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夢見父母雙亡自己哭的很傷心,夢見父母雙亡,我在夢裡大哭,哭的泣不成聲,哭醒了,這夢是不是非常不好,意味著什麼啊?希望不是真的!

2021-03-19 18:26:07 字數 1872 閱讀 9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反映。這說明你是一個孝子:很在乎父母的安危,生怕他們發生意外!

別擔心,什麼事情也沒有。有你這份孝心,你的雙親一定能夠延年益壽福壽連連!

深深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死得生,你父母會長壽

夢見父母雙亡,我在夢裡大哭,哭的泣不成聲,哭醒了,這夢是不是非常不好,意味著什麼啊?希望不是真的!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說明你很愛你父母,,害怕失去他們。有句古話是夢死得生,說明你父母又得到了新生

4樓:閉嘴_轉身_滾

夢都是反的,又或者你太想念父母了,不要瞎想

5樓:這個名沒見過吧

沒有禍患沒有吉祥,只是一個夢,不是真的。只是一個夢,誰說了也不算!

總夢見父母雙亡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夢見父母吵架就是父母出意外,我這嚇醒後哭的不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夢見父母死亡了,說明近期父母的身體狀況良好,夢見跟父母吵架,說明你和父母的關係算是比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中的擔憂。你夢見家裡財產出問題,又夢見父母出問題,很顯然你對家庭財產和父母有深深的擔憂。看得出你是個對家庭和父母很有依賴性的人,心理學上稱這種人是「沒有斷奶」的「大寶寶」。

因而你的潛意識中擔心有一天父母不在了你的大樹倒了,你就失去生存靠山。但你也對自己的依賴性有掙扎,因而你在夢中想過要繼承父業。其實你的家庭沒有問題,問題在你自己。

建議你認真對自己進行一次反思,想想怎麼樣從父母的翅膀下走出來,靠自己的能力獨立地站穩腳跟。還可以和父母好好談談,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讓他們欣慰你的獨立意識,並讓他們支援你走出家門自主創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父母了,抽時間多陪陪他們

夢見父母雙亡,寓意這什麼?

9樓:墨然

寓意著你想多了。

我用我的一次與你相通且性質一樣的夢來給你解釋你這提問,用我的故事告訴你答案:

我記得有一次我夢見我爺爺奶奶離開了,老媽也離開了,在夢裡我哭了,那種感覺太難受,我終於還是被悲傷包圍從夢中驚醒,起身坐在床上不敢再入睡,也無法入眠。

終於,我盼來了天亮,於是我急忙忙的打通了家裡人**,都安然無恙我也就放下心了。

不久後我將夢裡的事告訴了我姑姑,姑姑沒打我竟然笑了,我反倒是來氣了,姑姑說,這是好事,這代表著爺爺奶奶還身體硬朗著呢,一家人都會很平平安安,但是姑姑說了,不能告訴夢中之人我的夢,我沒問為什麼,因為知道是好事就夠了。

有話說到,「好奇害死貓」夢、它就是夢。

當然你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才是最重要的。

10樓:老鼠愛閒逛

夢見父母雙亡,倦怠氣息開始出現的一天。正在實施的計劃,也開始被自己遺忘,你應當有所振作了。你也該到戶外去活動一下了。

11樓:曇花36再現

夢境與現實相反的,別擔心

昨晚我夢見父母去世了,然後我傷心的痛哭了一場。這是一個好夢還是壞夢

12樓:

夢到親人死了   東方釋夢說:夢見已死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夢就是白天的記憶晚上的延伸,有時候是白天沒有辦法滿足的事情晚上滿足了,有些夢境可以**未來,不過有很多夢境是剛好相反的,死亡是大家排斥的,但是事實上死亡的夢卻是相反的,都是好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死了,為什麼做夢夢到才死呢?是什麼原因呢?我哭的好傷心啊?

夢見自己哭又哭不出聲很傷心,為什麼在夢裡哭,就是哭不出聲音來,很費勁

基礎安定,能逃災害,排除障礙而達到成功。不過卻因成功運不吉,不能再伸展。不能將天賦才能以完全發展,使其成就與精華俱皆受到打折,殊為可惜,又須深戒提防色難之憂。中吉 無論什麼事?不要憂愁,也不要為明天憂愁,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愁,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為什麼在夢裡哭,就是哭不出聲音來,很費勁 這個就...

夢見好朋友要走了自己哭的很傷心

與人哭泣有慶賀。周公解夢 放聲大哭歡樂生。周公解夢 夢見好朋友死了 我哭的很傷心 沒事的。你很在乎身邊的朋友生怕他們受到一點傷害 和你精神有關,讓自己休息好別太累就不會做這樣的夢了!祝你平安!昨天晚上夢見自己的好朋友死了 哭的很傷心 這是什麼預兆 多愁善感,你太關心你的好朋友了,所以才會夢見他 讓你...

夢見老公丟了工作哭的很傷心,夢見老公哭,很傷心,

那就只是夢,曾經我也動不動就在網上找解夢的。根本就沒有意義。漸漸的你就會明白。夢跟現實沒關係。那只是你的潛意識。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老公哭,很傷心,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