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別人打電話給我沒有通話記錄啊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303 閱讀 8407

1樓:德清

這種情況我朋友也出現過 ,智慧機就那個樣,系統壞掉了 ,請拿到維修部去刷機 ,重組系統 ,平時注意保養 ,安全使用 ,手機防毒是不行的 ,只是敷衍 ,建議你還是諮詢下售後人員

我沒有給別人打**為什麼我的手機上會有通話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記錄不一定是打**才有,接**甚至是未接**都會有通話記錄的。有些是因為手機安裝有同步的軟體把之前的通話記錄同步了(我的就有)。或者是別人用你的**打過。

望採納!

為什麼手機通話後手機裡沒有剛剛通話的記錄? 10

3樓:沉睡的風守護

其實很簡單,看看你的手機的日期有沒有設定正確,可能是關機後日期重置了,所以通話記錄排到了以前了。

4樓:14位天秤

是手機日期錯誤。

重新設定當下日期及時間即可。

手機簡介:

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

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

手機分 類:

智慧手機。

非智慧手機。

通話記錄簡介:

指固定**使用者、移動**使用者發起的主叫通話、被叫通話、主叫簡訊、被叫簡訊、漫遊通話等通話行為,在運營商交換機裡記錄的各種資訊。

通話記錄為運營商提供計費依據,同時為使用者驗證自身通話情況提供依據。

查詢方式:

網上營業廳。

手機營業廳查詢。

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

5樓:魏美坤

手機日期錯誤。重新設定當下日期及時間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 就 這 樣

沒 遇 到 問 題

敢 放 心

(1)抗干擾能力強、無噪聲積累。在模擬通訊中,為了提高訊雜比,需要在訊號傳輸過程中及時對衰減的傳輸訊號進行放大,訊號在傳輸過程中不可避免地疊加上的噪聲也被同時放大。隨著傳輸距離的增加,噪聲累積越來越多,以致使傳輸質量嚴重惡化。?

對於數字通訊,由於數字訊號的幅值為有限個離散值(通常取兩個幅值),在傳輸過程中雖然也受到噪聲的干擾,但當訊雜比惡化到一定程度時,即在適當的距離採用判決再生的方法,再生成沒有噪聲干擾的和原傳送端一樣的數字訊號,所以可實現長距離高質量的傳輸。

7樓:水

應該是手機儲存通話記錄和簡訊滿了,試著刪除一些通話記錄和簡訊

為什麼別人打電話給我,手機來電顯示私人號碼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有兩種原因 對方使用的是電信公用 對方使用通話軟體,如skype。滿意請採納。為什麼別人打 來顯示是私人號碼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2 原來的 裡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更換 時候,更換的 裡並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所以系統就自動取消了。3 手機自身問題。4 來電方...

為什麼我在和別人通話時,人給我打電話,我這裡不顯示不提醒呢,他那邊只是在說通話中

在通話接通後,第三方打進來會提示的,需要開啟來電等待功能,沒有開啟的對方打不進來,一直提示正在通話中,你手機是不會顯示的 望採納喲謝謝 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2.重啟手機嘗版試。3.換其他位置,排除權網路訊號問題。4.換其他sim卡試試。5.備份重...

蘋果手機為什麼別人打電話提示關機

若撥打您 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5.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6.若有更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