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的4g經常變成2g,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6:12 字數 4573 閱讀 6275

1樓:奔跑羽泉組合

先開啟蜂窩網路介面。然後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然後點選語音,這裡是可以選擇2g/3g/4g的先選擇2g,然後返回上一介面(也就是語音那個介面)。

等幾秒鐘,然後再點進去選擇4g。退出來,4g訊號就成功恢復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不在4g範圍之內,也就是說沒有4g訊號!所以只能2g普通

2樓:快樂

您好,這個是訊號原因導致的。

3樓:啵啵圓丁

就是訊號不好,換個地方訊號好了就自換回來了。沒事正常的。

為什麼iphone7plus4g網路經常變成2g網路?

4樓:就是喜歡答題

這是手機所在區域無4g訊號或手機未啟用4g的緣故。

一、將手機移至4g訊號良好的區域使用內。

二、手機啟容用4g,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蜂窩行動網路」選項。

3、接著將「蜂窩移動資料」一欄的開關開啟,然後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如圖。

4、進入以後點選「啟用4g」選項。

5、最後將「語音與資料」勾選上即可,如圖。

5樓:愛過無言

iphone7plus4g網路bai經常變成2g網路,這是由於du移動4g網路訊號覆蓋不完善導zhi致,dao可設定4g網路為首選網路型別回,來解決問題。

1、以iphone7plus為例,答點亮手機螢幕,在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選項,點選開啟進入。

3、找到」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蜂窩移動資料介面,找到」啟用4g「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5、將」語音與資料「選項勾選,即可完成手機4g網路設定。

6樓:茶妮蔻

iphone7 plus的4g網路經常抄

變成襲2g網路是由於手機

bai網路異常導致du的故障。

需要工zhi具:iphone7 plus手機具體操作步驟:

dao1、解鎖iphone7 plus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開啟【設定】。

2、在【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找到並開啟【通用】功能。

3、在【通用】功能選單欄中,下滑螢幕至底部後,選擇【還原】設定。

4、頁面跳轉至【還原】管理設定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手動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7 plus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7 plus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左上角網路狀態恢復為4g,即可解決iphone 7 plus的網路異常問題。

7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

通來4g網路,建議您可以自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8樓:擴音機詹瘴

1:當地沒有4g網路。

2:設定裡面沒有開啟「啟用4g」。

開啟的操作為:

第一步回

:點選桌面「答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第三步:把「蜂窩移動資料」和「啟用4g」選項開啟即可。

解決方法一:

①進入設定,點選通用

通用②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③點選啟用4g

啟用4g

④即可顯示4g標誌連結4g訊號

連結4g訊號

解決方法二:

①進入蜂窩行動網路設定,開啟無線區域網助理無線區域網助理

②即可顯示4g標誌連結4g訊號

為什麼,用移動卡4g總是莫名其妙變成2g了

9樓:樹木愛水閏

一、原因分析:

1、網路覆蓋範圍存在差異

因為3g、4g比2g建設的晚,站點相對少一些,特別是偏遠地區和農村,大部分只有2g覆蓋,沒有3g/4g覆蓋或者覆蓋比較差。這樣的情況下,手機就自動變回2g網路。

2、**選擇

如果使用的是3g**,在存在3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網路會自然變為3g。而使用者如果使用2g**,那麼即便身處4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手機也只能接收到2g訊號。

3、手機制式不同

同樣的網路,存在g**和cdma制式之分。聯通和移動採用g**,電信採用cdma。不同的運營商在不同時期所使用的各種制式的無線頻段也有一定的區別。

4、網路制式的容量與干擾存在差異

共享頻寬,使用者越多,相互間的影響越大,小區的總體容量就越低。當基站發現使用者的訊號比較差或者網路容量不夠的時候,網路就會讓手機重選或者切換到低階制式的網路中。

5、運營商策略性的分配

如果將所有使用者資源都放在新建的網路中,會造成高頻網路的擁堵,不利於使用者體驗。

二、關於4g

1、***移動**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

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3、產生背景:隨著資料通訊與多**業務需求的發展,適應移動資料、移動計算及移動多**運作需要的***行動通訊開始興起,因此有理由期待這種***行動通訊技術給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另一方面,4g也因為其擁有的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譽為機器之間當之無愧的「高速對話」。

蘋果手機4g網突然變成了2g網怎麼回事?

10樓:尼瑪尼瑪

1、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常見2g:g** 850/900/1800/19003g:cdma evdo 8003g:

wcdma b1/2/5/83g:td-scdma b34/394g:td-lte b38/39/40/414g:

fdd-lte b1/3/5 )

2、手機處於4g網路未覆蓋地區。

3、手機關閉4g功能(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1、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就說明該地區4g未覆蓋好或者缺失網路頻段,這個情況可向運營商投訴要求加強覆蓋和增加網路頻段。

2、別的地區如果還是這樣就說明是手機有問題了可以查詢手機是否欠費和檢視4g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都沒問題就應該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就去手機維修的地方諮詢或找售後。

我的手機網路突然從4g變成2g了是怎麼回事

11樓:蕾絲般世界

首先排除外來的原因

手機網路由營運商設定當前網路優先連線為4g/3g/2g,因為沒有4g和3g網路所以才顯示2g網路

手機不支援4g或者沒有開啟4g開關,然後當地要有4g網路覆蓋,還得要有4g手機卡,並且開通了4g**,滿足以上情況後。

再來分析為什麼手機的4g網路有時候會突然轉換成2g,有可能是以下原因:由於3g和4g比2g建設的晚,所以站點大部分地方要少一些。2g使用的是900mhz的頻段,3g使用的是2000mhz的頻段,4g使用2600mhz的頻段。

頻段越高,穿透效果越差,室內覆蓋也就越不好。這也解釋了為何目前4g網路在有些封閉的地方接收不到訊號的問題,因為穿透力不夠,即使是在城市中,進入封閉環境的手機就只能接收到覆蓋進度最佳、訊號穿透性最好的2g網路。不同制式的容量和干擾也是不一樣的。

2g和4g在物理層使用的技術都是自干擾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共享頻寬,使用者越多,相互間的影響越大,小區的總體容量就越低。當基站發現使用者的訊號比較差或者網路的容量不夠的時候,網路就會讓手機重選或者切換到低階制式的網路頻段中,這樣可以保障高階制式的整體體驗。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運營商需要保障已有的投資,策略性的分配使用者。

當運營商新建了新的4g網路後,不會立刻希望所有的使用者都在4g上,也希望2g、3g也能夠被充分利用。所以會使用一些策略控制使用者僅工作在2g,或者3g網路上,因為一些運營商存在重新佈網的情況,如果將所有使用者資源都放在新建的網路中,那麼此前的建設就浪費了,也會造成高頻網路的擁堵,不利於使用者體驗。

12樓:勾謐閻沛山

訊號不好就會跳2g的。234g自動切換屬於正常情況,會自動返回4g

13樓:古漢卑尋桃

手機網路由營運商設定當前網路優先連線為4g/3g/2g

很明顯由於你到了一個沒有4g訊號和3g訊號的地方

自動連線2g訊號,當你回到有4g網路的地方會自動切換為4g

14樓:中國移動

iphone

手機如遇到訊號會不停的在2g/3g/4g中網路切換的處理方法:1、取下手機保護殼;2、升級最新版本系統;3、換機換卡測試;4、如果問題依舊存在,建議客戶撥打當地10086處理。

蘋果手機4g變成2g,為什麼,蘋果7的4g經常變成2g,是怎麼回事?

在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選擇裡更改 具體問題方法如下 1.如果在網路選擇裡選擇了僅使用2g的話,那麼顯示的確實只有2g網路。2.如果不是,那麼應該就是手機型號跟sim卡不匹配。3.如果都不是的話,那麼就是你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太差了,所以只能連上2g網路以保持訊號的而已。手機網路由營運商設定當前網路優先...

4g為什麼變成2g,為什麼手機4g變2g了?

網路有時候是不穩定的,在一些網路訊號差的地方,4g有時候是會變成2g或者一點訊號都沒有的。當然這種情況不會太久,只要你走到訊號強的地方馬上回變回4g的訊號。四g為什麼變成兩g了?這是由於訊號弱的關係所導致的。前兩天我們這停電了本來 原來一直是四g然後我就變成兩季了。甚至打 都打不出去。這應該是訊號不...

4G網路變成2G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是運營商的4g網路還不穩定,有時跳回2g網路。很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4g訊號不好,所以手機自動降到了2g模式。如果手機一直都是2g模式,那你就要看看你的手機設定的網路制式是不是4g優先啦。目前雖然4g開始普及了,但是訊號還是不能全覆蓋,某些地方搜不到4g訊號的。使用4g必須同時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