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靈魂和宇宙靈魂的兌換比例是多少

2021-05-29 16:36:43 字數 2086 閱讀 2134

1樓:88dn點***及笄

分解ss直接

bai得到燦爛的宇宙靈

魂du 高階的

一次zhi60個 低階的一次dao20個 刷深淵回得ss 深淵boss有機率掉2個左右黯淡的宇宙答靈魂 2個黯淡換一個閃亮 2個閃亮換1個華麗 2個華麗換一個燦爛 750燦爛可以換到45ss** 另外一把50的要900燦爛

dnf史詩靈魂咋換錢 一個換多少錢

2樓:

赫頓瑪爾~大教堂~歌蘭蒂斯<背十字架滴>~物品店~<要求:恐怖數量的宇宙靈魂>

3樓:**帝

一個靈魂換20個挑戰書或100邀請函 挑戰書可以賣

4樓:符小建

換金幣嗎,你到暗黑城找格蘭亞蒂斯,換挑戰書拿去賣

dnf宇宙靈魂怎麼兌換史詩靈魂

5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分解靈魂數量是固定的

60級-65級裝備分解之後,獲得4個靈魂

70級-75級裝備分解之後,獲得5個靈魂。

80級-85級裝備分解之後,獲得6個靈魂。

宇宙靈魂出產方式:

1,分解史詩:通過深淵、罐子、npc購買獲得史詩,分解之後會獲得宇宙靈魂。

2,南部溪谷,每週一週三晚上8點-9點,南部溪谷開啟,圖中可爆宇宙靈魂。

3,賽利亞盒子,開啟有微機率獲得宇宙靈魂。

4,深淵出產,深淵怪物有機率爆出宇宙靈魂。

6樓:

600個可以換蠱惑之眼,救贖者之戒

dnf90版本史詩靈魂能換多少張深淵票?

7樓:可愛的

在地下城與勇士的遊戲中,一個史詩靈魂能換取100張深淵派對邀請函或者20張深淵派對挑戰書。

具體換取方式如下:

1、開啟電腦,登入自己地下城與勇士的遊戲賬號,任意選擇一個角色。

2、進入賽麗亞房間以後,因為地下城與勇士現在的史詩靈魂都是賬號繫結的,所以任何角色都可以換深淵票。

3、在賽麗亞房間內,往右邊走進入傳送門,選擇「西海岸港口碼頭」。

4、開啟地圖,找到npc歌蘭蒂斯·格拉西亞,如圖所示,然後角色走過去。

5、開啟npc歌蘭蒂斯的商店,商店中有換深淵票的,比例是一個史詩靈魂換取100張深淵派對邀請函或者20張深淵派對挑戰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100張深淵派對邀請函或者20張深淵派對挑戰書。

用史詩靈魂兌換深淵票的方法:

1、在阿拉德大陸歌蘭蒂斯處可以兌換;

2、根據深淵派對挑戰書的數量可以兌換等量的深淵邀請函;

3、現在90版本多出來一個史詩靈魂 ;

4、現在的史詩靈魂等於5個宇宙靈魂  也就是說宇宙靈魂掉價了而且已經絕版;

5、現在只能用宇宙靈魂兌換史詩靈魂 然後兌換挑戰書在兌換邀請函。

ps:當然每次刷85以上的圖的時候也會掉落一張兩張邀請函和挑戰書也是很好的

靈魂能兌換成史詩靈魂嗎

9樓:苯爾氮卓是我

史詩分解靈魂數量是固定的

60級-65級裝備分解之後,獲得4個靈魂版70級-75級裝備分

權解之後,獲得5個靈魂。

80級-85級裝備分解之後,獲得6個靈魂。

宇宙靈魂出產方式:

1,分解史詩:通過深淵、罐子、npc購買獲得史詩,分解之後會獲得宇宙靈魂。

2,南部溪谷,每週一週三晚上8點-9點,南部溪谷開啟,圖中可爆宇宙靈魂。

3,賽利亞盒子,開啟有微機率獲得宇宙靈魂。

4,深淵出產,深淵怪物有機率爆出宇宙靈魂。

dnf史詩裝備分解給多少宇宙靈魂

10樓:言先生丶

現在不管什麼ss裝備分解都是給一個,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分解,等著出活動的,萬一以後再出給ss卡界石的活動呢,你不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小級的史詩分解都是一個

DNF史詩靈魂碎片怎麼得史詩靈魂碎片兌換物一覽

除了傳說靈魂,每個靈魂都要然後還有金幣。dnf史詩靈魂碎片怎麼獲得 史詩靈魂碎片能兌換什 dnf史詩靈魂碎片在南部溪谷的副本就可以掉落,想要獲得史詩靈魂碎片就去南部溪谷刷吧,使用史詩靈魂碎片可以在npc歌蘭蒂斯商店兌換史詩靈魂 深淵派對邀請函,去兌換吧。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遊戲愉快,dnf史詩靈魂碎...

dnf史詩裝備分解給多少宇宙靈魂

現在沒有宇宙靈魂了,分解一件史詩給一個史詩靈魂 100邀請函或者20挑戰書。dnf現在一件史詩大概可以分解出多少宇宙靈魂啊 史詩分解靈魂數量是固定的 60級 65級裝備分解之後 獲得4個靈 內魂容70級 75級裝備分解之後,獲得5個靈魂。80級 85級裝備分解之後,獲得6個靈魂。宇宙靈魂出產方式 1...

DNF燦爛的宇宙靈魂在哪換挑戰書和史詩要多少詳細點

在赫頓馬爾 出賽麗亞房間往下走 有個叫歌蘭蒂斯的人 他是以前聖職學技能的地方 點他 點商店 然後 你就會看到 靈魂的 燦爛一個換一本挑戰書 透明一個換2本挑戰書 史詩都是70級的 並且要1500個透明 差不多就是6000w的樣子 換挑戰書有挑戰書的兩個盒子 對應用燦爛或者透明換取 郝頓瑪爾的格蘭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