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oppo手機右上角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23:57:23 字數 1363 閱讀 8223

1樓:冰雪樂棋

根據你所描述,就是按下方最左邊的按鍵會出現的,點選可以出現心情**之類的,如圖所示

oppo 手機右上角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圖示的意思是:手機開啟了螢幕自動旋轉。

oppo手機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3樓:度

nfc是由飛利浦、索尼和諾基亞共同開發的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日常用於手機支付、交通卡、門禁卡、資料傳輸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示看不清啊。

檢視所有自己設定中是開的哪一個專案關閉後可以消失這個圖示不就知道了嗎

5樓:空格鍵無效

nfc圖示 從通知欄下拉點一下就開啟或者關閉。

oppo手機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6樓:吹雨打芭蕉扇

你好,我的也是oppo手機。但是我的手機沒有你這個功能。可能是你手機太先進了。

如果離你附近賣手機的地方近,可以問下賣手機的。我想這個圖示應該不影響手機使用。咱也不懂,咱也不知道。

oppo 手機螢幕最上面出現一個圓圈中間一斜槓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的意思是有攔截到的垃圾來電或者資訊,可以到安全管家裡面進行檢視。

oppo手機螢幕上出現的各類圖示以及所表示的含義如下:

1、手機螢幕左上方出現一個圓圈加斜槓裡有一個感嘆號的圖示。這是由於手機中通知欄沒有開啟導致的。

3、左上出現了一個黃色信封的圖示。手機上網的網路狀態,e字母,手機設定裡有一網路資料,可以設定為需要時顯示,和永久顯示,需要時顯示,會在你上網是顯示出來,永久顯示,會在你上網時顯示綠色,不上網時顯示紅色。

4、手機右上角有一個標誌,是一個小圓圈,裡面有一個感嘆號。這個標誌一般會為紅色,代表今日流量超標。

我想問下oppo 手機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8樓:uc姐潔兒

親,您好。uc姐很高興為您解答~

**所示的「圖示」是

手機投屏的標誌,您可以按以下操作步驟來關閉它:

(1)返回手機主頁,下滑喚起oppo全域性搜尋(2)輸入「手機投屏」,開啟第一個手機投屏,如圖所示(3)點選關閉即可

希望能夠幫到您 !

9樓:請為伊人所繫

你劃線的部分不是什麼圖示,是你的桌布背景上的圖案。你可以換一下桌面桌布。

這個圖示什麼意思,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以前 電視臺 cctv 的圖示 那兩個圈代表的是地球衛星的軌道 裡面的tv是英文television電視的意思 這個應該是衛星電視的意思 中國 電視臺的早期logo。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這個圖示後需要看是帶r的還是帶t的,下面有兩個給你參考一下 1,帶r的是日本telec認證後的標誌,r是radio...

oppo手機右上角圖示這樣是什麼意思呢

你可以點選一下該圖示,開啟後在手機的設定找到應用在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如果找不到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解除。這個應該是遮蔽了的簡訊圖示。我的也出現這個情況了,不懂怎麼消除,你會弄了嗎?oppo 手機右上角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那圖示的意思是 手機開啟了螢幕自動旋轉。oppo手機右上角這個個箭頭圖示...

這個圖示試什麼意思,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是一個人的簡圖,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的,望採納,謝謝。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 點選 開始 執行 或者直接用win r也可以 接著輸入 msconfig 敲回車。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視窗中選擇 啟動 的頁面。2 同樣,在這裡列出了很多開機時候自動啟動的程式,你可以把它們前面的小勾取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