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手機為什麼不能邊玩遊戲邊聽歌

2021-03-19 18:26:11 字數 3261 閱讀 9374

1樓:秋暮浣紗

不光是oppo手機不能邊玩遊戲邊聽歌是所有的手機都不能這樣做主要是因為遊戲,他是有聲音的,有音音,有有音有音的話,那就重疊了,如果你選擇一款沒有聲音的遊戲的話,那是可以聽歌重疊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源的,看我的主頁哦~

你好,為什麼我的oppo a5手機不可以邊聽**邊玩遊戲呢?

3樓:清苔

以王者榮耀為例,邊聽**邊玩遊戲的方法如下:

4、選擇開始遊戲,如下圖。

5、進入後,選擇右上角的設定,如下圖。

6、選擇音效裝置,如下圖。

7、將音效等關閉,可以更好的聽**,如下圖。

4樓:空置

你可以把遊戲移出遊戲空間或者把**後臺鎖住,以為進遊戲遊戲空間都會給你清理後臺

5樓:狼火將臨

首先開啟你的**軟體,這裡以****為例。

之後到遊戲軟體,這裡以開心消消樂為例,是不是發現**停止了?

雙擊home鍵,看到後臺。

在這時,在從手機下方往上拖拽,喚出快捷方式,在這裡開啟**,就可以啦,再回到遊戲頁面,我們就可以一邊打遊戲一邊聽歌了。

記得,要把遊戲軟體的**和音效關閉喔,不然可能設定不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進入遊戲**就自己停止了

7樓:陳月

只要把他們從遊戲空間移出就可以了。前提的是遊戲會很卡。

8樓:幸吹剛梓瑤

人傻怪手機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9樓:13一一

嗯,我有的,可以點我的頭像……

為什麼oppoa5不能一邊玩遊戲一邊聽歌?

10樓:go蔡依林我愛你

oppoa5開啟遊戲,進入遊戲設定-聲音關閉(因為遊戲有聲音,你聽歌的話就會發生衝突)再切回手機設定開啟手機**音量,以後就可以一邊聽歌一邊遊戲了(遊戲此時是沒有聲音的)。

為什麼oppo a5玩王者榮耀的時候不可以邊玩遊戲邊聽歌?

11樓:聆聽風的呼吸

我手機是oppoa5玩王者榮耀,怎麼能夠一邊玩遊戲一邊聽**,您描述的這種操作無法實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系統bug,要等優化

13樓:go翟佳能

點設定,找到遊戲空間,點進去,點那個+號,把王者榮耀關掉,就ok了,嫌王者榮耀的**吵的話,可以點設定關閉遊戲**。??

14樓:黑暗料理

可以的,首先進遊戲空間裡把王者榮耀取消遊戲加速,這樣你再點進****。去****裡面的設定裡面,設定可以同其他軟體一起開啟。然後你就點進王者榮耀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把手機遊戲靜音了,那你就應該是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聽歌的。

16樓:以柔情

可以聽吧,但是兩個聲音都會有,不過你可以在王者裡面設定關閉背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裡面跟好友一起聽歌,然後將王者聲音關閉(不想關可以不關,但是有兩種聲音),在王者裡面就可以了

為什麼oppoa5不能邊玩遊戲邊聽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手機系統不支援邊玩遊戲邊聽歌

19樓:巨欣禚思菱

不光是oppo手機不能邊玩遊戲邊聽歌是所有的手機都不能這樣做主要是因為遊戲,他是有聲音的,有音音,有有音有音的話,那就重疊了,如果你選擇一款沒有聲音的遊戲的話,那是可以聽歌重疊在一起的.

20樓:蹲在角落捱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莆田鞋這家穩jnby水千丞.txt: https://tc5.us/上面內是店家連結容

21樓:free嚴曼青

防止沉迷遊戲,生活中,有不少人沉迷遊戲不能自,當你沉迷遊戲無法自拔的時候,以下幾專個方法可以幫助屬你擺脫困境:強制性關機e68a84e8a2ad7a6431333431356637、和網路好友少聯絡、多出去旅遊散心。

oppo a5手機如何設定邊玩遊戲邊聽**。

22樓:老表你真好嘢

先把**開啟,在開啟遊戲,然後把遊戲**關掉,當然你也可以不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遊戲裡的聲音關了,之後在開啟**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手機,只能有一個程序能控制喇叭發出聲音,而無法實現多個程式同時使用喇叭,所以,購買兩個相同的手機,一個放**,一個玩遊戲就可以實現這個要求了。

25樓:九天靈狐

你可以先把**開啟,然後再開啟遊戲,把遊戲聲音關掉,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呀你先在**裡開啟**,在返回桌面選擇你要玩的遊戲開啟就行,這個時候**還是會正常使用的。

27樓:jxnd李

手機同時聽**和玩手機,會兩種聲音一起,除非你在遊戲設定裡把聲音關了,不然是聽不了**。

28樓:生活乞丐

這個應該也很簡單啊,在遊戲中把遊戲設定為靜音就行了,然後就可以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要是邊玩遊戲邊聽**那你可以電腦放**手機玩遊戲或者手機玩有手機聽**電腦玩遊戲你要不然你,邊玩手機邊聽**,兩種聲音勸打在一起,因為遊戲也有**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遊戲裡面都會放**了

31樓:棟神

設定 模式 即可 選擇這種模式

32樓:盍然泥夜蓉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oppoa59吧,oppoa59售價17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哦

33樓:還好啦春節

這個手機用著怎麼樣,準備入手一個二手的,不知道,全新的現在多少錢,成色比較好的二手的值幾個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放心吧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能不能

OPPOA5可以換電池嗎,OPPOa5手機可以換新電池嗎?

oppo a5屬於一體機,自己在家中是打不開的,你可以到手機店裡面去。oppoa5手機可以換新電池嗎?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智慧手機都是不可以換新電池的,是一體機,不可分離的,謝謝,望採納。可以的。需要專來業裝置。卸下後源殼。先將手機關機,用卡針取出卡託,用吹風機沿著手機四周加熱1 2分鐘讓後...

oppoa5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刷機為什麼還要鎖屏密碼

如果你忘了密碼,但是你現在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即可以打 發簡訊,玩其他應用的介面,當然,恢復出廠設定即可。2 開機的時候要輸入九宮格密碼,進不去,也就恢復不了出廠設定,沒關係。步驟 1 讓手機進入到恢復模式,方法 同時摁住開機鍵 聲音控制鍵的上鍵 音量增大鍵 選單鍵 手機下端中間的鍵 要一直摁到sam...

OPPOA5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免費刷機。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回答如果忘記了oppo a5手機應用加密的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