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紅米2電信4G版支援移動4G聯通4G嗎

2021-03-19 18:26:12 字數 518 閱讀 7473

1樓:中國聯通

紅米2聯通4g版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手機機身配置不支援移動4g網路,僅支援移動2g網路。更多手機引數可以登陸小米官網http:

//****mi.***/hongmi2/specs/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紅米2(電信4g)手機不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網路。

小米紅米2(電信4g)手機,網路模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

支援電信4g、3g、2g網路,和移動、聯通的2g網路,不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網路。

3樓:穩贏

紅米2聯通4g版卡槽不區分主副,任意sim卡槽可選聯通4g,另外一張支援 移動 / 聯通2g,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電信版本機型不支援移動聯通4g制式,僅支援2g制式可以接打**和收發簡訊使用的

紅米2聯通4G雙卡版支援移動4G嗎

你好。不支援的,紅米手機2聯通版支援聯通4 3g以及移動和聯通2g網路,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的。不支援的,只支援聯通4g 3g 2g和移動2g 紅米移動4g雙卡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與中國移動的4g網路頻段不同,目前北京聯通推出的4g網路制式是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dd l...

小米4電信4g版支援聯通4g嗎,小米4聯通4G版支援電信4G嗎

如你是在小米官網購買的小米4電信4g版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小米4電信4g版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 圖中引數來自於小米官網 com mi4 params 由圖中引數可見,小米4電信4g版手機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 電信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你好。支援的,小米手機4電信4g版...

魅藍note2移動聯通4g版支援電信4g嗎

您好不可以的,該手機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最高只能支援移動的2g網路的,並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詳細引數可以參考魅族官網下圖的手機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