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件事讓你溫暖的作文,關於一件事讓你溫暖的作文50字

2021-05-17 05:49:57 字數 1964 閱讀 2266

1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我和小姜家附近的公園裡玩,突然我和小姜看見路邊有一個陰井蓋沒蓋上,露出了一個圓圓的大黑洞,「如果一個人不小心沒看見大洞,掉了下去,那該有多慘啊!」小姜擔心地說。我摸了摸身上潮溼的衣服,看了看天,發現雨越下越大,我著急地說:

「快回去吧!要不然可要成為落湯雞哦。」「不行,如果我不把井蓋蓋上,我是不會回去的!

」小姜堅定地說。說著她立刻跑到大洞邊,一股難聞的異味撲面而來,連我站在這麼遠也聞得見。雖然很臭但她不怕,她捲了卷褲腕,拉了拉袖子,迅速地蹲了下去,使勁地抓住井蓋,困難的把井蓋往上提。

因為井蓋太重,像她這樣的小身板是不可能抬起井蓋的。但是她不放棄,一次次的失敗打不倒她熱熱的為人服務的心意。她那白白嫩嫩的小手,被井蓋粗糙的邊給劃破了,鮮紅的血滴了下來,和雨水融合在了一起。

我深深地感動著,時間在那一刻凝固著。她看了看我說:「再等我一會兒好嗎?

」我內疚地說:「我來幫你!」她說:

「趕緊!」在我和她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把陰井蓋挪到了大黑洞上 ……

雨停了,天忽然亮了起來,美麗的彩虹掛在蔚藍的天空上,也許是助人為樂,不知為什麼?雨後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我的心情是那麼美好。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50字

2樓:九班艾米

在這酷暑難熬的暑假中,發生了許多的事情……那次……

媽媽帶我去玩,可那酷暑難熬的夏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跟媽媽要了10元錢,去買了幾根雪糕,買雪糕的是一個年級挺大的老爺爺,老爺爺說:「小朋友,你要什麼冰棍啊?」「爺爺,我要2根巧樂茲……」,爺爺有可能是年紀大了,居然多找給了我2元錢,我心裡暗暗自喜,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不對,便找到了那個老爺爺,把錢還給了老爺爺,老爺爺說我真是個好孩子,但是我還是有點慚愧……希望老爺爺不要責怪我.

雖然事情過去很久了,但他在我的心中,還是那麼的深,雖然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是通過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道德品質,希望同學們如果遇到這種事情的話,不要貪這種小便宜,要把錢交給原來的失主,這樣你得心才會心安理得,希望我們班的同學都是這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春天,不是概念上的春天,而是已經過的去童年的一部分。

洞悉歷史,每個人都會有美麗的童年往事,我也不例外。在我記憶中最深的是:

游泳。一到開春,氣候比較暖和的時候,就和小夥伴們穿著褲衩露著膀子,甚或光著屁股一起去洗澡(游泳)。在水裡呆久了,就走上岸,在暖暖的綿綿的陽光照射下,躺在一塊大石頭上,睡上一覺,這怎一個「爽」字了得!

看牛。每當春天來到的時侯,萬物開始復甦,人這時就比較犯困,我們一幫小孩子把牛趕到山上,自個兒躺在大草坪上睡覺。當然,牛不像我們「那麼聽話」,不會到處亂跑。

有時,牛跑到人家地裡吃莊稼。這樣一來,回到家,又得捱罵,有時還得挨棍子。呵呵,不過自己從來不把這些事放在心裡。

不知道過多久,這樣的事又會發生。老媽,時常對我說:「你,這孩子,不管別人說什麼,總是這隻耳朵進,那隻耳朵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塞飛度八達嶺採耳大巴

有題目的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字左右的作文怎麼寫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一件感人的事我從小一直到現在,在在我的記憶裡有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在我上二年級的一個暑假,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們走到動物園旁,看到一個阿姨把一個小弟弟抱進圍欄裡。

小弟弟管阿姨一根香蕉,阿姨給了小弟弟。小弟弟把香蕉扔進了籠子裡,猴子們都跑了上去奪香蕉。不一會香蕉就沒了。

小弟弟再管阿姨要一根香蕉。小弟弟剛要扔,突然一隻小猴子把小弟弟的手給撓了五個道子。小弟弟哭了阿姨也不知所措了。

大家都在想辦法的時候突然有人說送去醫院,阿姨馬上就抱著小弟弟去醫院了。最後我才知道那個人是一位醫生。這位醫生讓我很感動

關於笑聲的一件事作文,關於笑聲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笑 多麼開心,愉快的字眼。聚會上,笑聲是最優美的曲子 生活中,笑聲是最開心的語言 有的是因為玩的開心而笑,有的是因為獲得成功而笑,有的是因為遇到喜事而笑,有的是因為幫助了別人而笑,有的是應為贏得讚賞而笑 我曾經也有甜甜的一笑,是因為 一天,我正走在馬路上,忽然低頭一看,撿到了10元錢,我回頭看了看,...

關於高尚的一件事作文,關於高尚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高尚的一件事 暑假時,爸爸送我去外婆家玩,外婆的一位鄰居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的高尚。外婆家的隔壁有一位臨近古稀的老爺爺,雖然頭上滿是白髮,身體卻很是硬朗。這位老爺爺每天都是一大清早就出去了,我疑惑的想 都已經是臨近古稀之人了,不好在家了陪陪老伴,或者跟別的老人下下棋聊聊天什麼的,在外面瞎折騰什麼呀!老爺...

作文《讓我感動一件事》,《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小學生作文 記敘文 閱讀指導 感動我的一件事 但剛跨進基地大門,就被一股嚴肅的氣氛所感染。從這一刻起,我就準備鼓足勇氣面對這嚴峻的考驗。兩天的軍營生活結束了。時間雖然很短,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卻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又難忘的一筆。感動我的一件事 陽春四月,我們在 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 園山,接受了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