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無法充電

2021-05-26 02:36:07 字數 1468 閱讀 81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手機重啟一下;

2、若使用了其他的充

電器,請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回

vivo手機為什麼不能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正常充電,建議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一、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二、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若以上方法還是未能解決手機充電異常問題,建議抽空帶上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3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4樓:愛洋洋洋

當電池處於嚴重缺電情況下,手機內部的供電模組將無法正常啟動,如果試圖通過usb資料線來實現充電的方法將不可行。建議將電池拆下,使用萬能充電器給電池單獨充電。

有些手機使用者在自己購機時一起配備的資料線丟失後就在市場上隨便購買了一根介面一致的資料線,卻不知不同型別的手機其資料線內部的解法是有差異的,用了不規格的資料線當然無法給手機正常充電。建議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的使用者儘量用原配資料線進行充電。

另外我們需要檢查手機充電用資料線是否完好無損。資料線壞了手機也是無法充電的,應儘快更換資料線。

可能是電池本身的質量有問題,可以更換一塊新電池。或者是由於電池使用太久了或者由於某種原因導致電池正負極短路而損壞。

vivo手機無法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bai手機的情況,du建議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zhi1、使用原裝

充電器、dao資料線對手專機進行充電。

2、換其

屬它的充電器、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3、換一個充電插座使用。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充電異常?vivo手機充電異常怎麼破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手機通過「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您的系統,如果不行,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一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地址。

為什麼vivo手機連不上資料流量,能連上無線網

請問抄您手機是否欠費停機的呢,若襲沒有,手機卡是否開啟了流量的呢,若開啟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換個環境和時間段試試,2,將手機重啟,上滑快捷欄將資料網路開啟,3,您可以將手機進入i管家 流量監控 連網管理裡將連網許可權開啟即可,4,將手機通過 設定 系統升級 立即檢查更新 升級...

為什麼手機充電特別慢?手機為什麼充電很慢

手機充電慢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沒有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時充電慢 支援超級快充的產品,必須使用標配的超級快充充電器及標配的資料線才可以進行超級快充,使用其它型號的充電器及資料線則為普通充電或無法充電。如使用非標配充電器資料線請更換後再嘗試。2 邊使用邊充電時充電慢 手機一邊使用一邊充電,充電器輸入...

為什麼手機充電慢呢?手機為什麼充電慢

1 手機電池損耗嚴重。一般現在手機的電量其實不是很耐用,手遊玩家經常會做的一件事就是邊充電邊玩手機,其實這樣的操作會引起手機的發熱,熱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也會影響到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如果你充電時手機溫度越高,持續充電時間越長,達到的電量越滿,那麼你的手機電池壽命衰減越快,這個時候需要更換電池或直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