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夢夢到有人要我去殺女的,請問誰會解夢,謝謝

2021-03-19 18:26:07 字數 2754 閱讀 7741

1樓:★螣蛇先生

此夢寓意日前有朋友破壞你跟貴人直接的關係,請自己冷靜做出決定,認清真假人,別把貴人得罪了,表面跟你好的未必是真正的貴人。

格言:圍你轉的不一定是你的朋友,疏遠你的不一定是你的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主福禍

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

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

夢到有人要殺我……

3樓:wo就叫這個名

周公解夢:殺人

殺人主福禍,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殺人的內容如下:

· 被人打害者大吉;

· 殺死他人人富貴;

· 殺人血汙衣得財;

· 看見殺人主大吉;

· 被人籤刺大吉昌。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夢見殺害,夢中的殺害,意味著巨大的感情痛苦。

· 夢見自己被人殺害,意味著在工作上出現了競爭對手;

· 夢見殺害某人,象徵做夢者正經受著幾種感情的壓力;

· 夢見自己是一個殺害場面的目擊者,意味著自己的某些方面將會變化;

· 夢見其他人殺害昆蟲或動物,意味著做夢者將得到朋友的幫助;

· 夢見自己殺害昆蟲或動物,意味著做夢者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了某種障礙。

· 很多人夢見自己死亡,但卻是人已經死了,卻又像沒死,另一個自己還在存活。這種夢代表你從內心深處希望忘記。也許是你很想從現在的環境中解脫出來,希望把過去的煩惱全部擺脫掉,徹底改變自己。

· 如果夢見自己非常懼怕死亡並伴隨著痛苦,很可能你最近遇到些麻煩,讓你內心緊張不已。已經發生麻煩的朋友,注意好好解決手頭的事情,還未遇到麻煩的朋友,也要自己小心處事,避免麻煩。

· 假如經常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你的生活比較雜亂,或者樹敵太多。

·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以下是夢見殺人的心理學解釋:

心理學夢中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

一:如果是夢見自己殺了別人,之前肯定會有一個契機,注意回想這個契機是什麼,往往代表了你潛在的缺陷,讓你很想快速不顧一切的了結一件事情,而這樣做同時也會帶來不利的後果,所以這個夢,是在提醒你現實中注意完善自己不足之處,比如脾氣,容忍度等等。

二:如果夢見自己被殺,自殺甚至被砍頭,注意回想整個過程給你帶來的感受。

但願對樓主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4樓:騎著馬化騰挖墳

昨晚我也夢到歹徒入室要命不要錢,今天要接孩子放學不去又沒辦法,去又怕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被追殺,被人追被老虎追,都很正常很普遍,是恐懼不安全感的表現,但一般都是逃跑或回擊,很少會殺死對方。所以你要注意抑制自己的暴力傾向了。

6樓:謝染釗淑

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

實。每個人都有潛在的暴力傾向,平時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想法或行為在夢中得到體現,甚至出現血淋淋的場面,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在現實當中,我們有足夠的理智和道德心去控制。

但是殺人的夢總會讓人感覺很焦慮,建議改變下自己的生活方式,看看喜劇片緩解心情,入睡前儘量放鬆,單就睡眠健康上得到改善。

注意回想整個過程給你帶來的感受。

1.很多人夢見自己死亡,但卻是人已經死了,卻又像沒死,另一個自己還在存活。這種夢代表你從內心深處希望忘記。

也許是你很想從現在的環境中解脫出來,希望把過去的煩惱全部擺脫掉,徹底改變自己。

2.如果夢見自己非常懼怕死亡並伴隨著痛苦,很可能你最近遇到些麻煩,讓你內心緊張不已。已經發生麻煩的朋友,注意好好解決手頭的事情,還未接到麻煩的朋友,也要自己小心處事,避免麻煩。

周公解夢夢到一個女人非要殺了我啥意思

7樓:企誒

您好,這是關於"夢"與「解夢」的觀點和建議如下:

我夢到我殺了好幾個人,高人請來幫我解夢。謝謝

8樓:看頑石內外

夢會告訴你一些很重要的事的。

9樓:大連天宇

是不是上網遊戲玩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緊張,都會做夢。沒什麼可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 只是人 生活中的 緊張啊 還有 壓力大 或者什麼事情給你帶來了什麼影響才 產生的 別太在意了 可能是工作中的壓力大吧 多注意休息會好的

求大神解夢,謝謝,為什麼我這幾天睡覺做夢都夢到被人追殺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稱明本人不是什麼大神。也許說明你的想象力豐富,你有親密的情侶,你有很愛管你的大媽。還有你想象去玩網路遊戲。一定不能玩物喪志。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最近心裡的祕密總有人想揭穿

我夢到我殺人了,還被警察通緝,昨晚做夢夢到殺人了,而且被通緝,想解夢?

您好!為您分析一下 一 夢境之繁雜 緊張 非同一般,若非親歷或有過視覺接觸恐難生此夢,其負面情緒和思想負擔實在嚴重。二 夢境中體現了 至少是近期 一個易激惹 情緒不穩定 火氣大,卻又收到壓抑情緒困擾的你,種種傷人 逃避 緊張的情節都是這一情志因素作用下發生的。建議 1 夢境主要反映的是糟糕的情緒狀態...

今天我要訂婚了,昨晚做夢夢到自己手機摔兩半了,今早起床化妝,鏡子也不小心摔兩半了,這是不是很不吉利

不要迷信只是巧合而已!保持好心態好心情全心去應對就是,事在人為不在天定!那你應該多注意,去問問身邊的老人,或過後找一個懂的給破一下,反正聽著不太吉利,要是不信也沒事。昨晚夢到一個夢,挺可怕的。就是一個鏡子碎了兩半,扎破我嘴巴了,流了一些血。這是什麼災難的預警嗎?100 夢見碎鏡子 計劃溝通了許久的事...

我今天做夢夢到小孩掉水裡了,我去救小孩,小孩得救了,可是

夢是正常的生來理現象 源,偶爾做夢是很正常的,但如果長期的做夢,嚴重影響到睡眠質量應該引起重視了,多夢是失眠的前兆,心氣虛的表現,一方面應該調整自己的壓力,避免太大的心理壓力,儘量保持心情舒暢,多和親人朋友們聊聊天,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必要的時候建議中藥調理,養心安神,祝早日 做夢夢見兒子掉水裡有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