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怎麼查詢密碼,中國移動在網上怎麼查自己手機服務密碼

2022-02-25 19:40:27 字數 3609 閱讀 9579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中國移動號碼時,如果沒有設定新密碼,初始密碼為系統隨機下發的,是無法查詢的。

如果設定有新密碼,但是忘記了,可以通過以下途徑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1、登入網上營業廳自助找回密碼

登陸號碼歸屬地的網上營業廳,在主介面找到」常用服務「欄下的」服務密碼重置「選項,並根據提示完成密碼自助更改。

2、通過掌上營業廳找回密碼

3、撥打10086客服服務

拔打10086,根據語音提示選擇語音自助找回密碼。您可根據收到的新密碼在密碼修改流程中修改密碼,若您未修改密碼,則密碼重置時給您下發的新密碼即為使用者的密碼。

4、通過簡訊方式找回密碼

編輯czmm(空格)+身份證號碼至10086進行密碼重置,系統下發本次修改的新密碼,需要回復簡訊**確認修改密碼,修改成功後,系統下發修改服務密碼的簡訊提示至手機。

5、通過營業廳找回密碼

帶上身份證等相關資料,前往移動營業廳即可修改密碼 。

2樓:中國移動

服務密碼屬於個人隱私,移動公司是無法查詢到的。如果忘記了服務密碼,可以傳送簡訊「6043#身份證號碼」到10086(身份證中英文字母須與入網時身份證件中一致)通過證件號碼重置密碼,密碼不能設定為6個相同數字、連號、手機號碼或登記身份證件中的連續6位數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服務密碼介紹

服務密碼是您辦理行動通訊業務的憑證。機主本人可憑有效證件原件到當地營業廳或用您未設定密碼的手機撥打客戶服務**10086申請或修改個人服務密碼。如密碼忘記則無法查詢,只能辦理密碼變更業務。

變更密碼業務受理方式:

1、知道原密碼可以用本機拔打10086客戶服務**,根據語音提示引導進行密碼變更。

2、如忘記密碼機主本人持個人有效證件到移動公司營業廳辦理密碼變更業務。

3、撥打10086通過身份驗證可進行密碼重置,系統會以簡訊的形式給您重新下發一個新查詢密碼,原查詢密碼當即作廢。

4樓:花巖伴飛花啊

移動查詢服務密碼,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怎麼查詢

5樓:座墳頭看日出

編輯 密碼兩個字,傳送到10086可以查詢密碼編輯 修改兩個字 傳送到10086可以修改密碼

撥打1008614這個**,可以查詢並修改密碼

6樓:

拔打10086按1本機業務,話費歸屬地密碼按1,密碼服務按3,密碼重置按2,身份證驗證按1

7樓:小炫馬紮

服務密碼是中國移動客戶的身份識別密碼,由6位阿拉伯數字組合(0~9)。僅用於業務查詢類和部分業務受理類,對涉及交易性質的業務受理專案,除了要提供服務密碼外,還必須提供有效證件方能辦理。

客戶入網時自行設定或通過密碼卡形式提供,客戶憑服務密碼可以通過中國移動各渠道獲取相應的服務或產品。通過服務密碼認證進行的行為,視為客戶本人或客戶本人授權的行為。

中國移動在網上怎麼查自己手機服務密碼

8樓:花巖伴飛花啊

移動查詢服務密碼,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怎麼查詢

9樓:合佑平伍雁

服務密碼屬於個人隱私,移動公司是無法查詢到的。如果忘記了服務密碼,可以傳送簡訊「6043#身份證號碼」到10086(身份證中英文字母須與入網時身份證件中一致)通過證件號碼重置密碼,密碼不能設定為6個相同數字、連號、手機號碼或登記身份證件中的連續6位數字。

10樓:zz老師解答

回答1、首先登入移動營業廳官網,兩種登入方式:由於我們不知道服務密碼,就選擇簡訊隨機碼登入。

2、進入官網後,上方有個「搜尋」,直接在搜尋中輸入「密碼重置」,按下回車鍵。

3、然後會有一些提示我們的文字,點選「確認」就可以。

4、進入了「密碼重置」頁面,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和圖中驗證碼,左鍵點選「下一步」。

5、再次輸入手機號和本人的身份證件號碼後,點選「下一步」。

6、如果資訊無誤,這時候我們手機會收到一條驗證碼,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點選「確認」。

7、這時候進行到第三步:設定新密碼了,大家輸入六位數字,需要輸兩遍,牢記。點選「下一步」

8、到這裡就完成設定了,退出頁面,以後設定的新密碼就生效了

您也可以編輯czmm(空格)身份證號碼至10086進行密碼重置,系統下發本次修改的新密碼,需要回復簡訊**確認修改密碼,修改成功後,系統下發修改服務密碼的簡訊提示至手機。

更多7條

11樓:果熙禕

通過網上營業廳找回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個人服務→個人資訊管理,輸入隨機密碼(點選「獲取隨機密碼」後,系統將通過10086埠下發簡訊至使用者手機)、身份證號碼後點選「重置密碼」,網頁界提示「重置成功」,並以簡訊方式將重置後的密碼傳送到手機上。

4通過簡訊方式找回密碼。編輯czmm(空格)身份證號碼至10086進行密碼重置,系統下發本次修改的新密碼,您需要回復簡訊**確認修改密碼,修改成功後,系統下發修改服務密碼的簡訊提示至手機。

5通過營業廳找回密碼。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前往移動營業廳即可修改密碼。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中手機的服務密碼是什麼,怎麼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手機服務密碼是指在手機號碼開戶時設定的使用者密碼,只有版得知該使用者權密碼才可以辦理(退訂)業務、查詢通話詳單等,但是該服務密碼是無法查詢到的,如果忘記了服務密碼的話,需要通過簡訊營業廳自助重置,具體步驟如下:

1、編輯簡訊「重置服務密碼」傳送到10086,然後可以得知重置服務密碼的簡訊**;

2、按照簡訊**格式,編輯新的服務密碼簡訊,回覆10086;

3、最後,回覆成功之後,10086就會回覆服務密碼已經修改成功。

13樓:中國移動

以移動手機用copy

戶為例:如bai您忘記服務密碼,可以通

du過以下途徑找回:

1、本人持有效zhi身份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查詢服務密碼,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怎麼查詢

15樓:金米豆粿

中國移動的手機服務密碼是在開戶的時候已經給了,如果實在不知道,你要去營業廳查或者改。

16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bai客服密碼主要du用於業務辦理、資訊查詢zhi等。初

始密碼一dao般會在您購卡回時,在卡託上找到,如卡託答上沒有封印密碼,則會在您啟用號碼後直接下發到您的手機上。如果您不記得了,可聯絡網上客服(http://www.

10086.cn/onlineservice/)詢問密碼重置方式。請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己設定的六位數字密碼。如果沒有設定,可以打客服設定。登陸網上營業廳,如果你不知道這個服務密碼,可以選擇「手機動態密碼」來登陸的。呵呵。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服務密碼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打10086諮詢並更改的!!

中國移動異地查詢話費怎麼查,中國移動號碼怎麼查詢話費

3 這時候在搜尋欄中輸入中國移動,選擇第一個官網。4 點選 我的服務 會出現選單欄,有 餘量,積分查兌,個人主頁,點選話費賬單。5 然後機可以看到實時話費了,顯示消費多少,當前的餘額。客戶可以點選連結http www.hi.10086.cn service 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後,選擇 網廳營業廳 我...

中國移動查詢流量怎麼查的,中國移動怎麼查上個月的流量使用總量

移動查詢流量有以下兩種方法 傳送簡訊 cxll 到10086,或者直接撥打10086,按照語音提示進行查詢 如果覺得移動的流量不耐用或者是不夠用,可以使用電信推出的免流量上網的阿里魚卡,使用限定的幾個手機軟體是不需要流量的 移動號碼查詢gprs流量使用情況 1,發簡訊1561到10086 或者發簡訊...

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怎麼解鎖,我的中國移動手機卡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可登入中國移動官方 http 10086.選擇 查詢匯 密碼重置 具體路徑以 實際展示為準。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輸入錯誤超出5次將會鎖定賬戶,鎖定賬戶期間,鎖定期間可以重置密碼但只能通過10086 客服進行重置,重置後不能解鎖賬戶,賬戶還是在鎖定中,必須!等待24小時,別無它法!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