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怎麼使用專長技能,我叫MT4手遊巫醫新手怎麼玩技能使用及打法教學

2021-03-19 18:26:19 字數 1026 閱讀 6820

1樓:虛空之魂——淵

可能是你沒裝備,右邊有兩個槽,技能需要放到裡面才能生效

希望比藍翻譯能夠給你幫助,

我叫mt4手遊巫醫新手怎麼玩 技能使用及打法教學

2樓:幸福朵貓貓

職業背景侏儒是父神的本命種族,他們擁有其他種族難以企及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他們是最具創造力的魔法師。

3樓:七七小噴友

技能解析

1、【雷霆】

特點:單體**,疊加

解析:作為巫醫的普通攻擊,雷霆技能不僅能奶能輸出,還能持續疊加3層,可以說十分強力的一個技能了。

2、【巖崩】

特點:打斷,短cd

解析:巫醫唯一一個打斷的技能,在所有的打斷技能當中,巖崩8s的cd實在是太短了,無論是副本還是戰場中,都是特別強力的技能,能打斷的讓你心態**~

3、【狂雷】

特點:高傷害,持續傷害

解析:作為一個aoe技能,狂雷後續的持續傷害,是其他aoe技能沒有的,但是狂雷長達20s的cd時間成為了狂雷的扣分點。

4、【波動】

特點:群體**

解析:巫醫最bug技能,沒有之一!高達140%+126點的**量,能夠同時**10名隊友,相當於奶了一遍啊!

打戰場遭遇對面aoe狂轟濫炸後,巫醫只需一個技能就能全部奶回來,對面簡直要絕望了有木有!而且只有該技能僅需12s的短cd就能再次釋放!

5、【火圖騰】

特點:輔助傷害,短cd

解析:在副本當中,火圖騰幾乎能做到0scd的存在,也就是說全場保持火圖騰的存在。不僅能在巫醫奶的過程中保持輸出,火焰新星主動觸發還能有一個小型的aoe效果,升一級就高幅度的增加生命更是給這個技能加了不少分數。

6、玩巫醫並不是需要打出多高的輸出傷害,而是要保證每位隊友的存活率,同時還需要保證雙圖騰在,這樣才會有最高的奶量。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聲望任務 日常任務及自動副本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我叫mt4痛擊效果怎麼理解,我叫MT4這遊戲怎麼樣

我玩了一會,現在18級遊俠,應該能說兩句 首先這遊戲畫質,開到最高畫質,最高解析度也就那樣,而且打本時視角感覺怪怪的。其次這坐騎,本來得了只大熊,並且獲得後還有個劇情cg讓我挺驚喜的,但一點開簽到獎勵,明天獲得坐騎獅鷲?emm.劇情方面不想說話,這是大多遊戲的通病,而且劇情流程一套自動一條龍.不打本...

我叫MT4戰士銘文怎麼搭配,我叫MT4防戰銘文怎麼選 防戰銘文選擇推薦

1 重擊銘文。著甲增加傷害減免,如果主玩戰場,有時還是需要坦克的,尤其是扛旗需要一定的防禦,所以著甲可以作為選擇之一。轉防是比較推薦的pvp銘文,概率重置衝撞,這對於短腿的戰士而言非常重要,不然很有可能被活活風箏死。破甲是最大化的輸出銘文,如果組菜刀隊,可以考慮用破甲。2 衝撞銘文。堅韌增加護盾,戰...

我叫mt4平民職業選擇攻略我叫mt4哪個職業適

我叫mt4新手選哪個職業 1 牧師 定位 職業,輸出能力弱,可以給隊友 增益狀態,內 兩個單位,可以 寵容物。唯一能用技能復活其它角色 2 騎士 騎士輸出能力較弱,可以嘲諷boss和它周圍的兩個小怪,能療全組人物,總體 量驚人 3 薩滿 只有個 圖騰,範圍3 3,奶量不足。薩滿輸出還可以,但是也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