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oppoa57手機,為什麼用卡二裝大王卡,只能使用2g網路

2021-04-12 19:33:33 字數 2338 閱讀 5572

1樓:看電影可以吧

為什麼我同時用移動和聯通卡的時候,聯通卡上不了網

2樓:青春的代價

oppo a57雙卡使用說明:bai

du移動卡與聯通卡可zhi以任意搭配使用dao,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內一張為g**網路。容

一張卡為電信卡,另一張為移動或聯 通卡時,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2g網路(g**或者cdma網路)。

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為什麼我的手機裝兩張卡 大王卡就變成2g

3樓:

雙卡手機,並不是指兩張卡都支援4g網路,副卡很可能只支援2g網路。

目前全國範圍內中國聯通4g/3g一體化**/合約或自由組合**均可使用3g網路,在無3g網路的情況下自動回落2g網路。本地區lte網路將根據國家工業與資訊化部規定進行部署和開放。有以下情況的使用者暫不能辦理4g/3g一體化**及合約:

1、使用者在原3g合約期內續辦新的3g合約,並且新合約尚未生效。

2、2023年5月1日(含)後入網的中國聯通移動業務2g/3g單卡老使用者由於系統限制暫不能轉4g/3g一體化**單卡形式,但可以轉4g/3g一體化**合約。

3、3g上網絡卡使用者。

4、集團客戶、行業應用使用者。

5、有其他無法解除約束條件限制的使用者。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你好 為何oppoa57t手機安裝兩張卡 一個移動 一個聯通 聯通卻一直顯示2g網路

5樓:oppo客服

根據您的描述,屬於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以下是oppo a57系列手機雙

卡使用說回明:1. 全網通版答: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我的手機是移動定製機,但我買了一張大王卡聯通的,為什麼只能用2g網路,

6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是可使用聯通4g卡的,但一般只可使用聯通2g網路。聯通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情況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您使用聯通2g/3g/4g網路時,語音通話和上網資費及其他資費與您使用網路無關,均按您所選的聯通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7樓:澹臺蝶宿君

移動定製機只能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聯通4g的制式和移動不同,你需要一部全網通的手機才能用聯通大王卡連線聯通4g網路。

8樓:呼丹樊初夏

這個沒辦法,小米5c是移動版的4g手機,手機是不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的,

要使用聯通手機卡上網,那隻能換手機了,硬體不支援。

oppoa57放兩手機卡,網路兩個都是2g網路為何

9樓:涼湮阿

手機突然

bai不能用移動網du

絡原因有:

1.手機zhi欠費,手機移動資料不能使用dao2. 網路沒有信內號,手機容連線不成功

解決辦法:1.首先檢查網路是否存在異常

2.嘗試重啟手機,智慧手機的重啟功能都有一定的修復作用3.手機一般也都有行動網路控制快捷鍵,不同品牌智慧手機在設定可能會有所不同,檢查一下網路是屬於開啟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設定裡面設定下優先網路為4g試試。

oppoA57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建議充電1小時後,長按電源鍵開機,經過以上嘗試依然無法開機使用,可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通過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詢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和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您好 您的oppo手機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

OPPOA57手機打遊戲怎么才能十指操作

使用手機打遊戲是不能夠使用十指操作的,如果想進行使用十指操作,必須要另外購買一個遊戲機的手柄連線手機才可以。oppoa57手機打遊戲前要進行十指操作的話,你只需要將它們的這個設定中心裡面的按鍵設定,調整變成十個按鍵,這時候就可以同時使用了。這款手機打遊戲是無法用10指操作的。因為手機螢幕過小,所以說...

我的OPPOA57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能不能出教程

一般手機忘記密碼都是需要刷機處理的,在家裡沒法完成,要到手機維修店。手機密碼忘了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清空所有資料了 手機密碼忘記可以直接到當地的售後服務,積極解決這個問題。最好不要找外面的野店去做,因為這可能會洩露你的私人資訊。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