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茶几玻璃上的無影膠。急求,謝謝

2021-05-20 14:07:55 字數 3721 閱讀 5468

1樓:眼鏡後的風景

這個沒有非常有效的辦法快速去除,只能用火烤相對比較容易清楚些。

2樓:東方盛公司

滴幾滴風油精,然後用紙巾一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天那水清洗即可!洗過後一定要用清水清洗,因為天那水微毒!

4樓:鮮海王

用酸醋清洗再用清水洗淨

茶几上的玻璃怎麼取下來?

5樓:沫小陌

用松香覆水浸泡,之後用制剷刀慢慢剷下bai。

一般黏貼玻du

璃用的都是專業的無zhi影dao膠,也叫uv膠。無影腳用於玻璃與有機材料的粘接,黏貼上之後完全看不出膠水的痕跡,彩色無影膠適用於需要進一步表達設計思想的玻璃藝術領域。

無影膠(uv膠)又稱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無影膠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它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無影膠固化原理是uv

固化材料中的光引發劑(或光敏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吸收紫外光後產生活性自由基或陽離子,引發單體聚合、交聯化學反應,使粘合劑在數秒鐘內由液態轉化為固態。

如何分離或拆除用uv膠粘接的物體?根據具體的膠和被粘物,可以使用的方法有電吹風加熱,水煮,水蒸汽薰,丙酮或乙醇浸泡,或者長時間水浸泡。此外使用松香水浸泡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但是如果想儲存玻璃完好的話還是建議找專業的人士進行操作。

茶几上的的玻璃掉了用什麼粘?

6樓:祛痘**

用玻璃無影膠(玻璃uv無影膠,紫外線膠水,紫外線粘合劑,uv膠)。

操作原理

無影膠上膠過程 無影膠又叫紫外線膠水,它必須是通過紫外線照射到膠液的前提下才能固化,也就是無影膠中的光敏劑與接觸到紫外線會與單體相接合,理論上沒有紫外線光源的照射下無影膠幾乎永遠不固化。

紫外線的**有自然日光和人造光源兩種。紫外線越強固化速度越快一般固化時間在10-60秒不等。對於自然日光而言,晴朗的天氣陽光中的紫外線會比較強固化速度越快。

但是,沒有強烈陽光時只能用人造紫外線光源了。人工紫外線光源的種類很多,功率差異也非常巨大,小功率的可以小到幾瓦,大功率的可以達到上萬瓦。

不同廠家生產的無影膠或不同的型號固化速度不同。用於無影膠必須被光照射才能固化,因此用於粘接的無影膠一般只能粘接透明的兩個物件或其中之一必須是透明的,以便是紫外線光可以透過而照射到膠液上面。以北京某某公司推出的高效聚能環紫外線燈管為例,該燈管採用進口熒光塗層,能發出超強紫外線,一般可做到10秒定位,3分鐘完全固化速度。

但作為表面塗覆或覆蓋或固定等功能用的無影膠則沒有這樣的要求。因此在使用無影膠前需要根據您的具體工藝要求工藝條件而作小試驗。

操作指導

1 、將被粘接的兩物體有一個是透明的且表面清洗乾淨、乾燥並無油脂;

2 、將uv無影膠塗在其中的一個表面上,合攏兩平面,用合適波長(通常為365nm-400nm)及能量的紫外燈或照明用高壓汞燈進行照射,光照時要從**向周邊,並確認光線確實能照透至粘合部位;

3 、建議光照6s左右、初步定位時,去除工件上剩餘膠水再重新光照至完全固化;

4 、固化時間應根據不同的備戰材料、膠厚、紫外線強度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建議使用者購置紫外線強度測試儀,粘接前作光線強度測試以減少廢品率;

5 、氣溫對膠水的活性也有少許影響,氣溫低時固化時間應適當延長;

6 、操作時不應用力擠壓和反覆磨擦需粘接的材料,並建議使用固定工具;

7 、塑料粘接時,應考慮塑料中的紫外線吸收劑的含量,偏高的含量將嚴重影響紫外線的透過率,因而也對膠水的固化效率產生明顯的影響,甚至導致膠水無法固化;

8 、大面積粘接時建議用低粘度產品。條件具備的情況下,最好購置真空裝置,在真空環境中貼合,以便去除氣泡、提高成品率。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膠,把玻璃和不鏽鋼架子緊貼在一起,中間擠點無影膠在陽光底下照一會就幹了,膠可以在做工藝玻璃的地方買到。

8樓:簫聲落雪

用ab膠就可以,幾元錢一對。粘接的地方用酒精清洗一下,按膠的說明書操作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用粘!謝謝。

而且也沒有粘的。

都是用吸盤的。

方法就是買四個(茶几大就六個)吸盤,下面固定在不鏽鋼架上,之後把玻璃面放在上面即可。靠大氣壓就ok了。

要不你去傢俱店看看,問他們有沒有配件。

10樓:風塵火舞

使用無影膠吧,就是處理玻璃與架子之間關係的,但是要看好使用說明,有時候粘不住不是膠的問題,而是我們在使用上有問題

11樓:七月風

根本就不用粘! 而且也沒有粘的. 都是用吸盤的。

你去全友傢俬找點配件。

當初要是你買全友傢俱就好了,全友都是終身免費終身維護。像這樣的小問題,你一個**就ok啦。

我就是賣傢俱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儘管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組分丙烯酸酯ab膠 也叫青紅膠 或就叫丙烯酸ab膠 膠水店裡都有賣 你選大公司做的 比如迴天 康達 哥兩好什麼的

這是專門粘金屬的膠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製作貼鋼餅時,為了美觀和強度用的通常是進口無影膠。如果脫落了,我建議你用漢高出的百得萬能膠而不要用玻璃膠。不建議用玻璃膠,原因是玻璃膠粘好固化了有一定彈性,通常用於填縫時的加固,例如下水口衛生間等。

14樓:梁木匠

玻璃無影膠(玻璃uv無影膠,紫外線膠水,紫外線粘合劑,uv膠)。

工藝玻璃店傢俱配件店,等相關地方問問。乾燥法,太陽光下迅速幹,無紫光下不幹。無色液體,不貴,關鍵要有,點點就夠

15樓:麵粉加水

用哥倆好怎麼不用漿糊啊

還是用什麼丙烯酸酯什麼玩意的比較好 專業

16樓:六年平淡的愛

玻璃膠就好。哥倆好不行。粘住的東西很硬。容易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矽膠(結構膠--就是高樓上粘玻璃幕牆玻璃的膠).

即牢,又有彈性,質量保證期達10-20年.

有透明的,白的,灰的和黑的等等.

但一定要用進口的,如美國的道康寧或日本的東芝等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用玻璃膠粘 五金店有的

19樓:家也在三上海

哥倆好,肯定行的,我粘過

20樓:貴鏃呔吇

哥倆好膠 一紅一藍那種 要混合調配使用的

21樓:風依雲戀

玻璃專用的 無影膠

22樓:一個人的南飛

道康寧 玻璃膠,24小時凝固

23樓:匿名使用者

101膠,502膠,兄弟牌ab膠

我家的玻璃茶几破了,我重新買了塊玻璃,但原先的玻璃是和鋁合金粘在一起的,怎麼拆下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和鋁合金是用無影膠或502粘接在一起的,是很牢固的。你可用扳回手將玻璃茶几拆解答,用氣焊火燒灼鋁合金的上部玻璃,稍等片刻輕輕敲擊就會掉下來。如果是鋁合金圓盤的話,你拆下來也是無用途的,還不如花十多塊錢再買幾個鋁盤,再花一塊錢買一小瓶502自己按固定尺寸自己粘接呢,這樣省力、省錢、省心,希望能幫助你。

怎樣除去與茶几連線的無影膠,怎樣除去與茶几連線的無影膠

uv膠工廠都是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客戶訂製不同型別的膠水,以 ashin uv 為例,常用uv無影膠就有近20種,不同價位的膠水原料和配方不同,強度,耐候性各不相同.以我們經驗一般玻璃茶几用的都是中端的uv膠,它們在100 150度以後都會變軟,你可以對鋁餅加熱,它導熱快,加熱後再用刀片等來分離它.這個...

怎樣快速去除傢俱上的萬能膠

1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 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2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3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

怎麼快速去除脖子上的草莓,怎麼快速去除脖子上的草莓,,

想要去掉脖子上的草莓吻印,短時間內考慮不容易恢復。減輕症狀可以用搓熱的手來回在脣印上按摩,可以增加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脣印。也可以用熱水袋或者是電熱寶之類的區域性熱敷,增加區域性血液迴圈。同時也可以用煮熟的雞蛋,扒皮以後墊上紗布在區域性來回按摩,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 對於快速去除脖子上的草莓,我覺得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