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手機都是框框,我是華為手機,螢幕出現一個方框,請問怎麼能消除掉

2021-03-19 18:26:12 字數 2759 閱讀 21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是什麼樣的框呢?如果是螢幕出現紅框、

綠框、黃框,可以嘗試以下方式解決:

螢幕出現紅框

這是因為手機開啟了「開發人員選項」中的「嚴格模式已開啟」開關。開啟嚴格模式後,應用程式在主執行緒上執行長時間操作時會出現紅框閃爍。

如需取取消,進入「設定 > 開發人員選項」 ,關閉「嚴格模式已開啟」開關。

螢幕出現綠框

這是因為手機啟用了「talkback」功能,只要單擊圖示會出現綠框,需要雙擊圖示螢幕才有反應。取消方法: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talkback」,關閉「talkback」開關。

螢幕出現黃框

這是因為手機啟用了「放大手勢」功能,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就會出現黃框且螢幕當前介面被放大。再次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可恢復介面原始尺寸。

取消方法: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放大手勢」,關閉「放大手勢」開關。

注意,連擊螢幕三次並沒有取消這種功能,只有關閉「放大手勢」開關才能取消。

我是華為手機,螢幕出現一個方框,請問怎麼能消除掉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情況一:螢幕出現紅框

當手機開啟啟用嚴格模式開關時,應用程式在主執行緒上執行長時間操作時會出現紅框閃爍。

請進入設定 > 開發者選項,關閉啟用嚴格模式開關即可。

情況二:螢幕出現綠框

當手機啟用了talkback功能,單擊圖示會出現綠框,然後雙擊圖示螢幕才可進入應用。

請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talkback,關閉talkback開關即可。

情況三:螢幕出現黃框

當手機啟用了放大手勢功能,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就會出現黃框,且螢幕當前介面被放大,再次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可恢復介面原始尺寸。

請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放大手勢,關閉放大手勢開關即可。

3樓:櫻花月兔i昔

這個螢幕是talkback功能。

注意:雙擊是我們的正常點選,

用兩個指頭滑,是我們的正常滑動。

下面是關閉步驟

1.點選 「設定」

2.點選設定裡的「高階設定」

3.點選「輔助功能」

4.點選「talkback」

5.點選按鈕,彈出框框,在點選確定

4樓:馬亮人民

請問一下我是華為手機上面出現了一個小方塊不知怎麼去除

5樓:劉相

螢幕出現方框怎能消除

6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我是華為手機,螢幕出現一個方框,請問怎麼能消除掉?情況一:螢幕出現紅框

當手機開啟啟用嚴格模式開關時,應用程式在主執行緒上執行長時間操作時會出現紅框閃爍。

請進入設定 > 開發者選項,關閉啟用嚴格模式開關即可。

情況二:螢幕出現綠框

當手機啟用了talkback功能,單擊圖示會出現綠框,然後雙擊圖示螢幕才可進入應用。

請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talkback,關閉talkback開關即可。

情況三:螢幕出現黃框

當手機啟用了放大手勢功能,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就會出現黃框,且螢幕當前介面被放大,再次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可恢復介面原始尺寸。

請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放大手勢,關閉放大手勢開關即可。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1]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7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2023年6月6日,《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華為名列第49位。2023年7月22日美國《財富》雜誌釋出了最新一期的世界500強名單 ,華為排名第61位。[2][3]2023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華為居第六位。

[4]12月18日,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華為排名第58位。[5]

2023年2月,沃達豐和華為完成首次5g通話測試[6];2023年8月9日,華為正式釋出鴻蒙系統。[7]2023年8月22日,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釋出,華為投資控股****以7212億營收排名第一。[8]2023年12月15日,華為獲得了首批「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年度榮耀品牌的殊榮」。

[9][10]

2023年8月10日,《財富》公佈世界500強榜(企業名單),華為排在第49位。[11]2020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一名。[12]

經營狀態

開業成立日期

2023年09月15日

註冊資本

4,030,813.182萬(元)

法定代表人

趙明路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美晶片巨頭amd獲對華為供貨許可

9月20日的德銀技術大會上,美國處理器巨頭amd公司高階副總裁、資料中心暨嵌入式部門業務總經理forrest norrod透露,公司已經獲得對華為供貨許可證,預計不會因為美國「華為禁令」而對amd業務產生重大影響。這是華為在9月15日禁令正式生效後一家獲得許可證的**商。amd是華為膝上型電腦的處理器**商之一,其銳龍系列cpu獲得華為多款筆記本採用。百家號

華為手機手寫多字怎麼設定,華為手機手寫輸入法為何不能多字聯寫

輸入法設定 更多設定 常規設定 手寫設定可選豎屏手寫模式 多字疊寫 或橫屏手寫模式 多字連寫 華為手機手寫輸入法為何不能多字聯寫 可能是使用的輸入法不支援。解決方法如下 華為swype輸入法 點選鍵盤左上角 鍵盤 狀圖示,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手寫 全屏 或手寫即可。我們公司開發手機手寫輸入法,已經私信給...

華為手機手寫鍵盤怎麼調,華為手機手寫怎麼設定

點選鍵盤左上角的圖示,頁面滑至最下方以後,會看到一個 更多設定 選項,點選該選項。列表中就有手寫輸入法,點選勾選 手寫 前面的核取方塊。華為手機手寫怎麼設定 點選鍵盤左上角的圖示,頁面滑至最下方以後,會看到一個 更多設定 選項,點選該選項。列表中就有手寫輸入法,點選勾選 手寫 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如...

華為手機手寫板大小怎麼設定,華為手機手寫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設定手寫輸入,方法如下 1 在寫簡訊裡開啟輸入視窗,點選下圖中左上角的四個方格。2 點選輸入方式。3 在這個頁面上選擇手寫,注意華為的輸入法只能同時勾選兩種輸入方式,華為輸入法的手寫支援半屏全屏兩種方式,選擇完成儲存。4 手寫出現在了這個位置,點選開啟。5 在黑色區域可以寫入了噢。華為手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