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的作文三百字,那一刻我好幸福作文300字

2021-05-25 07:07:25 字數 6039 閱讀 7420

1樓:幸福有你更幸福

幸福是一種copy感覺,它

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bai,而取du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zhi平靜,所謂知足dao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

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

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

那一刻我好幸福作文300字

2樓:河振鵬夏

生活中有許多值得銘記的那一刻,也許是一句話的影響,也許是一個眼彩瞬間的定格。那一刻

,也許令我們興奮過、難忘過、會心一笑…現在,放下所有的情緒,讓我們輕輕憶起,童年的幸福。

那天,去溫州旅遊兩天要一夜,那個時候我以為幸福來的太容易了。我有一點驚訝,我爸爸說要等兩天之後出發,我心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開心和美好,我心裡就在想,我美好的時光就要來臨了,眼前的那一切來的太不可思議了,我希望這兩天可以快點來到,這樣我就可以在那兒盡情的玩耍了,我聽爸爸說表妹也要去溫州,我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開心,雖然兩天很漫長但是不管是幾天,後面兩天都是快樂的,所以我要快樂的過完前面的兩天生活,終於到第二天傍晚,我高興的睡不著覺了,我晚上躺在床上睡覺,而腦子裡卻想的是去溫州旅遊的畫面,到了出發去溫州的路上我和表妹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路邊的美景,看著看著竟然到了吃中飯的時候了,全部都是海鮮,我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我們吃完中飯,就繼續行往溫州的路上,我們參觀了「望海樓」「大海」,我們在大海這裡停了下來去游泳,晚飯在也是在飯店裡吃的,吃的又是海鮮之類的菜,我們到了旅館的三樓,房間裡什麼都有﹕「兩張床、電視機、衛生間……」什麼東西都非常好看。早上我們在旅館裡吃早餐,我和表妹都吃了很多,第二天的中飯在海面上的飯館裡吃,我覺得非常開心。

現在我覺得那一刻,我好幸福啊﹗

那一刻我很高興作文三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很有思路,能夠寫出這麼多的文章。

4樓:西瓜很閒

接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很開心,拿到高階職稱的時候我很高興

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作文400字四年級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

——題記

樹葉落盡的季節,我在冰涼的泥土裡埋下了一粒玉米種子。在我用心挖好坑並準備把種子放入的時刻,爸爸說:「現在種下去是不會發芽的,等到春天再種吧!

」我沒有理會,固執地把種子放入並用泥土蓋好。在爸爸無奈的目光中,我站起身,並在鬆軟的泥土直踩了幾腳。

別人都在春天播種嗎?為什麼我要和他們一樣?有沒有人曾試過在深秋的午後,開一處幽靜的地方,種上一粒種子?

那會是一種心情,一種與春風拂面時播種截然不同的心情!誰說埋下一粒種子,就一定要待它長出苗來?我只是想:

那片春夏熱鬧過的土地,也許此時已很孤寂了吧!那麼,將一粒種子種下去和它作伴,不是更好嗎?

人們總是在給予的同時期待著,索要著,他們付出了就一定要求回報,他們太看重播種後收穫豐收的喜悅心情,而忽略了播種那一刻的心情。大地是需要一粒種子埋入它的體內,只屬於它自己。我懂——因為我也是孤寂的。

只是,誰來懂我?走了很遠後回頭,發現爸爸還站在原處,呆呆地。我明白自己剛才的態度深深地傷害了爸爸,可他卻沒有責怪。

只是想刻意地去忘記,忘記昨天、明天、後天,忘記自己,忘記一切!

入冬後的不久,我已淡忘了那一粒被我固執埋沒的種孔子。直到春天的那一抹綠意悄悄爬上枝頭,爸爸催我去澆水。澆水?

我一臉迷惘。爸爸笑著說:「你去年秋天不是種了一粒種子嗎?

是該澆水了。」我終於記起了深秋的那一幕。

突然有一天爸爸告訴我種子發芽了!對於父親的話我毫無反應。爸爸拉我出門,我跟在他身後,懶懶地挪動著腳步。站定後,我真的看到一株嫩綠的幼苗在風中衝我微笑。

我是想微笑的,可我的眼眶終於沒有囚住沸騰的淚水。望著身邊的爸爸,我哭了,徹底地哭了。

那一刻,我明白原來自己並不孤寂!

那一刻,我明白什麼叫做幸福!

只是,他並不知道,那粒種子是從煮熟的玉米上掰下來的,並不可能發芽!

真正的幸福正如此,愈深愈無聲。天地間每一個角落都傳遞著幸福的資訊,它讓我們感悟到:幸福的世界真好!

那一刻我很幸福滿分作文

6樓:霸氣女人範

描寫「那一刻,我很幸福」的滿分作文有:

2、人生充滿了幸福,幸福是什麼呢?有人說它是冬夜裡的暖流,有人說它是沙漠中的一滴甘露。有人說……在一個寒冷而漆黑的冬夜裡,那一刻我好幸福,再一次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那是2023年冬季的一天,剛下完大雪,屋外天寒地凍,凜冽的寒風吹在臉上,感覺就像是刀割。晚上我回到家裡寫完了作業,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忽然停電了,我感到十分緊張和忐忑不安,立刻我們家的照明裝備全面起動。

手電筒、蠟燭全用上去了。沒有電空調也不能工作,家裡現在真是又黑又冷,為了打發時間,我伏在視窗看雪景,不久大雪又下了起來。窗外的七八級西北風呼呼地刮個不停天這麼黑,才7點左右,沒有辦法,我打算不如好好地休息。

我叫來了媽媽,說:「媽媽,我要睡覺了。」而媽媽卻說:

「現在被窩很涼,別涼了身子。」可是都8點半了,還沒有電,我只好睡了。媽媽走過來遞給我一個暖水袋。

說:「睡覺的時候拿著它就不會冷了。」可我卻遲疑了一下對媽媽說:

「那您呢?」媽媽微笑著對我說:「沒有事的,我們大人不怕冷的。

」但我還是不放心。我在門的旁邊。媽媽入睡時我聽到了有呻吟的聲音,我急忙跑過去對媽媽說:

「是不是腿痛的**病又犯了媽?」媽媽騙我說:「不是。

只是剛才腳崴了。」我半信半疑地相信,我問媽媽:「用不用暖水袋。

」說著我遞給了媽媽,媽媽卻拱手相還。那時我感到心裡非常溫暖,湧動著一股暖流,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但事後發現那天的確是媽媽的**病又犯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是很感激媽媽。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愛。」我們現在的獨生子女受到的寵愛太多了,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實幸福就在屋簷下。那一刻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地學習,等父母晚年也讓他們感受到幸福快樂!

3、「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教室裡一下子熱鬧了起來,而我卻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你怎麼了?」一個親切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來接我們去吃飯的張老師看到我有氣無力的趴在桌上,便來問問我有**不舒服的。

「我……」我病怏怏地說,「我在上課的時候覺得有地點頭暈,現在難受的不得了。」張老師摸了摸自己的頭,又摸了摸我的頭,說:「頭好燙啊!

應該是發燒了。不行,我得帶你去醫務室。」說著,她叫同學們整好隊,便拉著我往醫務室跑去。

校醫給我量了量體溫,甩著體溫器,說:「38.4度,你發燒了,不能去教室讀書了。

」說著從一個小冰箱裡拿出了一片退燒貼,,貼在我的額頭上,頓時感覺額頭好像貼在南極的冰塊上,舒服多了。接著我給送進了退燒室,躺在一張小床上,不一會就睡在了……當我被噩夢驚醒時,張老師正坐在我的床邊,旁邊的桌上擺著給我的午飯。張老師見我醒來,便把飯端到的的面前給我,親切地說:

「餓了吧?快點吃了病才會好。」……

4、明天就要中考了,我坐在寫字檯前,一刻也靜不下來。爸爸出差了,媽媽去了外婆家。我一個人待在家裡,靜得有點害怕。

剛才我苦苦地請媽媽留下來陪我,但她卻狠心地「丟」下我,一個人走了。唉!在這種關鍵的時刻,我卻得不到父母特殊的關照。

所謂的幸福家庭也會有如此的「不幸」。看著桌上一堆厚厚的書本,我一個字也看不進去。「叮冬,叮冬,叮冬」。

急促的敲門聲響了三下。一聽這到熟悉的聲音,我就知道是媽媽,我立即蹦下椅子,去開門。心想:

我就知道媽媽不會那麼忍心地「丟」下我一個。開門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媽媽。我伸出雙手,準備迎媽媽進屋。

但是媽媽卻說:「孩子,你幫媽媽拿個包來,我忘了帶鑰匙」。頓時,我的心涼了半截,我機械地走進屋裡,把包拿出來。

望著媽媽漸漸遠去的身影,我只得無可奈何地搖搖頭,靜靜地觀賞那扇沉重的大門。剛坐下一會兒,「叮冬,叮冬,叮冬」的敲門聲又響起來。會是誰呢?

我滿懷疑惑地開啟門。「媽媽,怎麼又是你?」媽媽可能看不到我繃緊的臉,說:

「孩子,我看天就快下雨了,你幫媽媽拿件雨衣來。」「知道了」。我有力無氣地說了3個字,毫無表情地把雨衣遞過去。

媽媽一邊拿雨衣,一邊嘮叨著,但是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媽媽一轉身,我便「砰」地關上門,對媽媽徹底失望了。我走回到寫字檯前,還沒有坐穩,門鈴又「叮冬,叮冬,叮冬」地響起了。

我不由暗暗咒罵起來,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這緊張的時刻來打擾我,我只想靜靜地複習。我猛力地開啟門,不耐煩地說:「媽,怎麼又是你,你又忘了拿什麼,你還是自己進來一次拿完了。

」媽媽就是這樣,不管你有多生氣,她的臉總是像一泓平靜的湖水一樣。媽媽笑著說:「唉呀!

你看我多糊塗,一晚竟然回來了三次,你看這壞毛病,還是改不了。」說完,她又利索地把我領進廚房,說:「我知道你明天就要中考了,我為你準備了宵夜,別忘多吃一點,別複習得太晚,早點睡。

」我有點驚訝地望著媽媽,竟有點反應不過來,但一股暖流瞬間溫暖了我全身。媽媽慈祥的臉上已佈滿了皺紋;可在我眼中媽媽依然那麼年輕,那麼靚麗,彷彿是我同齡的朋友,知心的姐姐一樣。我還沉醉在飛揚的思緒裡,媽媽早已消失在夜幕中。

我緩緩地走回書桌前,不知不覺我的眼淚流了下來。那一刻我很幸福。

5、眨眼間的轉變,一切都會不同,包括那永久的幸福之日,淡淡而甜蜜。戰後,和平的幸福,人們可望著,如今,現代化的生活,那淡淡的幸福圍繞心間,直到永久  沒有吵雜的周糟,一個人靜靜的仰望天空,呼吸新鮮空氣,那美好的幸福。  早餐的出現,那是媽媽為我準備,吃上一口的同時,甜蜜。

它如一粒糖果,在熱奶的滲透下,迅速溶化,包含了種種,  家裡的溫馨,我沒有渴望,簡單的問候,美好的辛福,一切的一切,我擁有著雙親,時刻疼愛著我,在愛的呵護下,健康成長,  朋友的關愛,每時每刻,一件小事,心靈的庇護,一次,困難的事情,我沒有像任何人透露,獨自困擾著,也許,心靈相通,所以朋友的關心與問候,使我空虛的內心得到一絲安慰,雙眼盯著我,試圖尋找答案,卻在我憂鬱的眼神中,無法獲知,開口,我沒有,突覺很自私,傷害了朋友那顆真摯的心,  「臉色很難看,不像得病啊!」旁側,母親焦急的喃喃著,  「小寒,你怎麼了!」輕輕的詢問,那是父親的話語,隱約中,黑絲頓成白髮。

 「沒怎麼!」多少年,父與之間的隔膜始終存在,卻在此時,那莫名的感動。雖然如此,我還是隱瞞了父親,不想因為我的事情而困擾,來破壞這持久的幸福。

電視中,節目,那是母親最愛看的,卻未我的憂鬱,而失去了**興趣,輕輕的,她來到我的身前,抬頭時,迎上母親的笑臉  來,小寒,吃塊些水果吧,不說沒關係!你不最愛吃麼,你爸爸特意給你買的」  簡單的幾句話,心隱隱的顫動,那不只是幸福,包含了太多…  褶皺的手拿起水果刀,在蘋果上削著,每一下,隱隱的熱淚持續滴下…  淚落入母親遮皺的手掌,使母親抬頭,慈愛的表情,關切的言語「小寒,怎麼哭了,」溫暖的手為我擦拭熱淚,一下一下,輕柔的,幸福的關愛…  未我披上被子,那樣輕柔,隨著母親離去的背影,我甜甜的笑了…清晨時分,鬧鐘的突然失效,那分焦急感隨之而來,因為遲到的結果已經悄然而至。如此這般,急忙,我穿衣,下床,桌上的早餐還熱著,香氣撲鼻,卻沒有時間注意,就急忙出門,隱隱的,一種聲音,虛無縹緲,母親的臥室,我停住了,那是我的朋友,與母親談話,又似竊竊私語。

 朋友:「他沒事吧」有關切,  「沒事!」母親笑了笑  朋友沉重的話語:

「他這幾天情緒有些不穩定,老師也看出來了,就給他請了幾天假,也讓我給他複習複習功課!」  原來,只因自己的私事,影響了關心愛護我的人,內心的愧疚如墨汁般,蔓蔓開來。走出的腳步聲影響了我,讓兩個人大驚,其中包括母親,並來到我的身前「小寒,怎麼樣了,好點沒!

」  陽光溫暖的清晨,訴說著心理故事,那是困擾我的事情,-貓  偶然的一天,我與貓相遇了,無人認領,很可憐。用雙手,我抱起它,想送到家中,卻想到母親曾經說過的話「我討厭那些貓貓狗狗的,」  無奈,將它藏與封閉角落,卻在一天天的寒冷中,擔心貓的生存機率,  「這樣啊!」釋然一笑,母親那輕鬆的話語:

「寒寒,沒事的,帶回來養吧,只要他不弄髒屋子就行」  幸福之中的我因母親理解而變得懂事,所以我會取悅母親,為母親的心願而努力,成為社會中的核心。  我想,平平淡淡才是真,並會慢慢品味生活中的那份幸福,它叫做-關愛。

那一刻 我很幸福作文,那一刻 我很幸福 作文600字

明天就要中考了,我坐在寫字檯前,一刻也靜不下來。爸爸出差了,媽媽去了外婆家。我一個人待在家裡,靜得有點害怕。剛才我苦苦地請媽媽留下來陪我,但她卻狠心地 丟 下我,一個人走了。唉!在這種關鍵的時刻,我卻得不到父母特殊的關照。所謂的幸福家庭也會有如此的 不幸 看著桌上一堆厚厚的書本,我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作文,幸福在那一刻綻放 作文,800字

幸福如光,點亮佈滿不幸的陰霾 幸福如水,滋潤久旱的山田 幸福也可以如花,在 那一刻 綻放。淡淡的灰色無力的趴在蒼穹上,連續幾周的陰雨讓世界倍感無力。我慵懶地移動著筆尖,每週一篇的作文週記好難啊。拿手指隨意地編排出幾串音符,從眼底看著耷拉著頭的天空。毫無任何徵兆的,突然從雲層中冒出了幾縷溫陽。溢位來了...

的那一刻》作文,《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綻放的那一刻 夜晚,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我仰望著璀璨的星空,不禁產生了一絲絲的遐想,在我看來,鄉下夜晚的星空比城市裡更美。因為,它總是能勾起我一段段的回憶。去年夏天的假期,我去了趟在鄉下居住的奶奶家。夜幕降臨,繁忙 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院門口搖著小扇子聊天乘涼。我和奶奶也搬著小板凳坐在了自己的院門口。...