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銀行開門嘛,大年初一銀行上班嗎?

2021-05-14 17:52:59 字數 852 閱讀 9310

1樓:貓

不開 初二開 一般都是10:00到14:00中開業

2樓:澤木隆光

你大年初一想上班麼?~-~

當然不排除極個別的還在…………看你是哪個銀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自助銀行也有啊

大年初一銀行上班嗎?

4樓:招商銀行

法定節假日期間,招商銀行各網點的營業安排有所不同,部分網點正常營業。您最早可於假期前夕撥打95555選3-5-9,轉人工服務詳細查詢。

5樓:一起生財

肯定的告訴你,國家法定假期銀行人員是百分之百不上班,系統還是正常運營。

謝謝採納、

6樓:天天晴

不上班的 只能去atm機上辦事了

7樓:闞敏劉文樂

小分理處和儲蓄所都不營業,去了也沒人辦理.

找當地的分行,也就是最大的銀行看看,有值班的.別去太早,應該可以-;)

請問有什麼銀行大年初一開門

8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各地春節網點營業時間不同,具體您可以提供所在城市,我們幫您詳細查詢。

中國銀行大年初一開門不?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過年期間都是有值班的吧!取款可以直接自助上取呢!

10樓:大大發

有的網點開有的不開,具體應看各網點門口公告,各網點是必須公告的

大年初一銀行營業嗎,大年初一去西藏旅行,適合嗎

法定節假日期間,招商銀行各網點的營業安排有所不同,部分網點正常營業。您最早可於假期前夕撥打95555選3 5 9,轉人工服務詳細查詢。你好大年初一休息 大年初二恢復對私業務的辦理,對公業務仍然暫停辦理 請問有什麼銀行大年初一開門 目前招行各地春節網點營業時間不同,具體您可以提供所在城市,我們幫您詳細...

大年初一的夢,求解大年初一的夢準嗎?

你和我在春節那天晚上夢的同樣玄幻。我是夢見我自己是一個警察正在看一份殺人魔的檔案,忘記是什麼事情離開了一下,回來時發現檔案的最上面多了幾頁主持人的檔案,旁邊還有一副撲克牌,最上面那一張是一張方塊的騎士 j 但房間中所有的鎖都沒有被動過,我離開的時間也並不是很長。我不知道那人是怎樣進入房間的,就開始調...

大年初一外人可以進佛堂嗎,大年初一燒香有什麼講究?什麼禁忌?

大年初一很多人都會自由進入佛堂的,信佛是慈悲為懷,並不會介意一個外人就入來的,所以你也不要去介意 大年初一外人可以進佛堂的,因為大年初一去拜佛的人非常多,應該可以進佛堂。那就要看你們那邊的習俗了,如果你們那邊習俗是不能進服裝的話,那就不要進唄,像我們這邊就沒有什麼關係。看你們的風俗習慣了在我們這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