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的林鏡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26:11 字數 1236 閱讀 9135

1樓:飛得更高

你好,1,oppo r15夢境版的配置售價更高,而且還有獨有的夢境紅配色。

2,oppo r15夢境版的相機配置和處理器與r15都不一樣。oppo r15夢境版搭載驍龍660處理器。

3,攝像頭方面,1600萬+2000萬畫素的攝像頭,f1.7光圈,前置鏡頭2000萬畫素,f2.0光圈。電池容量,r15夢境版幣r15少50毫安時,為3400毫安時。

oppor5手機裡相機許可權設定在**

2樓:oppo客服

你好,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1,2.1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理;

2、 2.0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應用許可權管理;3、1.0版本,安全服務--個人資訊保安--按應用程式管理。

3樓:

你具體是指的什麼許可權呢,一般都可以在手機相機進入相機設定的呢

oppor11手機賬號密碼是什麼

4樓:生活只有往前

手機帳號的密bai碼是自己設定du的,若忘記了帳號密zhi碼,可以到oppo官網dao自助找回,具體方法如回下:

二、進入以後找到「雲服務」,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找到「忘記密碼」,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可以看見各自修改密碼的方法,這裡以繫結手機為例,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輸入oppo賬號的繫結手機,驗證通過以後即可將oppo帳號的密碼修改。

5樓:中國聯通

您是指手機服務密碼,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是聯通使用者專辦理業務的重要憑證

6樓:冰雪樂棋

忘記繫結資訊,抄

或者繫結資訊無法驗證

如果你不記得oppo賬號的繫結資訊;或者因為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碼不再使用等原因無法進行繫結資訊驗證的操作。你可以通過申訴嘗試找回密碼。

通過繫結資訊找回密碼

如果你的繫結資訊可以正常進行驗證,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重新設定oppo賬號的密碼:

1、進入官網登入介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再選擇「找回密碼」;

2、輸入需找回密碼的帳號,通過繫結的手機驗證身份,手機收取驗證碼後填寫,點選驗證;

3、驗證通過後,輸入新的oppo賬號密碼(確保兩次輸入相同)。

7樓:我

忘記oppo帳號鎖我能幫你解 你需要有電腦就行

oppor15夢境版有什麼潛在功能?我昨天買的

功能如下 1 oppor15夢鏡版後置雙攝增強為1600萬 2000萬畫素智選雙攝,光圈均為f1.7。夢鏡版的 智選雙攝 會有如下用途 當檢測使用者暗光拍照時,oppor15夢鏡版後置的2000萬畫素副攝像頭可以將4個畫素智慧聚合為單畫素面積為2.0 m 微米 的大畫素,4倍感光面積,拍人更明亮。而...

Oppor15夢境版錄屏為什麼沒有錄製內部聲音

路平只是路的畫面,並不是錄影所以不會如此那個聲音這個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oppo的軟體所有型號只支援一個軟體使用麥克風。oppor15夢境版,錄屏怎麼才能把聲音也錄進去?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你沒有開啟許可權,你只需要在錄屏設定裡面允許錄取聲音,就可以把你的聲音也錄進去。系統設定,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OPPOR15螢幕上多了白色的圓圈,和蘋果手機上的那個功

手機顯示觸copy 摸操作功能的開啟關閉,請依照下方bai路徑操du作 進入開發者選項 顯示觸zhi摸操作開關開啟或關閉即可 dao當你開啟後,對手機螢幕進行觸控操作時,螢幕就會顯示白色圓圈 大概2毫米直徑 的觸控痕跡,如果不要顯示,請關閉開關即可。若不是顯示觸控操作,你到設定 便捷輔助 懸浮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