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有沒有老人用手機

2021-03-19 18:26:12 字數 419 閱讀 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是有老人專用的手機的。

隨著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和人口壽命的延長,老年人占人口的比例越來越大。老年手機被老年群體廣泛使用,對國家普及電信終端產生著重要影響,讓老人們充分體驗現代生活。

2023年是全中國智慧手機爆發年,智慧手機的使用已經走進國內的絕大部分家庭,但是卻不適合老年人,因為字型比較小,圖示比較小,還有就是操作複雜,對於主流ios和安卓系統的操作,老年人在使用起來還是不方便。針對老年人開發適合老人使用的智慧系統,大螢幕大字型大圖示,操作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有的!電信的老人機,還划算點,一天一毛來電顯示,接聽全免費,購機帶贈款,划算。

手機上網選擇中國移動gprs?還是中國移動wap網路

手機上網建議使用中國移動gprs。開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 你能看見三個apn,不是三個的建議設定三個 gprs上網 cmnet 移動夢網 cmwap 移動彩信 cmmms 具體設定如下 gprs上網 cmnet 1 名稱 gprs上網 2 apn cmnet 在移動端,把接...

關於中國移動零月租卡,中國移動卡有沒有0月租的

移動暫未推出此業務,建議諮詢其他運營商。每個地方的 資費都不一樣 而且可以辦理的 種類很多 建議打10086或到營業廳確認後辦理 一 現在中國移動已經沒有那種0月租的卡了 二 有來電顯示,有要接聽免費的,建議你用神州行暢聽卡,一0元月租,包來電顯示,省內接聽免費,還包個彩鈴功能。三 一0元神州行簡訊...

中國移動手機來美國可以用嗎,中國移動的手機在國外能用嗎?

如需要帶到美國使用,需開通國際漫遊才能使用。中國移動手機 1 若只支 持移動2g,在美國只能支援g 通話功能 2 若支援td scdma功能也就是移動3g,只能使用g 通話功能 3 若支援移動4g也就是ltd tdd,只能使用g 通話功能 4 若是全網通,支援ltd tdd和ltd fdd,可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