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看看這個銅鏡到什麼時候年代,東西怎麼樣

2021-03-19 18:26:12 字數 977 閱讀 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銅鏡型質紋飾是漢代風格。但這個仿品太多,某寶才十幾到幾十元,注意一下,你這個看著不真。

2樓:5430瘋

這不是銅鏡吧?看起來更象鎮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假的,誒什麼用,也就玩玩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拿到專門玩古玩的那些專家那裡去辨認下為好,他們瞭解的多,見的多,很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贗品來著,東西**上很多,現在有一種工藝叫做舊工藝,金屬製品加硫酸淋,馬上做舊了,想要哪個朝代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家看看 好東西是無價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銅鏡是什麼年代的?現在的市場價值大概是多少?

7樓:

明清時期銅鏡,品相一流,鏽色自然,包漿滄桑,市場價值在一千左右

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我有一個銅鏡,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年代的,市場價值多少?

8樓:無界行走緒如歌

「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我有一個銅鏡,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年代的,市場價值多少?」

鑑定如下:你的這面銅鏡,是漢代五乳五禽鏡,大開門真品,請放心收藏。市場價值三千五百元,前二年可到四千~五千元,目前**低迷,但有升值空間。是一面很不錯的銅鏡。

9樓:君封

看制式大概是隋唐,但是應該是仿的,做舊痕跡比較明顯,擱家裡當擺設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銅鏡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10樓:黨捷益悅心

看版模應該是宋金時期的,人物故事題材在這時期大為盛行,但因為唐之前的精美鑄造工藝在這段時期已經失傳,故工藝較粗,市場**不高,通常為500元上下。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銅鏡是什麼年代的?現在的市場價值大概是多少

表面有酸咬過的痕跡,看著不真,像現代人為做舊的東西。說錯勿怪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兩面銅鏡是什麼年代並估個價 前面的是明代文字銅鏡,後面的是宋代的八瓣蓮花素面銅鏡,目前一千左右。明代的銅鏡,上面那面800元左右,下面這面3000元左右。我家有一面銅鏡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時候的?能值多少錢?10 您的問題,...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對面的喜歡你?什麼古董 明明就是 不記得了哈哈 它是來自清朝中期的一件瓷器名字叫做翁 古董啊 傳說中的清朝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是真的銀飾,挺有創意的,挺好看的,應該是s925的銀飾。這個應該是個鯊魚牙齒的工藝品。鯊魚一生都在換牙齒,所以它的牙齒也不是什麼特別珍貴的東西,所以一般假冒的人比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盤大概能值多少錢什麼時候的東西真的假的

青花過bai牆龍紋盤,釉du層清亮透明,龍紋體態剛勁zhi有力dao,面部凶猛,鱗片留白 專,色淺淡而深沉,屬略有暈散,磨沙底,是典型的清代中期民窯瓷器作品,雖然近期的收藏 有些低迷,但好的物品還是有不錯收藏價值,此盤目前的 應10000 15000左右,收藏空間很大。以上結論從 得出,僅供參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