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有什麼不同

2021-03-31 16:44:31 字數 980 閱讀 2536

1樓:小米

你好。紅米note有很多版本的,你要在小米網購買正在發售的版本,不要再其他渠道購買,小心購買到山寨機

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的主要區別有:

1、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紅米note增強版是3g手機,最高只能支援移動/聯通的3g網路;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可以支援移動4g的網路。

2、手機的處理器不同:紅米note增強版採用mediatekmt6592 1.7ghz 八核處理器;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使用的是高通的驍龍410(m**8916)四核處理器。

3、手機的機身儲存rom不同:紅米note增強版的機身內建儲存只有8gb,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的機身內建儲存有16gb。

3樓:小米

你好。在最初生產銷售紅米note手機的時候,那時候是3g手機,是mtk處理器,分標準版和增強版,差別就是記憶體的大小。

現在有4g了,在發售4g版的紅米note手機的時候,就會註明是4g版的紅米note。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增強版不支援4g,4g版支援4g!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3g~一個支援4g

一個是雙卡雙待~一個是單卡

紅米note增強版和紅米note移動4g增強版有什麼不同?

6樓:小米

你好。親,最

來主要還是自cpu的不同,3g是mtk八核bai心1.7g的雙卡雙待的,4g增強du版zhi是單卡的採用高dao通400四核1.6g。

****mi.***

7樓:單純8快樂

一樣的,沒有區別只是叫法不同,除了聯通、電信版手機外!

紅米note1s和紅米note增強版是一款嗎

紅米note1s和紅米note增強版不是同一款的。1 螢幕大小不一樣 一個是4.7一個是5.5。2 執行記憶體不同 1s是1g note是2g。3 攝像頭的畫素不同 1s是800萬 note是1300萬。4 系統不同 1s是v5的系統 note是v6的系統。你好。沒有紅 米note 1s這個型號的,...

魅藍note和紅米note4g增強版就是高通曉龍400cpu那

你好。紅米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 高價效比,採用一流 商的優質元器件。推薦紅米note4g增強版,2g記憶體,8g高速快閃記憶體,高通驍龍400四核1.6ghz處理器,5.5寸屏,1300萬畫素,單卡4g,小米官網 899元!魅藍note好,cpu是64位的八核,效能相對較好。並且這臺機子...

紅米note增強版充電為什麼會很卡

你好。充電和卡有什麼關係,難道你是邊充電邊操作手機了嗎?這樣做對電池壽命有很大的影響,電池會發熱,手機使用就會卡頓 充電和卡有什麼關係,難道你是邊充電邊操作手機了嗎?這樣做對電池壽命有很大的影響,電池會發熱,手機使用就會卡頓。紅米note增強版充電充不滿 使用或購買原廠的資料線和充電裝置進行充電。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