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更改中國移動那幾個字,求大神

2021-03-19 18:26:12 字數 3504 閱讀 4102

1樓:迪蒙智慧交通

蘋果手機想改的話首先是你的手機需要已經越獄。

首先在越獄後的手機裡找到cydia 點選進入。

然後在cydia中搜尋外掛fake carrier。

搜尋完之後進行安裝。

安裝完後退出cydia 手機桌面上找到fake carrier圖示。

完後點選進入到該程式裡,選擇fake carrier。

然後在cairrer裡面打上自己自選的字和符號。

然後選擇set就可以了。樓主可以試試看。

安卓手機想要改的話需要root許可權。

可以用應用寶來先給手機一鍵root下。

然後在應用寶裡面搜尋這款外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只能改字型,有一個軟體

vivo手機上面怎麼設定中國移動這幾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狀態列自帶沒有運營商標誌,因此是不能設定顯示運營商名字的。可以下拉通知欄檢視到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

4樓:貓頭鷹潭嘶鳴

我們手機的狀態列是沒有顯示運營商名稱,可以下拉通知欄看到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

(1)去主題商店,選擇本地字型。

(2)就可以設定中國移動字型。

(3)具體效果如圖所示。

小米2a怎麼修改運營商(中國移動)那幾個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miuispnconf.apk的軟體,安裝開啟,在裡面輸入你想改的內容,然後開手機的飛航模式,過一分鐘左右關飛航模式就ok了

6樓:陽光的

主要問題~是不是移動合約機?如果是~改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高階后里面有運營商!你可以自行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點開通知欄設定後面有高階

9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通知欄設定點開後有高階

10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點設定裡面有通知欄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更新最新的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版就可以自定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嘛我手機不能那,沒有 高階 哎!

怎麼把中國移動 這幾個字改了?

14樓:oppo客服

你好,不支援自定義的哦,可以設定顯示為中國移動logo或者設定隱藏。在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裡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我的手機上顯示不出來中國移動幾個字

15樓:中國移動

建議手動進行網路選擇,設定路徑:「設定」-「網路」,路徑供參考,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16樓:李興甫

設定手機懸浮窗:

找到桌面

開啟設定

找到通知和狀態列,點選進入

選擇顯示運營商名稱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幾個字啊?

17樓:努比亞技術****

hi!您好,目前手機自帶的系統暫不支援在手機的介面,顯示執行商的選項,更多關於nubia手機的資訊,請登入努比亞官網瞭解。

18樓:王

估計是你待的地方沒有訊號,或者**卡沒有插好,最壞的可能就是**卡壞了。

怎麼把蘋果手機左上角上的中國移動這幾個字去掉

19樓:中國移動

請客戶撥打手機廠商**諮詢

20樓:小寒

2.安裝完成之後開啟同步助手,點選右上角的「更多功能」。

3.然後在頁面的工具中找到「自定義圖示」的選項。

4.選擇自定義文字時我們只需要在其中輸入我們想要輸入的文字然後等待一會兒重新搜尋網路就可以了。

5.而如果我們選擇圖示的話就需要上傳我們想要替換的**,然後等待一會兒並重新搜尋網路就可以了,跟文字差不多。

6.我們可以看到修改之後我們的手機介面左上角已經發生了變化。

21樓:農藝教育

必須越獄安裝外掛

方法如下:

1、首先在越獄後的手機裡找到cydia 點選進入。

2、然後在cydia中搜尋【外掛】fake carrier。

3、搜尋完之後找到如下的外掛點選進入進行【安裝】。

4、安裝完後退出cydia在手機桌面上找到圖中標記的圖示。

5、完後點選進入到該程式裡,點選圖中標記的選項。

6、然後在框內選擇空白,點選確認選項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iphone越獄的話,可以去cydia商店裡搜尋一個叫carrier的軟體,它可以把中國移動這四個字改成任意文字。或者去掉

如果沒有越獄,沒辦法做到

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設定不顯示運營商的你看一下手機設定裡面的顯示設定

24樓:afg傳

一個字:刷!刷不好就兩個字:再刷!

oppor827t破了許可權怎麼改中國移動那幾個字啊??

25樓:oppo客服

你好,建議您不要將手機root,我們的智慧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1、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

2、從安全形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官方也是沒有提供獲取root許可權的方法和指令碼。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否則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客戶服務中心是不予保修的。

請您諒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6樓:oppo客服

您好!我們是不建議您刷root的,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1、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

2、從安全形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

開啟許可權後修改手機系統檔案會使手機系統出現崩潰!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你不要修改系統檔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7樓:roro靡靡

親您可以進入這個**檢視教程:

中國移動怎麼實名認證,怎麼辦理中國移動手機卡實名認證?

拿著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去實名認證即可。實名認證是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稽核,有助於建立完善可靠的網際網路信用基礎,一般有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兩種方式,可以預防一部分網路詐騙。一般有兩種認證途徑 銀行卡認證和身份證認證,其中銀行卡認證在起到 實名 作用的同時,也是使用者提取現金的基礎。一部...

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怎麼解鎖,我的中國移動手機卡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可登入中國移動官方 http 10086.選擇 查詢匯 密碼重置 具體路徑以 實際展示為準。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輸入錯誤超出5次將會鎖定賬戶,鎖定賬戶期間,鎖定期間可以重置密碼但只能通過10086 客服進行重置,重置後不能解鎖賬戶,賬戶還是在鎖定中,必須!等待24小時,別無它法!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

手機上網選擇中國移動gprs?還是中國移動wap網路

手機上網建議使用中國移動gprs。開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 你能看見三個apn,不是三個的建議設定三個 gprs上網 cmnet 移動夢網 cmwap 移動彩信 cmmms 具體設定如下 gprs上網 cmnet 1 名稱 gprs上網 2 apn cmnet 在移動端,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