別...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養狗還是養貓好?

首先呢作為一名學生,跟你說說把別嫌我話多哦 狗狗一般比較忠誠,會看家貓貓可不會的哦,而且貓貓會撓傢俱,狗狗會啃傢俱,而且不管是貓是狗都要打針,而且生病了要看,你們準備好了麼,而且你說喜歡大型狗,你有精力給他洗澡嗎 我最討厭就是給狗吹風,每次都好多狗毛,我家狗還算中型犬,不算很大,但毛很多 狗需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