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打孔的鋁合金置物架,粘在牆磚上用什麼膠水

2021-03-19 18:26:03 字數 685 閱讀 4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用粘鋁合金製品的膠水也可以用中性透明玻璃膠

裝牆上置物架,是打孔好還是用膠水好?

2樓:餡嘍嘍嘍

1.物架來大小多少呢,大且放的東西自重,那必須bai要打孔架也

來才行.

2.如果沒多重du,且牆體是硬性的,zhi如鋁合金的dao、木板的、塑膠的,都可以用ab膠來粘接,好點的ab膠粘接效果很好的,粘好了跟螺絲固定有得一比.

首先從系統上進行分類就有懸掛和非懸掛兩大類,那它們又分化出了許多不同的類別,小到一個掛鉤,大到一個收納牆。都說細節決定一個人的一切,那我們就先來看看這些懸掛類的小置物架有怎樣的色彩吧,其實你可別小看了這些依靠一面牆壁生活的置物架,正是有了它們的存在你的牆上又開發出了另一片天空,也更加生機勃勃。

懸掛類的置物架其實也有一條明顯的分界線那就是免釘類和非免釘類。非免釘類就是需要在牆上打孔,它的使用幾乎是永久性的,對牆的傷害也是不可挽回的,那免釘類是近年來的新起之秀,它們更加環保舒適,更加體貼你的牆壁,不需要打孔,拿取方便,使用也更便捷不留痕跡,而且稱重量10kg以上足夠收納了,現在基本上的人家都是在用免釘類的置物架咯。

大面積的置物設計,可以輕鬆收納各種物品。雙層的構造,則有效的防止了物品的掉落。護欄的加入,讓你在放置洗漱用品時再也不用擔心其掉落。底部鏤空的設計,則可以讓其更好的瀝水通風。

鋁合金粘鋁合金用什麼膠水好,粘鋁合金用什麼膠水粘的牢?

pvc粘鋁合金可以用hy 303膠水粘接。hy 303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金屬 abs pvc 普通塑料等多種塑膠材質的粘合劑,如 金屬與abs的粘接劑 塑料與金屬的粘接劑 金屬粘木頭膠水各種塑料相互間的粘接等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1,矽膠 根據粘接面積的大小及對工藝的要求...

鋁合金怎麼打孔 鋁打孔用什麼方法

鋁合金門上打孔有兩種方式 一 用手電鑽打孔。二 用專用機器衝孔。判斷鋁合金材料的好壞與成品的質量的方法 一 標誌的識別。正規或有生產許可證的鋁合金門品牌廠家包括美之選門窗 富軒門窗 安格爾門窗 派雅門窗 紅橡樹門窗 天東門窗 新豪軒門窗 墨瑟門窗 森鷹門窗和大洋豪門。在其鋁合金產品的明顯部位都註明產...

鋁合金的狀態和鋁合金的代號

以鋁為基的合金總稱。主要合金元素有銅 矽 鎂 鋅 錳,次要合金元素有鎳 鐵 鈦 鉻 鋰等。鋁合金密度低,但強度比較高,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種型材,具有優良的導電性 導熱性和抗蝕性,工業上廣泛使用,使用量僅次於鋼。鋁合金分兩大類 鑄造鋁合金,在鑄態下使用 變形鋁合金,能承受壓力加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