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有沒有打坦克的槍

2022-02-14 23:25:46 字數 869 閱讀 7849

1樓:五戒之印

有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坦克剛剛誕生幾個月後,這種被用於對抗坦克的**就已經出現了。最早的反坦克槍,是德國人制造的,德軍主要使用兩種本國生產的7.

92mm反坦克槍,38型反坦克槍由(rheinmetall-borsig)萊茵金屬公司制。在2023年的波蘭戰役中,蘇軍獲得了幾百支35型反坦克,並組織研究小組對它們進行研究與參考,經過迅速的實驗,捷格佳廖夫反坦克槍和西蒙諾夫的半自動反坦克槍被同時定型,並立即開始裝備當時的蘇聯部隊。

德制反坦克槍。

2樓:戈壁胡楊

二戰有打坦克的槍,叫做反坦克槍。

俄羅斯去年拍攝了一部電影《潘菲洛夫28勇士》其中就有反坦克槍打坦克的橋段。

3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   lahti l-39 - 20x138毫米solothurn long,半自動、十發彈匣  日本   九七式反坦克步槍(九七式自動炮),20x124毫米,半自動、七發彈匣   波蘭 kb ppanc wz.35(1935式反坦克步槍),7.92x107毫米 "ds",手動、四發彈倉   蘇聯   ptrd-41,14.

5x114mm,手動,單發裝填   ptrs-41,14.5x114mm,半自動,五發彈匣   瑞士   solothurn mss 41,7.92毫米   solothurn s-18/100,20x105毫米,半自動、十發彈匣   solothurn s-18/1000,20x138毫米,半自動、十發彈匣   solothurn s-18/1100,20x138毫米,半自動、十發彈匣   英國   boys反坦克步槍(rifle, anti-tank, .

55 in, boys),.55 boys(13.9x99b),手動,五發彈匣 ptrd-41

二戰坦克之王是哪個,二戰初期 誰是二戰坦克之王

二戰坦克之王應該是虎式坦克。虎式重型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德 隊所使用的坦克。虎式坦克是二戰中最著名 最具有傳奇色彩的坦克之一。從1942年下半年服役起至1945年德國投降為止,一直活躍於戰場第一線,德軍乘員之間稱其為 無敵坦克 虎式坦克在戰爭中擊毀了大量的敵軍坦克和其它裝備,在對手心中樹立了不可...

二戰最好的槍,二戰公認最好的步槍,真是霸氣,你認識嗎

1.手槍當然是魯格啦.口徑大.打到人身上就是個血窟窿.很爽的.有點軍事常識的人都知道盒子炮是很垃圾的.2.衝鋒槍各有所長湯姆森火力猛口徑大殺傷力強.但是後坐力也大.彈容量小.3.mp40穩定但是殺傷力不行.4.mp44看起來像ak但是在歷史上那槍的設計有天生缺陷.很容易卡彈.5.其實說實話.還是蘇聯...

使命召喚14二戰坦克關老兵難度怎麼過二戰坦克老兵難度打法

打坦克側面和後面很重要,對付樓裡的人可以按下g使用.50機槍,最好直接用主炮炸,可以把樓這一面炸塌,無限子彈。使命召喚14二戰坦克關老兵難度怎麼過 二戰坦 我打的時候把兩個坦克拉遠,然後對著其中一個坦克正面一炮吸引然後繞後 使命召喚二戰cod14坦克關怎麼過 老兵坦 真的,這關和飛機那關手柄比滑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