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力怎麼和木板粘合,粘木板與亞克力用什麼膠水?

2021-03-19 18:26:06 字數 3926 閱讀 6937

1樓:人渣是我同桌

先用玻璃膠均勻的打上,然後在分開的地方加上熱熔膠,起個臨時固定.幹了便可以。

亞克力與其他材質來粘接(除惰性材質外),可用zd-906ab膠來粘合!或用uv無影膠,無影膠相對成本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粘的上,縫隙比較大太稀的膠不行,萬能膠業可以,但是過個兩年可能變質

3樓:老楊同志來了

這個我們有經驗啊,我們經常用亞克力板粘木板的,一直用的維剛萬能膠,效果很好,粘的牢,不起泡不膠落,都是上阿里上直接買

粘木板與亞克力用什麼膠水?

4樓:滿意請採納喲

先用玻璃膠均勻的打上,然後在分開的地方加上熱熔膠,起個臨時固定.幹了便可以。

亞克力與其他材質來粘接(除惰性材質外),可用zd-906ab膠來粘合!或用uv無影膠,無影膠相對成本較高。

亞克力,又叫pmma或亞加力,源自英文acrylic(丙烯酸塑料)。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是一種開發較早的重要可塑性高分子材料,具有較好的透明性、化學穩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觀優美,在建築業中有著廣泛的應用。有機玻璃產品通常可以分為澆注板、擠出板和模塑料。

5樓:咖啡

可以用502膠水,粘的時候打多點膠水,然後用力施壓一下即可。也可以用螺絲的方式,用手電鑽或者臺鑽在亞克力板上先鑽好孔,然後上在木板上。玻璃膠沒用的

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 木板與亞克力之間粘接,yh-t806這款去粘就沒問題了,透明 固化後不發硬

東莞市億合膠粘劑 吳小姐

木材與亞克力粘合用什麼膠水或者工藝比較好?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和亞克力粘合不能用溶劑膠,溶劑無法溶劑木頭。

uv光固化的膠完全可以做的,但是需要有uv固化燈。

如果沒有裝置用雙組份的透明環氧結構膠。

也可以用kuer的uv快乾膠,有uv光用uv方式固化,無uv燈用快乾膠的方式固化。

雙固化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木工裝修時貼上門板時用白乳膠,粘的挺結實的,你可以試一下。

怎樣將有機玻璃(亞克力)板固定(粘)在木板上? 用些什麼膠水或釘之類的?

9樓:第七屆院體育部

步驟:準備材料、清潔木板、擦乾貼上面、雙面膠、有機玻璃。

一、洗乾淨木板

把選好貼上的區域上面多餘的附著物摩擦光滑。在選好的區域上面噴上清潔劑,最好是超出需要貼上的區域,這樣更有利於貼東西,並且以防意外。噴上適量的清潔劑之後,等待一段時間,讓清潔劑可以最大程度地發揮作用。

二、擦乾木板貼上面

用事先準備好的幹抹布,從區域外圍開始擦淨清潔劑以及木板的灰塵和其他附著物。注意從上至下開始擦,或者從左至右進行擦拭,如果沒有順序的亂擦,可能使木板上的髒東西弄到另一個乾淨的區域上。擦一遍之後,等一會再擦一遍,以防有遺留物。

三、貼雙面膠

把膠帶的一面撕掉,粘在需要貼上的有機玻璃板的對應位置,一定要找準位置。貼準之後,用滾筒依次勻力滾壓膠帶的另一面,滾壓的時間長一點,讓膠帶能夠堅固的粘在木板上,完成後等待適量的時間。

四、貼上有機玻璃

把雙面膠的另一面扯下來,然後拿起該位置要貼上的有機玻璃板,找準對應的位置,把字貼在膠帶上,先用手輕輕地按壓,讓每個位置都粘上了雙面膠。最後,用滾筒勻力慢速在該玻璃板上滾壓,使其穩固地粘在木板上,以防掉落。

五、亞克力板的特點

耐候及耐酸鹼效能好,不會因長年累月的日晒雨淋,而產生泛黃及水解的現象。壽命長,與其它材料製品相比,壽命長三年以上。透光性佳,可達92%以上,所需的燈光強度較小,節省電能。

抗衝擊力強,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適合安裝在特別需要安全的地帶。

絕緣效能優良,適合各種電器裝置。自重輕,比普通玻璃輕一半,建築物及支架承受的負荷小。色彩豔麗、高亮度,是其他材料不能媲美的。

可塑性強,造型變化大,加工成型容易。可**率高,為日漸加強的環保意識所認同。維護方便,易清潔,雨水可自然清潔,或用肥皂和軟布擦洗即可。

10樓:浪漫

可以用502膠水,粘的時候打多點膠水,然後用力施壓一下即可。也可以用螺絲的方式,用手電鑽或者臺鑽在亞克力板上先鑽好孔,然後上在木板上。玻璃膠沒用的

11樓:孫鈞

將亞克力上打眼,用廣告釘或者是鏡釘直接固定就行了。

12樓:一個小瓦匠

用玻璃膠吧,美觀點。玻璃膠常用的有銀灰、瓷白、透明三種顏色,建議你用透明的,你可以去建材城或者普通五金店都能買到。還有就是買中性的,別買酸性的,味道太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系列,丙烯酸酯膠,uv膠等,具體的要看你要求的具體強度和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玻璃膠就行 零售20多元的 差不多 使你佳牌子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無影膠也叫透明玻璃膠~~~~

16樓:陸川

793玻璃膠或結構膠(幕牆膠)

有誰知道亞克力板往木頭上粘得用什麼膠? 10

17樓:黑澀靚仔

亞克力板往木頭上粘得用的是玻璃膠。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南方也稱水玻璃,北方也稱泡花鹼。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18樓:殺wu赦

最好用萬能膠

玻璃膠效果不好~~

19樓:會權

可以用玻璃膠,呀可以用喀什膠

20樓:茶喝到沒味淡

哥倆好比較好、因為是木頭

21樓:鄭州廣興壓克力

那要看你選用的壓克力板材透光度怎麼樣,如果透光度高無論是什麼膠效果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萬能膠你別無選擇

23樓:充建義尚越

直接粘,有點難度,不太牢。

辦法:用一塊薄一點的塑料,上面轉幾個小孔,用木螺絲先將木板與塑料固定(儘量牢一點),再用a\b膠將亞克力板與塑料板粘合。絕對好使,我就用過。

附註:家裡常備a\b膠,小修小補不用跳。

亞克力板和木板用什麼粘在一起?

24樓:老劉老王老哥

萬能膠,玻璃膠都可以

25樓:老楊同志來了

這個可以用萬能膠粘啊,看你怎麼施工了,用噴槍也可以噴塗,也可以刷塗,我們這邊粘這個都是用的維剛萬能膠,效果很好,粘的很牢固,價錢也不貴,阿里上有賣的

把亞克力板粘在木板上可以用什麼膠水,熱熔膠可以嗎

2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亞克力與木材木板之間粘接,用yh-t806,固化後不發脆 韌性 針對大面積粘接

億合膠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亞克力板大不大了,大的話熱熔膠不太好操作,也可以選擇用做魚缸的那種膠

28樓:老楊同志來了

這個可以用維剛萬能膠來粘啊,我們有用過,效果不錯,粘的很牢,你可以試試

亞克力粘亞克力用什麼膠水最好,亞克力和亞克力粘接用什麼膠水好

亞克力是目前比較新型一種材料,現在也是比較多人用的一種材料,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對它不是很瞭解,亞克力是一種有機玻璃,具有高透明度,可塑性強等特點。這種化學材料透光率達92 有 塑膠水晶 之美稱。那麼粘亞克力的膠水都有哪些?1瞬間膠 hy 308 用無白化型或低白化型的,當然質量要好的工業瞬幹膠才能有這...

塑料與瓷磚粘合要用什麼粘合劑,瓷磚和塑料粘接用什麼膠水

如果塑料件不承重的話,你可以選擇ab膠或者502,如果是要承重最好是膠霸或者萬能膠。502 瞬間強力膠 效能特點 無色透明,流動性良好的液狀粘膠,以a一氰基丙烯酸乙脂為主,新增增塑劑,穩定劑等配製而成,單組分使用方便,粘接力強 粘接材料廣泛 本品易揮發,遇水及溼氣即聚合固化。使用方法 1 使用乾布或...

機噴油畫怎麼粘在板上,怎樣把油畫布粘到木板上

建議方法 1 在油畫布背面裱一層雙面膠 也叫雙 這種材料,一般噴繪公司都有。因為你是戶內水性機噴繪的油畫布,畫面圖案是不防水的,所以這個方法是最好的,因為雙 沒水份,不會影響畫面圖案。備註 戶內水性油畫布,因油墨的原因,遇水會融色 2 建議使用弱溶劑油畫布,可以保證精度,而且防水。一般有實力的噴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