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示什麼意思,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5-31 18:28:35 字數 1358 閱讀 6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電視臺(cctv)的圖示

2樓:左冷禪

那兩個圈代表的是地球衛星的軌道 裡面的tv是英文television電視的意思 這個應該是衛星電視的意思

3樓:吳昊

中國**電視臺的早期logo。

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後需要看是帶r的還是帶t的,下面有兩個給你參考一下:

1,帶r的是日本telec認證後的標誌,r是radio的首字母,意思是電波、射頻的意思。無線產品需要申請這個logo的認證。

2、帶t的是日本電信法認證後的標誌。t是tele***munication的首字母,意思是電信的意思。電信產品需要申請這個logo的認證

3、如果可以接入電信網路又是無線產品,就兩個認證都需要申請,下面是一個實際的產品。有這些認證需要申請歡迎找深游標準。

ucs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風吹的小羊

思科公司宣佈推出思科統一計算系統ucs(unified ***putingsystem,以下簡稱ucs),資料中心整合策略給基礎架構市場帶來極大的震動。

autocad2002有兩種三維座標系,一種是世界座標系(world coordinate system),簡稱wcs座標,如圖14-1a、圖14-1b所示的圖示;另外一種是使用者座標系(user coordinate system),簡稱ucs座標,如圖12-1c所示的圖示。

在繪製二維圖形時,通常使用的是世界座標系。繪製時,使用者只在xoy平面上繪製,z值為0。而繪製三維圖形時,通常使用的是使用者座標系,如圖14-1c所示。

圖示中的x、y箭頭表示當前座標系統的x軸、y軸的正方向,z軸的正向則遵守右手定則。它不僅能在xoy平面上繪製,還能夠在xoz和yoz平面繪製圖形。

這個圖示代表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燈

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燈如果以1次每1-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在拔下點火鑰匙後幾秒鐘內就防盜開始起作用,防盜指示燈就開始按照固有的頻率閃爍。

這個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表示事故易發路段,減速慢行的標誌是一個慢字。

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請詳細解讀一下

8樓:跨事實上啊

←這個圖示沒有任何意思,是空白的,就是沒有意思

這個圖示試什麼意思,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是一個人的簡圖,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的,望採納,謝謝。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 點選 開始 執行 或者直接用win r也可以 接著輸入 msconfig 敲回車。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視窗中選擇 啟動 的頁面。2 同樣,在這裡列出了很多開機時候自動啟動的程式,你可以把它們前面的小勾取消就可以了,...

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這圖示什麼意思?

截圖上面沒有顯示出來,那麼表示不是系統的原因或者第三方軟體。你可以手機拍攝下看看。這個應該類似於滑鼠指標這種,畢竟滑鼠指標在某些截圖工具是不顯示的。關係,閨蜜關係,親密度達到100可以,申請的 vs就是對比的意思。versus,對戰的意思 手機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dlna功能,建議關閉。只在螢幕...

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取消,這個圖示什麼意思?怎麼關閉啊?

檔案 ui0detect.exe 是存放在目錄 c windows system32。windows xp 的檔案大小為 35,840 位元組。ui0detect.exe 是 windows 系統檔案。這個檔案是由 microsoft 所簽發。程式沒有可視視窗。ui0detect.exe 是有能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