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史上最大規模坦克戰叫什麼名字的

2021-05-30 10:35:32 字數 1032 閱讀 4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庫爾斯克會戰(battle of kursk),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蘇德戰場的決定性戰役之一,這場戰役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坦克戰,參戰裝甲部隊坦克超過5000輛,空軍部隊參戰飛機也超過了2000架,和阿登反擊戰共同被稱為突出部戰役。

2樓:天空鵬

2023年6月24日蘇聯第九機械化軍131師與渡過斯特里河的德軍部隊教戰,蘇軍第35、20坦克師與德軍第13坦克師交戰,26日第9軍各師來始實施反突襲,在盧茨克~羅夫諾~杜布諾~布羅德地域發生了史上最大的坦克戰,雙方數千輛坦克先後捲入了這場交戰。

3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霍羅夫卡坦克戰。

二戰中最厲害的重型坦克叫啥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各主要參戰國的主力重型坦克型號:

蘇聯:kv系列重型坦

克、is-1、is-2、is-3;

德國:專虎式屬坦克、虎王坦克;

美國:m-26潘興坦克;

其中is-3和潘興坦克在大戰末期才加入戰鬥,就不討論了。

其中威力最大的是虎王坦克。它所裝備的長身管88mm炮是二戰威力最大的坦克炮,可以輕鬆在1000m外摧毀所有盟軍坦克。同時它的防護效能在各型號坦克中也是首屈一指。

但是它極其笨重,68噸的車體機動性很差,設計複雜故障率高,造價高昂數量很少,在戰爭中起的作用不大。

客觀上說,is-2是二戰最好的重型坦克,它體現了火力、防護、機動性、可靠性的完美結合,低廉的造價使得其能夠大量裝備共生產了4000多臺。他的122mm炮和厚重的裝甲也足以壓倒虎王之外的所有德軍坦克。要說is-2的剋星,只能說是德國的「虎王」坦克和「獵豹」坦克殲擊車,這兩種戰車在火力上是無解的。

5樓:中華聯邦少校

虎式坦克

其他坦克打上去都沒反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虎式只是名氣大而已,美帝最怕的應該是斯大林7,乃至編造斯大林7曾經被黑豹打穿的謠言來安慰對蘇聯坦克感到驚恐的官兵

二戰坦克之王是哪個,二戰初期 誰是二戰坦克之王

二戰坦克之王應該是虎式坦克。虎式重型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德 隊所使用的坦克。虎式坦克是二戰中最著名 最具有傳奇色彩的坦克之一。從1942年下半年服役起至1945年德國投降為止,一直活躍於戰場第一線,德軍乘員之間稱其為 無敵坦克 虎式坦克在戰爭中擊毀了大量的敵軍坦克和其它裝備,在對手心中樹立了不可...

二戰中德軍有沒有大規模裝備迷彩服?使命召喚1中我看見聯合進攻裡有很多德軍穿迷彩服

有的 不過是前期 閃擊戰的時候沒有迷彩服就悲劇了 中期基本上是看重灌甲部隊 後期有沒有迷彩服都無所謂了 主要是逃亡和防禦 不過市場花園的時候打的很漂亮 有,至於來所謂的只有黨衛軍源裝備了那就有些扯淡了。那種迷彩服叫做豌豆式迷彩。小花點那種,在當時非常實用。德國最優先共濟裝備的王牌部隊有2支很有名,一...

使命召喚14二戰坦克關老兵難度怎麼過二戰坦克老兵難度打法

打坦克側面和後面很重要,對付樓裡的人可以按下g使用.50機槍,最好直接用主炮炸,可以把樓這一面炸塌,無限子彈。使命召喚14二戰坦克關老兵難度怎麼過 二戰坦 我打的時候把兩個坦克拉遠,然後對著其中一個坦克正面一炮吸引然後繞後 使命召喚二戰cod14坦克關怎麼過 老兵坦 真的,這關和飛機那關手柄比滑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