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笑聲的一件事作文,關於笑聲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2021-06-26 11:12:47 字數 3791 閱讀 2192

1樓:佛驪桖

「笑」——多麼開心,愉快的字眼。聚會上,笑聲是最優美的曲子;生活中,笑聲是最開心的語言------

有的是因為玩的開心而笑,有的是因為獲得成功而笑,有的是因為遇到喜事而笑,有的是因為幫助了別人而笑,有的是應為贏得讚賞而笑------

我曾經也有甜甜的一笑,是因為:一天,我正走在馬路上,忽然低頭一看,撿到了10元錢,我回頭看了看,失主呢?連個人影都沒有,於是我接著往前走,剛到書店門口,看見一位小妹妹在門口焦急的來回走動。

我走上去問道:「小妹妹,你怎麼了怎麼不進去啊!」親切的話語使焦急的小妹妹開了口:

「我拿了10元錢來買字典,可來時,我把錢弄丟了。」說完便嗚嗚的哭起來。我馬上說:

「姐姐剛撿了10元錢,給你買字典好嗎?」她止住了哭聲,我便拿著10元錢陪她買了本字典。在書店門口,她對我說:

「你是個好姐姐。」說完向我到了再見。我心裡甜滋滋的,向吃了蜜一樣。

我的臉變成了一朵心花怒放的花兒。

笑聲是善良的,是純潔的,是動人的,是甜美的,笑聲是每個人美好心靈的表現

----------------------------------------

我小學的語文課一直是一位姓王的老師教的,他中等身材,胖胖的,再加上他那鷹鉤鼻,活像笑星李金斗,而且,王老師說話也像李金斗那樣幽默,他上課從不對人發火,讓同學們在笑聲中懂得知識。

記得有一次,王老師教我們寫信的格式,他說:「寫信完了之後,要加上一些祝頌語,但一定要適當才行,比如有的同學給我寫信,說祝我天天發財,這就不行了,我是一名教師,天天教課,怎麼會天天發財呢?大家聽了,會意地笑了笑,接著,王老師又說道:

「祝頌語不但要適當,而且要注意一封信只要一個頌語就可以了,如果寫了兩個祝頌語就不好了。」說著,只見他一隻手敬禮,並且彎下腰鞠起躬來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王老師不動聲色地說:「如果寫了三個祝頌語的話……」話還沒說完,就看他一隻手敬禮,另一隻手作揖,還鞠著躬,大家笑得直捂肚子,我也笑得前仰後合。

也許你會說我們的課上得不倫不類,沒有規矩,可是每當笑聲過後,知識便深深地在我們的頭腦中紮了根。

王老師教訓人也很特別,他並不是對犯錯誤的同學吹鬍子瞪眼,而是在幽默的氣氛中來教育人的。

有一回,我們進行語文單元測驗,我的成績不錯,之後的幾天裡,我總是得意洋洋的,上課也不聽講,總是照著書中插圖畫著玩,終於有一天,王老師發現了,他只是把畫放到口袋裡邊,說了聲:「下課找我。」就繼續講課了。

下了課,我硬著頭皮走進老師的辦公室,王老師坐在椅子上說:「快請進,我未來的小畫家!」看著王老師那認真樣,我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到了他跟:

前,我十分漸愧地低下了頭,可王老師並沒有說我,而是問我;「臭」字怎麼寫,我趕緊說道:「臭是自大加一點兒。」「對!

」王老師肯定地說,接著,他又語重心長地說:「反過來自大一點就:是臭啊!

」我聽了又差點兒笑起來,可心裡更加漸愧了。但是我:也不禁佩服起王老師那幽默的口才。

一轉眼我就要畢業了,大家都準備了節目,要在聯歡會上表演,果然,聯歡會上,大家八仙過海——各顯其能,使聯歡會熱鬧非凡,可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這時,王老師站了起來,以一段單口相聲把大家的笑聲引到了聯歡會上,笑著,笑著,我突然哭了,因為我以後再也聽不到這幽默的口氣,這笑聲了。

笑,可以使人年輕,使人富有生機,但是,王老師給予了他新的內容:讓人在笑聲中懂得知識,讓人在笑聲中懂得做人的道理,我永遠也忘不了這笑聲!

2樓:留下一片林

操場上的笑聲

「哈哈哈,快來看啦!」下午的活動課時,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笑聲。是我校的老齡教師正在舉行教工體運會選拔賽呢!

你看,操場的跑道上,託球競走就要開始了。年近花甲的朱老師右手託著球板,左手拿起乒乓球,放在球板上。那乒乓球頑皮地掉了下來。

他連忙彎腰去撿,嘴裡還說:「看你往哪兒逃,你是逃不出我如來佛的手掌心的。」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潘老師頭髮花白,一本正經地站在起跑線上,有位同學邊笑邊打趣地說:「瞧,還真像經驗豐富的國家運動員呢!」大家又高興地笑了。

裁判員喊了一聲:「預——備。」「砰」的一聲槍響了,老教師們眼睛俯視著球,飛捲起的頭髮隨風飄動著,像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一般向終點跑去。

我們鬨堂大笑,有的同學臉都笑紅了。嗬,那位銀髮老教師的球從球板上滾下來,我們這些小觀眾十分著急,恨不得去幫他撿,他卻來了一個漂亮的銀燕沾水把球抬了起來。「好。

」大家拍手為他鼓掌加油。他右手忽高忽低,身子一會兒傾斜,一會兒左右搖擺,真像電視中的鐵柺李。大家捧腹大笑,小飛笑得直咳嗽,李小華揉著笑疼的肚子直哼哼。

「哈哈哈……」從操場的另一角又傳來了笑聲,原來這裡正在進行10米載物走呢!

這項比賽更是精彩,老教師們四人一組,每人把毽子放在鞋面上,蹺起腳尖一扭一拐地向前走去。看著他們那引人發笑的動作,操場上不時傳出爽朗的笑聲。滿臉皺紋的王老師剛走幾步,毽子就掉在地上了,她一個敏捷的動作撿起毽子放在鞋面上再走。

有位同學說:「你們看王老師多機靈啊!」大家高興地拍著手,笑著、讚歎著。

操場另一邊,定點投籃、慢車賽也在笑聲、掌聲、歡呼聲中進行著,師生的笑聲在操場上空迴盪。

《笑聲》作文500字(描寫笑聲)

3樓:瀛洲煙雨

課堂上的笑聲

也許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存在一絲笑聲,那麼我當然不例外。那一次的笑聲使我終生難忘——

那一次,我上學時,發現了一隻腿上受傷的小鳥。於是,我就帶了它回學校。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上**課。這節課老師要教我們唱「讓我們蕩起雙槳」,我們全班都很開心。我看了看小鳥,它還挺老實的,在抽屜裡一動不動。

精彩的部分來啦!

老師要我們唱歌啦!當我們唱「讓我們蕩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著美麗的白塔……嘰嘰」老師望了望窗戶,同學們都很奇怪,為什麼老師的鋼琴會彈出小鳥叫的聲音呢?

我和我的同桌笑了,只有我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當我們又唱時,又有「嘰嘰」的聲音,這次,同學們都大笑了起來,有的在說:「這隻小鳥怎麼這麼愛搶風頭啊?」老師按著聲音的**找,找到了小鳥,說:

「這是怎麼回事啊?伱為什麼要捉小鳥?還要把它弄傷!

」我連忙搖頭,把真相告訴給老師聽。老師知道了後果,要我放了小鳥,說:「小鳥要在大自然裡生活,把它放了吧!

」「好的。」我說。

當我放了它,它還「嘰嘰嘰嘰」地叫,哄得我們每一個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一節課還真是有趣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什麼的笑聲作文500字左右

4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課堂上的笑聲

我們的課堂上,經常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讓我們禁不住哈哈大笑。笑不僅增添了課堂歡樂的氣氛,還讓我們收穫了很多。

這段時間是複習階段。那天正在上語文課,語文張老師說:「拿出《課外練習》,翻到……看……題目,我來講。

」同學們紛紛拿出練習,翻到老師說的題目。老師見同學們準備好了,便開始講了起來,講到最後一道題的時候,老師說:「同學們想一想這道關於科學的題目。

」全班的同學驚呆了,因為我們還沒深入地學過科學呀!這是語文,怎麼講到科學了?同學們都在苦思冥想。

有的想到了一些資料,可是不敢舉手。我左思右想,舉起了手。老師叫到我,我說出了我想的答案,我說的答案有些離譜,有的同學笑了,我難為情地坐下了。

又過了一會兒,小明舉起了手。老師叫他回答,可小明說得更離譜,全班鬨堂大笑。有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有的捧著肚子笑,有的笑出了眼淚,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此時,老師嚴肅地拍了一下桌子,說:「小明說得完全正確,你們想都沒想就笑他,覺得比他聰明嗎?」頓時,教室裡一片寂靜,同學們個個都低下了頭。

在剩下的半節課裡,同學們靜靜地聽默默地想。我從老師說的話中明白了上課時要積極動腦,大膽發言,不可以不經大腦思考就嘲笑別人。

求(笑聲)作文5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世界作文500字

關於高尚的一件事作文,關於高尚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高尚的一件事 暑假時,爸爸送我去外婆家玩,外婆的一位鄰居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的高尚。外婆家的隔壁有一位臨近古稀的老爺爺,雖然頭上滿是白髮,身體卻很是硬朗。這位老爺爺每天都是一大清早就出去了,我疑惑的想 都已經是臨近古稀之人了,不好在家了陪陪老伴,或者跟別的老人下下棋聊聊天什麼的,在外面瞎折騰什麼呀!老爺...

關於一件事讓你溫暖的作文,關於一件事讓你溫暖的作文50字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 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 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 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 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我和小姜家附近的公園裡玩,突然我和小姜看見路邊有一個陰井蓋沒蓋上,露出了一個圓圓的...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最好是關於愛,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最好是關於 愛

難忘的一件事 窗外下起了皚皚大雪,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是我不想起了母親為了我而冒著大雪送我去醫院的情景。那天,媽媽看我有些不舒服,變為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我的體溫嚇壞了媽媽,39.8 媽媽見了便皺起了眉頭,慌忙的穿上棉襖,把我穿的嚴嚴實實的,就要送我去醫院,開啟門一看,門外的積雪足足有腳脖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