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個和田玉是什麼時候的

2021-03-19 18:35:25 字數 2271 閱讀 8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和田玉從顏色。色澤雕工。還有各方面來看。應該是一個近兩三年的一個玉雕的產品。地質比較一般。嗯,也就是在兩三千元左右吧,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塊現代的玉件,表面的紅色沁色是人工染色的效果。所以價值不大。

3樓:擁泉天下

從這和田玉的色澤上來看,應該是近代的一種俄料,或者是阿富汗玉

4樓:文武雙全佩佳人

您好,明細是染色的,沒有什麼價值。

5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個從包漿上看年代不久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和田玉,謝謝!

6樓:沂河橋白乾

你好 你可以打燈看一下結構 和田玉的內部結構都是 纖維交織結構。新疆的料子結構比較密集呈毛氈狀的纖維交織結。青海料一般都是砂糖狀結構,沒有和田料的那種油脂性,但是不能因此說它的密度不好,打燈來看結構還是比較細膩的,但是這種細膩區別於和田料的細膩,交織度不夠,細但是水透 這一塊牌子 外觀顏色 結構應該是青海料的煙青玉。

呈菸灰色,菸灰色中略帶灰色調。半透明,外觀上感覺比較水一些。青海料最鮮明的特點就是透,因為它普遍存在矽灰石,這就讓它的透明度提高了很多,

7樓:輕酌天蠍

不是和田玉。玉質水頭大像俄料的山料

請大家看看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在鑫雅祿珠寶抽的一等獎,原價5990,打了一折590。

8樓:自在啼

這樣的一對耳釘,鑲嵌是和田碧玉沒錯。確切說,這是俄羅斯出產的碧玉,俄碧色勻完美度高,上等的俄碧,在實際交易中,比新疆和田碧玉籽料要貴,因為新疆碧玉色不夠明豔,多黑色斑點或斑紋。

這屬於一般的俄碧,裸石拿貨大概50元一顆,一對一百元,五十元的鑲嵌成本,總價在150元左右。商場賣500多,屬於正常出貨**。

請大家看看這是和田玉嗎?值多少錢

9樓:自在啼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所以,從這個角度講,這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是用相對廉價,平普的青海料,電腦雕刻成型,也就是所謂的機器工,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目前玉器市場**在300~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你好,我想請大家看看這個和田玉金鑲玉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類託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和田金鑲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目測克重不超過10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足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11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金鑲玉成本很低的 50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種類的和田玉,價值多少?

12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中檢證書明確說明「交織纖維結構」,所以料子是和田玉沒有問題的,不可能是俄料和韓料。第一張圖可以看出玉質上有很細小的結構,所以可以確認是山料,青白料,很潤。(我有幾塊自己石頭做了這類平安扣,且末料的)

這類料子要看進貨途徑,如果是在新疆且末縣或是河南鎮平,單隻購買便宜,但一二百是買不到的。廣東中山有間做和田玉的,這種釦子標價在4000左右,不過有的折扣。武漢武商下面也有間專賣,標價不會低於3000元。

當然這些**都是零售的,會有折扣。

13樓:原裝老面

平安扣呈現和田玉中韓料特徵。

北京收藏市場一二百元,別傷心!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和田產的,韓料吧,全當戴著好看,留著吧

15樓:電

應該是塊俄料的玉 跟和田玉特別像

請大家看看這是和田玉嗎,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塊是真的和田玉嗎?

1 是和田玉,是碧玉系列。2 但 太坑爹了。碧玉,屬於軟玉 和田玉 中的一種,光澤成 蠟狀光澤 油脂光澤。這塊玉質細膩,色也比較均勻,鑲嵌工藝為爪鑲,換衣服時要取下,防止衣服掛著爪。就不好說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價位。畢竟商家要交稅,要房租,要賺錢 天然玉髓,很便宜,100元以內,很多拿這個冒充翡翠。...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和田玉嗎,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嗎?謝謝

廣義和田玉,工較差,價值不高 個人不喜歡信口雌黃,胡亂評價,既然是回答就要說實話,但是玉不上手,很難評斷,就圖而論,僅供參考,說錯勿怪。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嗎?謝謝 沒有什麼價值 市場大概300不到 金就是渡金的 玉是青海玉 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翡翠金鑲玉,批發幾十塊錢,市場參考價3 500 大家...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幾個是不是和田玉能值多少錢

這類託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4.7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50 100上下為正常賣價。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